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3
09/08
上映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Lan Ling 40th: Experimental Actors Studio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40年的如戲人生 最真摯的情感流露 「為什麼你是現在的你?」故事從金士傑的提問開始。 40年前,「蘭陵劇坊」在一片荒蕪中創立,為台灣小劇場運動揭開序幕;1991年劇團解散。此後,每十年大家會聚在一起重演一齣老戲。2018年,蘭陵成員再度聚首,由團長金士傑領軍,重新創作1983年首演的《演員實驗教室》,一部結合劇場遊戲與演員生命經驗,從中激盪出的集體創作。 作為一個35年後相聚的同學會,這是美好的句點了,卻在烏鎮戲劇節首演後,引起廣大觀眾的共鳴,中國網路媒體「豆辧」劇評,出現破天荒的「10分」滿分。《演員實驗教室》獲得中國大陸各省代表劇院的盛情邀請,2018~2019兩年間,在烏鎮、上海、北京、西安、廈門、成都六個城市巡演,場場幾乎滿座。從台北的同學會,到中國大陸的巡迴演出,像是一場意外的畢業旅行…。好一個但願長醉不願醒啊!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成了「時間」的見證!王耿瑜身為蘭陵劇坊成員、《演員實驗教室》演員之一,這次拾起攝影機,深入排演過程,記錄台下「蘭陵人」的日常互動。訪談吳靜吉、金士傑、劉若瑀、馬汀尼、楊麗音、鄧安寧、趙自強、游安順、黃哲斌等多位蘭陵劇坊靈魂人物,在排練場、舞台和人生旅程上,生命中的very moment,被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凝視以及療癒。40年後,為青春獻上這篇懺情錄。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2022
11/18
上映
一家子兒咕咕叫

一家子兒咕咕叫

Coo-Coo 043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影片描述一個以賽鴿維生的家庭,因兒子失蹤、經濟壓力和青春躁動,逐漸壓垮彼此身心,而一名流浪少年的加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一場風暴也即將來臨。
2022
07/29
上映
民雄鬼屋

民雄鬼屋

Minxiong Haunted House

單親媽媽何聖心(楊謹華飾)清明時節和女兒小琪及老母到嘉義民雄公墓掃墓,小琪(麥語彤飾)意外觸發邪陣而失蹤。聖心和阿嬤(沛小嵐飾)返回那棟連員警都耳語曾鬧鬼的何宅,竟發現阿嬤長年不讓靠近而釘封的三樓已被破開。阿嬤急忙去找老道長;聖心在那似曾相識的房裡,接連遭遇邪靈驚嚇。 阿智學長(劉韋辰飾)正好去找要好的小琪,遇見聖心,他倆皆急切想找到小琪,卻意外闖入和何宅一模一樣,但左右顛倒的異度空間。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鬼影幢幢將他們引至庭院那口古井,女鬼持續作祟,正向他們揭開隱藏多年的恐怖秘密…
2022
07/08
上映
少年吔,安啦!

少年吔,安啦!

Dust of Angels

上映日期:2022-07-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1990年代初的台灣,兩名17歲的北港少年阿國(顏正國 飾演)與阿兜仔(譚至剛 飾演),鎮日流連於撞球室,在閣樓內吸食安非他命。捷哥(高捷 飾演)因老大被殺,回鄉找阿國和阿兜仔助他尋仇。仇家雖被槍殺,捷哥的夥伴神經標卻也中彈不治。兩名平日只會打架嗆聲的少年,初次見識喋血大受震撼,但捷哥交給他們的兩把手槍,卻也從此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阿國和阿兜仔手中有了槍,讓他們意氣風發的青春愈發膨脹。在一言不合就開打的衝突之間,他們意外搶到一批毒品與霰彈槍,卻也捲入了黑幫追殺的不歸路。兩人逃離北港前往台北尋找捷哥投靠,在五光十色的都市裡,他們享受著快意當前的張狂刺激,卻渾然不知在吞雲吐霧之間,現實的殘酷來得猝不及防,少年蒙塵的青春已注定提早畫下句點。
2020
07/24
上映
野雀之詩

野雀之詩

Wild Sparrow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施立導演。直視角色的生命狀態:徬徨、掙扎和無力,是激情,是暴力,是淡然。小翰被寄養在年邁的曾祖母家,荒山曠野是他的遊樂場,當母親接回他,和母親的城市生活卻迥異於自然山林。 碰觸了隔代教養和生命存亡的議題,透過孩童純粹的眼光來談論現實生活的無奈與考驗。 小翰與含笑姨祖孫倆相依為命居於山城小鎮,在生靈萬物的照看下生活,他拾回一隻垂死麻雀並將牠下葬的那天,久別的母親阿麗帶來要接小翰同住的消息。 與母親來到城市,小翰踏入迥異於自然山林、複雜而混濁的世界。阿麗遭情人不告而別後,重操舊業回酒店上班,酒店少爺連仔成為載送阿麗接客的男友兼馬伕,並在一次爭吵中暴力相向,小翰因此被送回山上老家。老家房裡的含笑姨沉睡著,依偎在旁的小翰彷彿進入一場夢中,祖孫倆重返那座麻雀的小墳,但是墳已毀,鳥屍也不見蹤跡……。 在徬徨無助中成長的小翰,在情感依賴中掙扎的阿麗,和澹然知命迎向凋零的含笑姨,一家三代,每個人就像是彼此的過去或未來;而關在籠中的野鳥,又能用多少力氣抵抗命運? 導演施立以不同於前作《離家的女人》、《回家的女人》漸進剝開真相的說故事手法,轉以袒露直接的安排,直視角色的生命狀態:徬徨、掙扎和無力,是激情,是暴力,是淡然。他在過往冷調凜冽的風格上,敷以夢境的意象,以自然山林和都市的兩造對比,營造處境、心境的轉換。情緒隨情節發展逐步累積,不刻意製造反差,反以彼蒼無語叩問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