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被愛妄想症
我要評分
被愛妄想症

被愛妄想症

Tremble All You Want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01

導演 大九明子

編劇 大九明子

主要演員 松岡茉優(Mayu Matsuoka)石橋杏奈 北村匠海(Takumi Kitamura)渡邊大知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8

★ 2018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 榮獲第30屆東京影展觀眾票選獎、演員特別獎

★ 榮獲第27屆日本專業電影大賞最佳電影、最佳女演員、年度Best 1

★ 入選2018香港國際電影節

★ 超人氣女星松岡茉優首次主演,兩大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渡邊大知共同演出!

良香(松岡茉優 飾)是個開朗的女人,天真浪漫都存在腦裡,和暗戀十年的同學小一(北村匠海 飾)在幻想世界大談纏綿悱惻的愛情,雖說這樣有點膚淺,但沒辦法,誰叫她現實生活戀愛和染髮次數都是零!

喜愛蒐集絕種動物又找不到知己,反正活得開心就行。可沒想到,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卻吸引同事小二(渡邊大知 飾)注意,對她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小二身上沒一點特質讓良香著迷,還是半推半就在一起,內心不由得還是想鑽回幻想世界裡去。「腦內單相思」和「現實甜蜜蜜」讓她舉棋不定,還是⋯⋯乾脆大膽告白一次,讓腦內小劇場美夢成真?

松岡茉優初挑大樑擔綱主演,純真又帶點浪、唱作俱佳的表演,保證能讓觀眾再嚐一次戀愛滋味。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