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大愚樂家

大愚樂家

Fool's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豪華陣容瘋狂演繹!全明星接力出場讓你驚喜連連!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還分飾兩角)實在好棒棒! ★ 百年難得一見的捧腹喜劇(今年第一年),笑到黑姑片商恕不負責(逃)! ★ 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能當大明星?! ★【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化身王牌製作人,影迷緬懷最後身影! ★【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搞笑再發威,演繹衰到極點公關人員! ★ 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得主,含金量高~高~高~帝后都有演! ★ 葛萊美獎得主暨【王牌冤家】、【心靈角落】配樂大師喬恩布利昂打造好聽的音樂! 一位喪失說話能力,因此被精神病院踢出的男子(查理戴飾演),走在路上竟被製作人(雷李歐塔飾演)發掘。由於他跟拒絕演出的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讓他誤打誤撞頂替對方,成為開不了口、搞不清楚狀況,卻在超給力幕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成為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他不僅工作接到手軟,還迎娶了美嬌娘(凱特貝琴薩飾演),甚至成為模範市民。人生一帆風順到不能再順的他,卻在某次意外後,發現這個產業,似乎不如表面上那樣美好…。
2020
04/01
上映
拾光人生

拾光人生

Kodachrom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伊莉莎白歐森參與演出。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 《鋼鐵擂台》《異星入境》製片團隊動人打造,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縮小人生》《老闆不是人》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 柯達「恐龍級膠卷」底片始祖Kodachrome,魔幻再現凝結瞬間的沖印魔力。 “哈里斯和蘇戴西斯深刻的對手戲,讓這段追尋之旅迸發驚人的化學效應!” -IndieWire 正值中年的麥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投身音樂產業,然而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遷,他卻覺得自己與整個大環境越發格格不入。麥特的父親班(艾德哈里斯 飾)則是一名善用底片的知名攝影師,如今也感受到數位革新似乎終結了自己的光榮時代。 在班確診罹患重病之後,這對長年不合的父子終於再度聚首,和父親的助理柔伊(伊莉莎白歐森 飾)一同前往堪薩斯朝聖,達成班最後的心願──趕在世上僅存的柯達沖印坊熄燈之前,沖印出自己手上的幾卷剩餘底片。一心追尋純粹和真實、卻在現實逐漸不得志的兩人,也在這段旅途重新辯證彼此的關係……
2020
03/20
上映
A+瞎妹

A+瞎妹

Booksmart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奧莉維亞魏爾德初執導筒之作,一對學霸美少女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她們決定要將4年的玩樂花在1個晚上達成。 凱特琳黛佛、比妮費爾德斯坦主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描述兩個美少女高中學霸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為了不落人後,她們決定要將浪費的玩樂機會用在1個晚上達成。 一對學霸美少女,決定在畢業前夕徹底解放,將高中四年沒玩到的一夜爆發,每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多少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凱特琳黛佛和比妮費爾德斯坦的絕妙搭配,化學效應十足,獲得美國電影產業大會「最佳明日女演員」獎銜。
2019
08/14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改編自遊戲《憤怒鳥》,2016年《憤怒鳥玩電影》續集。銳德、恰克、砰伯 全員回歸!豬鳥大戰持續火熱!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銳德也與「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銳德、恰克、砰伯與搗蛋豬將迎接冷冰冰的冬天!豬鳥大戰持續火熱,新的人物將登場,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豬對手變豬隊友,攜手保衛鳥島。 《憤怒鳥玩電影》本次時隔三年的回歸,除依然有大家最熟悉的銳德、恰克與碰伯三人組外,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更可驚喜的發現,一向以保衛鳥島為第一任務的銳德,竟疑似與本集的新角色,同時也是劇中好兄弟恰克的親妹妹「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而才在上集為了互搶地盤而大打出手的鳥兒與豬,本次竟還需犧牲色相大膽變裝潛入敵營的搞笑情節,更是成功替「豬對手變身豬隊友」的全新題材創造了搞笑無比的超強噱頭!究竟這兩個天生不對盤的鳥與豬,到底要如何在一個「你不情我不願」且又無法完全信任的情況下休戰合作。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7
04/21
上映
柯羅索巨獸

柯羅索巨獸

Colossal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喜劇
拯救世界,是我唯一能做的!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 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
2016
06/08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爆紅的手機遊戲《憤怒鳥》登上了大螢幕。《憤怒鳥玩電影》將揭開為什麼這些鳥會變憤怒的秘密。劇情講到有許多鳥居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雖然他們不太會飛,卻過得很快樂。其中有三隻鳥不太受到大家的歡迎,銳德(傑森·蘇德基配音)很容易生氣,恰克(喬許蓋德配音)太亢奮,然後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又很容易爆炸。但是當神秘訪客來到這座小島時,就靠他們三個來調查真相了,究竟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2016
05/06
上映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之後,《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羅勃茲、凱特哈德森等同台飆戲。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 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 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羅勃茲 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強勢回歸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人生的「第一個愛」,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 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2014
11/27
上映
老闆不是人2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