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8/29
上映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The Giver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演)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思(布蘭頓思懷茲飾演)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思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帶領下,喬納思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思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2014
02/27
上映
八月心風暴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同名話劇,該話劇曾獲普利策戲劇獎和紐約戲劇評論獎。故事講述一個創傷家族幾代人的愁苦和噩夢,由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導演。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影片從親子、夫妻、手足…等各種不同角度檢視一個屋簷下能捲起如何強烈的情感風暴。在三個世代所組成的西部家庭之中,回到歐賽奇郡參加喪禮的家人們各自有著不欲人知的家庭糾紛及情感問題,加上有著重度藥癮並說話尖銳不饒人的維奧莉特威斯頓的強勢作風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和自己脾氣最相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之間的互動,更有著情緒張力十足的對手戲。茱莉亞羅勃茲這次在片中飾演被老公外遇偷吃的妻子,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2012
02/24
上映
鐵娘子:堅固柔情

鐵娘子: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梅莉史翠普以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繼《克拉瑪對克拉瑪》(最佳女配角)和《蘇菲亞的選擇》第三度獲得奧斯卡獎,片中以倒敘手法回顧了柴契爾夫人的傳奇一生。 柴契爾夫人在1979年的內閣選舉中成功打破性別、階級的限制與制約,以強大的魄力,在由男性主導的動盪世局裡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她在位十餘年來推動的社會經濟政策雖為她贏得許多英國人民的愛戴與推崇,但也招致兩極化的評價。 1982年的福克蘭戰爭,長達兩個半月,英國全民上下草木皆兵,首相柴契爾夫人在這開戰前的17天,以無比的氣勢和恆心,穩固她的政治事業…。 曾16度提名奧斯卡金像獎的梅莉史翠普,這回再以她的百變口音與絲絲入扣的演技,詮釋著名女中豪傑。 電影以倒敘手法回顧柴契爾夫人的傳奇一生,以細瑣的記憶片段重新拼湊其邁向權力巔峰的從政風雲錄,並揭開政治人物背後的落寞和曾經付出的代價,感性呈現這位不凡女性剛柔並濟的面貌與不為人知的一面。 為了演好這個舉世皆知的名人,梅莉史翠普還在英國居住一段時間,到英國國會旁聽、觀察首相、議員的一舉一動,並親自拜訪柴契爾夫人幼年時居住的林肯郡葛蘭森住處。 為求形象神似,梅莉還戴了假的鼻翼,修正鼻梁形狀,與盛年時期的本尊更神似;晚年則是一大考驗,化妝人員沒讓她戴上一整個面具,而是在她頭上用一些石膏做為五官修正的基礎,如此化妝耗時費工,梅莉毫無怨言。
2010
04/09
上映
愛 找麻煩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環球影業2010年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是曾經編導《戀愛沒有假期》,《愛你在心眼難開》萳西梅爾 Nancy Meyers最新力作。故事敘述一位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 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這一天,當他們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2009
10/16
上映
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味關係 預告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2009
02/20
上映
誘惑

誘惑

Doubt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09年金球獎五項提名,梅莉史翠普以本片第15度入圍2009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創下奧斯卡新紀錄。 1964年,一名天主教學校校長修女Aloysius(梅莉史翠普飾),在無意間發現神父費林(菲力普西蒙霍夫曼飾),對某位黑人學生總是過於關注,她嚴厲指控神父對黑人學生性騷擾,一名年輕修女(艾咪亞當斯飾)夾在其中、左右為難。校長的指控究竟是真是假,還是一切都是她無中生有的想像? 電影由2005年獲普立茲獎同名舞台劇改編,以一名修女內心的猜疑,步步見証人性的黑暗,是部結合了道德、人性、宗教與懸疑的驚悚劇,由約翰派屈克史丹力(John Patrick Shanley)改編自己得獎戲劇,這是他繼1990年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主演的《跳火山的人》後二度執導演筒。
2008
08/22
上映
媽媽咪呀!

媽媽咪呀!

Mamma Mia!

本片在英國締造逼近6,700萬英鎊(約台幣36億餘元)的賣座數字,高居史上英國參與投資影片的票房冠軍,成為僅次《鐵達尼號》的票房亞軍。 1999年,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上,有一間經營民宿,由單親媽媽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女兒蘇菲(亞曼達塞佛瑞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 一直對自己生父感到好奇的蘇菲,意外發現母親日記裡,記載了20年前與三位男性有過戀情的往事,深信生父是三人其中之一,蘇菲瞞著未婚夫與唐娜,悄悄的寄出喜帖。 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柯斯嘉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柯林佛斯飾),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 同時,唐娜也忙著迎接當年和她一起組成“唐娜發電機”三重唱的兩名姊妹淘:搞笑的蘿西(茱莉華特斯飾)以及離過多次婚的富婆譚雅(克莉絲汀巴倫絲基飾)。 三個男人抵達小島後,蘇菲小心翼翼地把他們藏起來,並且向他們解釋其實是她而不是唐娜邀請他們來參加婚禮,但沒多久,唐娜就發現了他們。不確定蘇菲生父是誰的唐娜,既尷尬又生氣。 婚禮不到24小時就要舉行,蘇菲的生父究竟是出錢幫助唐娜開設民宿的比爾?還是體貼溫柔的山姆?被蒙在鼓裡的未婚夫史凱一肚子悶氣,新娘又在眾人面前宣告不結婚了!這場婚禮會有什麼樣的快樂結局? 電影由著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原劇是一部全由ABBA歌曲構成的音樂劇,推出後一直深受歡迎,共用了22首阿巴合唱團名曲,包括被當成片名的那首熱門歌曲「Mamma Mia」。並由創造《媽媽咪呀!》舞台劇的三名女性:全球製作人茱蒂克雷梅爾、編劇凱薩琳強森以及導演菲莉妲洛伊德將這齣充滿歡樂的歌舞劇搬上大銀幕。詞曲創作者則是班尼安德森及畢昂厄維葉斯。
2008
01/11
上映
關鍵危機

關鍵危機

Rendition

最新預告:Rendition (2007) Trailer
★奧斯卡金獎組合、超強卡司及製作群聯手出擊 ★美國影評推薦,強勢問鼎2008年奧斯卡金獎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因拍攝本片傳出戀情 一位埃及裔的美國人(奧馬梅華利 飾)被政府懷疑與恐怖份子有接觸,他從南非搭機前往華盛頓,之後就下落不明,他心急如焚的妻子(瑞絲薇絲朋 飾)試著找出丈夫失蹤的原因。 同時,中情局的恐怖活動調查組負責人(梅莉史翠普 飾)下令把這名嫌犯送到遠離美國的第三世界國家,對他進行不為人知的審判…。中情局駐北非的探員(傑克葛倫霍爾 飾)的工作是監督北非秘密警察對嫌犯殘酷地私刑拷問,他開始質疑這整件事的是非對錯,究竟國家安全與個人自由之間,是否有互不衝突的灰色地帶…?
2007
11/09
上映
權力風暴

權力風暴

Lions for Lambs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劇情
★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 ★今秋黃金卡司話題鉅片,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 「如果這只是一部關於戰爭的影片,我也許不會深受吸引,因為我很清楚戰爭這主題長久以來,已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手法。相反地,【權力風暴】讓我感興趣的主因,是這部影片使用戰爭作為三段個人故事的催化劑,這三則故事攸關的主題更加吸引我,也就是媒體、教育、政治與青年在美國扮演的角色。戰爭能讓這些故事以戲劇化的方式產生交集,並驅使觀眾思考我們現在的處境,這點使我為之著迷。」~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兩名志願前往伊拉克作戰的大學生,身陷中東戰場,為國家與理念奉獻的年輕戰士,命在旦夕,卻淪為政客及媒體操弄的對象。政治當前的權力風暴,真相何在?誰是真正的操盤手?赤裸揭露政治及媒體假面,機鋒算盡的精彩對白,迫在眉睫的命懸前線,空前絕後的黃金卡司,集合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和勞勃瑞福三大巨星,【權力風暴】強勢問鼎奧斯卡,保證令觀眾震撼的年度話題鉅片。
2007
09/14
上映
夜戀

夜戀

Evening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Evening (2007) Trailer
★金獎演技卡司眾星雲集,攜手飆戲! ★強勢問鼎2008年奧斯卡! ★【時時刻刻】編劇再度問鼎奧斯卡之傾力之作 【夜戀】的故事是敘述由凡妮莎蕾格烈芙所飾演的安˙羅德,在自己重病的床沿,向兩個親愛的女兒述說自己的過往。 念念不忘的,是50年前的初戀情人哈里斯,隨著鏡頭的移轉,觀眾和安一起回到了過去,當年輕的安前往摯友萊拉的婚禮,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參加這場喜宴,不過在這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每個人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安發現萊拉的心中早已另有所屬,而非新郎,而萊拉的弟弟巴迪也在此時向安表白傾慕之意,不過安還沒準備將終身托付給任何人,更重要的是,她在這一天遇見了自己的永生摯愛哈里斯,驚天動地的愛情即將展開,然而一場意外卻忽然發生,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