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01/12
上映
大家來我家

大家來我家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歷經了32年,全美最收歡迎由葛瑞森寇勒編導的長篇連續廣播秀即將停播,全體工作人員的戀情、忌妒,不和與衝突通通在此時浮上檯面。本片猶如美國版的藝人歌喉戰,且看梅莉史翠普、伍迪哈里遜、莉莉湯普琳、伍迪哈里森、約翰雷利一班老薑唱作俱佳,游刃有餘的程度,教真正演歌雙棲的小天后琳賽羅涵如坐針氈。還有薇吉妮亞麥德森和凱文克萊恩扮演致命美人與冷硬不太起來的半瓶偵探。影片表面說的是現場廣播節目的台上台下,由真實名嘴葛里森凱洛編劇兼串演,但骨子裡卻滿是導演勞勃阿特曼讓忠實影迷熟悉不過的的簽名印記。本片為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勞勃阿特曼導演的第86部作品。
2006
10/13
上映
穿著Prada的惡魔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2006
08/11
上映
聯合縮小兵

聯合縮小兵

The Ant Bully

十歲的盧卡斯尼可(塞克泰勒艾森配音)好可憐,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最近才跟著家人搬到一座新城市,到現在還沒交到半個朋友,而且一天到晚被他十幾歲的姊姊蒂芬妮煩得要死,爸媽(賴瑞米勒和雪莉歐泰里配音)又忽略了他,只忙著計畫他們週末的結婚週年紀念墨西哥之旅。這時候,他那慈祥又有點瘋瘋癲癲的祖母莫莫(莉莉湯姆林配音),一天到晚想保護家人,對付她在雜貨店的雜誌上看到的外太空異形。 更糟糕的是,盧卡斯成了地方上的小流氓史帝夫的頭號目標,千萬百計地找機會欺負他。盧卡斯樂於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把他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發洩在不可能還手的土堆上,踢、踩、踐踏那些螞蟻,拿園藝用的水管來噴水攻擊牠們。 不過,盧卡斯渾然不知,在他腳底下的是「一群不起眼的小螞蟻」的忙碌世界,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社會,不但有名字,也有不同的關係、責任和情緒。牠們厭煩了苦心建立的家,被破壞王盧卡斯踩得稀巴爛,於是牠們準備好要絕地大反攻了。 巫師蟻索克(尼可拉斯凱吉配音)調製已久的魔法藥劑,眼看就要完成了,只要在盧卡斯的巨大人類耳朵裡滴上一小滴,他就會馬上變成像螞蟻那麼小,然後被押進地底的蟻丘裡,準備接受審判。 螞蟻議會的議長(里卡多蒙塔邦配音)宣判,盧卡斯犯了「對蟻群不利的罪刑」,睿智的蟻后(梅莉史翠普配音),當下則判決他和螞蟻生活在一起,學習螞蟻的生活方式,藉此重獲自由,於是盧卡斯頓時陷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生氣蓬勃又危機四伏,這是他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甚至連作夢也想像不到,就這樣展開了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 索克善良的搭檔護士蟻荷娃(茱莉亞羅勃茲配音),與索克的想法背道而馳,自願輔導這個縮小的人類男孩,希望能教會盧卡斯蟻群的生活方式,幫助他找到可以貢獻的一項特殊才能,於是她手忙腳亂地(六隻腳都用上了)拼了命替他避開麻煩,免於落入貪吃的青蛙和黃蜂的肚子裡,同時還有腳踏實地的覓食蟻克莉拉(蕾吉娜金配音),以及聒絮不休的斥候蟻福加克斯(布魯斯坎培爾配音)從旁協助。 盧卡斯在適應非比尋常的現狀,同時也學到了寶貴的教訓,明白了友誼、同情、團隊合作和忠誠的真諦,讓他這一生都受益無窮,而且他也累積了足夠的勇氣,不計任何代價地為自己挺身而出。 盧卡斯新學到的「螞蟻技巧」即將接受考驗,協助他的新朋友們捍衛蟻郡,對付當地一位滅蟲專家(保羅吉亞馬提為愛發牢騷的胖子史丹畢爾斯配音)的無情大屠殺,在尼可家前院的草坪上,展開一場生死大對決。
2005
11/04
上映
春心蕩漾

春心蕩漾

Prime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37歲、剛離過婚的紐約曼哈頓上班女郎蘿菲(鄔瑪舒嫚 飾)與來自布魯克林、年僅23歲才華洋溢的帥哥畫家大衛(布萊恩格林伯格 飾),跨越了年齡差距的問題,兩人墜入了情網,沒想到蘿菲愛上的這位可愛的「小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心理治療師麗莎(梅莉史翠普 飾)的兒子!
2005
01/21
上映
波特萊爾的冒險

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波特萊爾大遇險》暢銷系列童書改編而成。波特萊爾家的一場無名火,燒燬了波家三姊弟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三名孤兒在父母雙亡後無家可歸,後來在遺囑執行人的幫助下找到了願意領養他們的遠親-歐拉夫伯爵(金凱瑞)。但是為了圖謀波特萊爾家的龐大遺產,歐拉夫伯爵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害怕的還有伯爵那幫怪ㄎㄚ朋友,這對於三姐弟的未來而言,真可說是個悲慘的開始。
2004
12/10
上映
戰略迷魂

戰略迷魂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

當美國人民為總統大選陷入空前的狂熱,一名軍人必須和時間賽跑,揭發一項驚人的內幕,阻止一個足以撼動民主政治根基的世紀大陰謀。 美軍少校班奈特馬可每晚都無法入眠,他也不想睡覺。他白天都在各地演講,向大家描述當年他率領的小隊在波灣戰爭中是如何在科威特的沙漠遭到敵軍偷襲,而他手下的雷蒙蕭中士又是多麼英勇地隻手殲滅敵人,搶救了整個小隊,並且獲頒代表軍人最高榮耀的國會榮譽勳章。但是他在晚上做的噩夢卻跟他的記憶完全不同,充滿了邪惡和可怕的內容。他不禁在想,當晚不幸陣亡的兩位弟兄,是不是真的被敵軍殺害,而蕭中士是否真的是大家心目中那個偉大的戰爭英雄。 出身於政治家族的雷蒙蕭在退伍返國後,藉著他身為戰爭英雄的光環當選兩屆國會議員,並在他備受爭議卻作風強勢的母親,國會議員伊蓮娜潘提斯蕭的護庇之下,在這次的總統大選以大黑馬的姿態成為在野黨的副總統候選人。馬可則憑著他的直覺,對雷蒙蕭產生越來越大的懷疑,他必須單槍匹馬對抗保護著雷蒙蕭的人馬,揭發令人無法置信也無法想像的驚爆內幕。
2003
02/27
上映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

The Hours

上映日期:2003-02-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故事分三段進行,在1949年蘿拉布朗(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個懷孕的家庭主婦,她為了她丈夫的宴會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又深深著迷於吳爾芙的小說「戴洛維夫人」無法停止。 在21世紀的今天克勞麗莎(梅莉史翠普飾)也正要投入一場重要的宴會中,這是她的一個飽受愛滋病之苦的作家朋友所舉辦的;而這兩個女人的命運卻同時因為1923年倫敦的知名女作家維吉尼雅吳爾芙(妮可基嫚飾)的作品而有所影響,吳爾芙也正在從事她的創作…… 這三個女人會牽扯出什麼樣不可思議的關聯,並深深影響彼此的生活……
2003
02/21
上映
蘭花賊

蘭花賊

Adaptation

上映日期:2003-02-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蘭花賊 預告
一位好萊塢編劇查理考夫曼 (尼可拉斯凱吉飾) 繼自己創作的原著劇本《變腦》在好萊塢大放異彩之後,受到電影公司之邀,將著名作家蘇珊(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小說蘭花賊改編成電影劇本。 而蘭花賊是本關於蘭花專家約翰(克里斯庫柏飾)的真實故事,是作者蘇珊貼身採訪約翰所完成的漚心瀝血之作。查理欣然接受了這個挑戰之後,卻發現自己絞儘了腦汁,什麼都寫不出來。此時查理的雙胞胎兄弟,唐納,也決定搬到洛杉磯與查理同住,並開始嘗試寫電影劇本。 唐納的攪和讓查理更理不出頭緒,無法下筆. 查理並決定藉機接近蘭花賊作家蘇珊(梅莉史翠普飾) 希望能激發自己的靈感。查理的此舉卻大大打亂了自己,蘇珊和約翰的生活,接二連三也發生了超乎自己想像中的事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