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2027年的京都,中生直實與10年後的自己相見,直實將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這個現實世界隱藏著什麼祕密?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 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2020
01/23
上映
我們的7日戰爭

我們的7日戰爭

Seven Days War

在暑假前一天,東京下町區某中學一年級二班的所有男生突然全體失蹤。他們在河邊的廢棄工廠裡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解放區」,發起了針對大人們的「叛亂」,這些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改編自宗田理同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及女星芳根京子偕同配音,宮澤理惠帶原角色巧妙回歸。 「我決定要活得像個自己!」   總是一個人讀書的鈴原守(北村匠海 配音),他的談話對象是和他一樣的歷史狂熱愛好者聚集的聊天室成員。「青春時代是人生的解放區哦!」在這個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地方,成員也半開玩笑地支持著為戀愛煩惱的守。   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芳根京子 配音)。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至少,想在這座城市迎來17歲的生日啊!」聽了無所適從的綾的真心話,守不假思索地宣告「那就逃走吧……!」   以綾的好友山咲香織為首,開朗的人氣王緒形壯馬、總是情緒高漲的阿久津紗希、秀才本庄博人也都參與了這次逃亡行動,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 原作小說於1985年發行,內容描述一群學生為了對抗教育體制,與家長、老師抗爭的故事,1988年曾推出真人版電影。本次改編的動畫電影以2020年為舞台,角色年齡也從國中一年級上升為高中生,並繼承原作的精神宗旨,發展出不同的原創故事。
2019
06/28
上映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18
06/01
上映
被愛妄想症

被愛妄想症

Tremble All You Want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2018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 榮獲第30屆東京影展觀眾票選獎、演員特別獎 ★ 榮獲第27屆日本專業電影大賞最佳電影、最佳女演員、年度Best 1 ★ 入選2018香港國際電影節 ★ 超人氣女星松岡茉優首次主演,兩大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渡邊大知共同演出! 良香(松岡茉優 飾)是個開朗的女人,天真浪漫都存在腦裡,和暗戀十年的同學小一(北村匠海 飾)在幻想世界大談纏綿悱惻的愛情,雖說這樣有點膚淺,但沒辦法,誰叫她現實生活戀愛和染髮次數都是零! 喜愛蒐集絕種動物又找不到知己,反正活得開心就行。可沒想到,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卻吸引同事小二(渡邊大知 飾)注意,對她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小二身上沒一點特質讓良香著迷,還是半推半就在一起,內心不由得還是想鑽回幻想世界裡去。「腦內單相思」和「現實甜蜜蜜」讓她舉棋不定,還是⋯⋯乾脆大膽告白一次,讓腦內小劇場美夢成真? 松岡茉優初挑大樑擔綱主演,純真又帶點浪、唱作俱佳的表演,保證能讓觀眾再嚐一次戀愛滋味。
2017
10/06
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