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18
03/08
上映
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動作
《古墓奇兵》重啟之作,艾莉西亞維坎德為戲嚴格磨練心志與體能,重新詮釋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故事將回到年輕蘿拉,21歲時展開首次冒險的故事。 電影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2017
10/13
上映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2016
11/25
上映
沖天火

沖天火

Sk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五年前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當時助理研究員高玉(張靜初飾)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吳彥祖飾)所救。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待「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張孝全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潔飾)來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 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樊光耀飾)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2016年底最受矚目的動作懸疑電影,驚險萬分的場面再度挑戰演員們的體能與演技! 全片穿插香港街頭火爆動作場面與智取聳天高樓機關情節,亦在台灣宜蘭拍攝外景,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打得痛快,追得徹底!一場癱瘓全城的風暴正式啟動!
2014
05/09
上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2011
05/27
上映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單身男女 預告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2010
07/02
上映
鎗王之王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最神準的鎗手,也是最無情的鎗手! 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 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4名搶匪命喪黃泉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其實並不單純…搶案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2009
09/04
上映
竊聽風雲

竊聽風雲

Overheard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窃听风云1 国语版
★香港金奬導演麥兆輝最新探討人性力作 ★香港三大重量級型男演員互飆演技 ★香港金獎導演 爾冬陞 最新監製作品 電影以金融犯罪為題材,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飾演的“竊聽三人組”,是刑事情報科的竊聽精英成員,他們專精所有的竊聽器材,舉凡傳統常規到高科技的各種竊聽及反竊聽的器材都難不倒他們,這三人專門負責跟蹤、竊聽及收集情報,今次任務是深入金融中心竊取機密資料,因而得知股市內幕交易消息,可是他們不惜隱藏情報,更挺而走險以身試法,令他們一步步深陷泥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