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4
上映
骨肉的總和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

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2017
07/21
上映
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

Dunkirk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敦克爾克大行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在這支首發預告中,可以看見盟軍已經犧牲無數,冰冷地躺在海岸邊任由強風無情地吹襲,在預告最後一幕,巨大的運兵船上載著滿滿的盟軍航向大海,卻聽見戰鬥機的聲音由遠而近…。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馬克·勞倫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黑暗騎士》席尼·墨菲 ,還有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首次大銀幕演出。
2016
08/11
上映
吹夢巨人

吹夢巨人

The BFG

當代最會說故事的兩位大師攜手合作! 最會拍故事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最會寫故事的童書大師羅德達爾,將英國經典童書【吹夢巨人】搬上大銀幕,原來這個世界,比想像中巨大! 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改編《巧克力冒險工廠》童書大師作品,月黑風高的夜晚,把門鎖上,把窗關緊,別開燈,別出聲,否則會招惹來巨大的不速之客……。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孤兒院帶走……原來,每天晚上,當所有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卻有九個大巨人卡滋卡滋的把孩童當豆子嚼。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還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 友善的巨人不是9個壞巨人的對手,勇敢的蘇菲就想了個妙計,兩人聯手,要把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出沒抓孩童。
2015
03/20
上映
全面逃殺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即刻救援》導演皮耶摩瑞爾執導,改編自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西恩潘)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過程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一同出任務的戰友們,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者,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2010
03/12
上映
名牌冤家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2007
02/14
上映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2003
01/25
上映
貼身情人

貼身情人

Two Weeks Notice

上映日期:2003-01-25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千萬富翁喬治韋德(休葛蘭飾演)是紐約頂尖房地產開發公司的高階負責人,名流時尚界的高級仕紳,瀟灑的外表散發出成熟迷人的男性魅力和風采,但是私底下的他卻是個無法管理自己的大男孩,由於他老是喜歡跟美女廝混在一起,就連秘書也個個都是沒有大腦的漂亮美眉,他的哥哥終於看不過去,下令要他只能聘用專業律師來當總顧問,否則董事會就要取消喬治的優先認股權力。 病急亂投醫的喬治找到了上門來抗議的環保人士的律師露西凱爾森(珊卓布拉克飾演),情商她留下來接任這項總顧問的工作。露西足智多謀又充滿正義感,更是從哈佛畢業的高材生律師,她對韋德企業的事務根本毫無興趣,事實上,她是上門來阻止喬治即將著手的一樁大型改建計劃,這樁計劃將會改變整個社區民眾的生態。喬治答應露西,只要她接下總顧問的工作,露西不只可以保護社區活動中心,還可以任由她將資金回饋分配給各個慈善團體,於是露西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下了這份工作。 過了幾個月以後,露西在韋德企業的工作表現堪稱完美無缺,只不過她因為壓力大經常失眠,造成身體不適。不過,最讓露西覺得困擾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喬治。這個沒責任感到了極點的老闆,極度以自我為中心,他對待露西的態度像是私人助理,而不是總顧問,沒有露西的幫忙,他連挑領帶都有困難。在這幾個月以來,露西為他接了無數通深夜電話,從替他挑選衣服到離婚協議,什麼樣的大小事都要她管,再也忍無可忍的露西,決定提前兩個星期通知喬治她要離職。 不過,固執的喬治不願批准露西的辭呈,除非露西找到像她一樣十項全能的人來代理職務才行。此時,茱恩卡特(愛莉西亞韋特飾演)出現了,她是個野心勃勃的年輕律師,儘管經驗略嫌不足,但是喬治對她倒是很有興趣。在露西還沒來得及正式安排茱恩來面試的時候,喬治就錄用了她。 露西會確保韋德企業裡人盡其才、物盡其用,可是茱恩就不同了,她懂得投機取巧,逢迎拍馬。儘管喬治曾經答應過露西,要保護她最鍾愛的社區活動中心,在喬治食言而肥的時候,茱恩卻是毫不在乎,也不覺得和老闆約會有什麼不正當的地方。 終於,露西擺脫韋德企業全年無休的工作之後,又把生活重心轉回義工職務上,她的生活在一瞬間似乎失去了平衡,她也不明白自己對喬治感情是否早已由公轉私,但是無論如何,從今天起,她要開始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在露西正式離開公司後,喬治才發現自己失去了一位可信賴的知己、十項全能的顧問與激發他潛能的榜樣。對喬治而言,現在對露西說出“我愛妳”會不會為時已晚?
1970
01/01
上映
致命裝備

致命裝備

The Outfi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致命裝備 預告
一個專業的裁縫必須智取一群危險的暴徒,才能度過一個致命的夜晚。
開放的幻影

開放的幻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n

最新預告:開放的幻影 預告
夢想家和樂觀主義者Maurice Flitcroft成功進入了 1976 年英國公開賽高爾夫錦標賽資格賽,隨後打出了公開賽歷史上最糟糕的一輪,成為了這個過程中的民間英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