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5
上映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2023
04/14
上映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2022
03/18
上映
壞蛋聯盟

壞蛋聯盟

The Bad Guys

「從沒有人像壞蛋聯盟這樣盡力想使壞,卻徹底失敗。」 夢工廠動畫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故事描述一群動物犯罪高手組成的壞蛋聯盟,企圖設計一場到目前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大騙局-成為模範公民。 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意外》金像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配音)、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影集《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馬克馬隆 配音)、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扭轉時光機》系列電影克雷格羅賓森 配音)、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紐約高地》安東尼拉莫斯 配音)以及綽號是“網美”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 配音)。 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他完全不打算遵守),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 在他們的恩師,一隻自命不凡(卻又超可愛)的天竺鼠,橘子果醬博士(《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理查艾尤德 配音)的指導下,壞蛋聯盟打算設計一場大騙局,讓世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洗心革面、改邪歸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好人嗎? 這部動作喜劇動畫片的配音演員還包括薩琪彼茲(《小丑》)、莉莉辛格(《阿姐萬萬醉》)以及艾利克斯布斯汀(影集《漫才梅索太太》)。 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著作的美國學樂教育暢銷童書系列,《壞蛋聯盟》的導演是皮耶佩里費爾(《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動畫師),這是他的執導的第一部動畫長片。這部電影的製片是戴蒙羅斯(《魔髮精靈》及《寶貝老闆》研發主管、《衰腳神父》共同製片)以及蕾貝卡亨特利(《寶貝老闆》副製片);執行製片則是艾倫布雷比、伊坦柯恩以及派屈克休斯。
2021
09/03
上映
尚氣與十環傳奇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全新動作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式登場,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2021
03/19
上映
老娘演很大

老娘演很大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傑克葛倫霍製片最狂爆笑喜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從影最崩壞演出! ★榮獲好萊塢劇本黑名單電影!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艾莉森珍妮飾)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離奇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蜜拉庫妮絲飾)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茱麗葉路易絲 )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女警(瑞吉娜霍爾飾)、神秘黑道千金(奧卡菲娜飾)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吉米辛普森飾)幫倒忙,一場瘋狂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2021
03/05
上映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 《尋龍使者:拉雅》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故事背景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2020
08/07
上映
海綿寶寶:奔跑吧

海綿寶寶:奔跑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故事時間將發生在動畫的時間軸以前,海綿寶寶的寵物好友小蝸被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綁架了,海綿寶寶要與其他人一起前往此領域救出小蝸。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2020
01/10
上映
逃出天堂島

逃出天堂島

Paradise Hills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不願屈服的少女烏瑪,在此地認識幾位好友,然而她們很快知道,一切背後竟然是場陰謀。 蜜拉喬娃維琪、奧卡菲娜、艾瑪羅伯茲主演。描述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寄宿學校裡的教育導師。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伯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2020
01/03
上映
別告訴她

別告訴她

The Farewell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大長輩奶奶罹癌,全家族決定隱瞞奶奶病情,藉舉辦一場假婚禮,讓全家族人與奶奶見最後一面。 奧卡菲娜主演。描述中西文化處理死亡與離別態度的衝突。華人家族,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大長輩奶奶罹癌,全家族決定隱瞞奶奶病情,藉舉辦一場假婚禮,讓全家族人與奶奶見最後一面。而紐約長大的奧卡菲娜飾演的比莉,夾雜在是否該告知奶奶的心理衝突之中,本片改編自導演親身經歷的故事。
2018
08/24
上映
瘋狂亞洲富豪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愛情
由《出神入化2》朱浩偉執導,彼得奇亞雷利與艾戴兒林負責編劇,改編自關凱文的同名小說。主要卡司除了吳恬敏、亨利高汀、陳嘉瑪、盧燕、奧卡菲娜、鄭肯與楊紫瓊等知名演員,由約翰佩諾提與布萊德辛普森擔任製片人。 電影敘述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與男朋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交往一年後,受邀前往亞洲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並且與尼克的家人見面。第一次要前往亞洲,瑞秋很興奮,卻也很緊張馬上要見到男友的家人。為了某種原因,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來不提自己的家世背景;但是從搭機的第一分鐘起,瑞秋就隱隱覺得尼克的真實身分似乎與她想像中有很大的不同。 一到了新加坡,瑞秋才發現,尼克不僅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更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朋友,她在一瞬間成為整個社交名媛交際圈忌妒的頭號目標,更不幸的是,尼克嚴格又喜怒不形於色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不中意她,對尼克與瑞秋的未來不表樂觀。這讓瑞秋雖然置身在與自己相同膚色的人群當中,卻像是完全迷失在陌生的世界一般。而尼克最終會選擇守護與瑞秋的愛情,還是會聽從母親的話,離開瑞秋並接掌家族事業? 瑞秋與尼克截然不同的家世背景只證明了一件事: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將掀起一場萬丈波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