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2023
07/21
上映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The Queen Mary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2小時5分 恐怖 驚悚
★《汪洋血迷宮》《溫徹斯特鬼屋》製片團隊駭人鉅獻 ★《德古拉:永咒傳奇》票房大導蓋瑞蕭最新力作 ★全球最知名鬧鬼郵輪「瑪麗皇后號」再登大銀幕 ★「瑪麗皇后號」本體實地取景,帶給你最真實的恐懼 「瑪麗皇后號」如今以鬧鬼而聞名,但它在1930年代晚期是足以媲美鐵達尼號的豪華郵輪。本片故事描述1938年萬聖節夜晚,一個家庭搭乘瑪麗皇后號展開遠洋旅程途中所經歷的恐怖事件,而他們的遭遇意外影響了另一個在現代登上瑪麗皇后號的家庭……。
2023
07/14
上映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BREAK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2分 歌舞 劇情
★暑假開炸!英國街舞夯片《3D舞力對決》系列雙導演新作 ★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回歸!首部史詩級Breaking電影 瞄準奧運熱 ★頂尖對決!奧運代表卡拉姆小子&卡爾文小子初登大銀幕尬舞 ★被譽為「充滿腎上腺素和充滿活力的霹靂舞世界!」 ★《3D舞力對決2》「傳奇」編舞師尼克崔拉引領最新潮流 電影由全球熱賣、英國史上最成功的街舞電影之一《3D舞力對決》系列製作團隊打造,演員陣容匯集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舞蹈專家,其中兩位男主角都是Breaking世界級冠軍,燃爆腎上腺素的街舞對決,帶給觀眾全面升級的視聽覺震撼! 劇情講述一對兄弟曾經是最好的夥伴,童年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母親離世,兩人因此種下心結漸行漸遠。B-Boy弟弟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為了取得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國家隊資格,與隊友萊拉(B-Girl吉露 飾)前往徵選而被趕出所屬舞團,資優生哥哥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因大學面試失利,也成為他們的競爭對手一爭高下。兄弟倆透過熱愛的霹靂舞獲得慰藉,逐漸團結起來,彼此的親情連結也得已修復。
2021
11/19
上映
毀滅倒數

毀滅倒數

Warn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 ★每項決定、每個承諾都將改變未來! ★不久後的未來,探索孤獨、死亡與生命所交織而成的意義! ★知名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首部執導電影,錫切斯影展首映一鳴驚人! 請選擇你要的結局 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2019
01/11
上映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變形金剛》《星際過客》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科幻驚悚鉅作。基努李維監製主演,深情演繹親身故事,從影最想演出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 飾演),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2018
03/23
上映
溫蒂的幸福劇本

溫蒂的幸福劇本

Please Stand By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後又一動人新作! 《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感動程度更勝《奇蹟男孩》!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溫蒂(達科塔芬妮 飾),父母雙亡後被姊姊送到特殊教育的教養院,希望可以訓練她有基本的謀生能力。殊不知溫蒂寫作能力突出,平時最大消遣就是織毛線與寫作的她,早已創作出一部驚天動地的劇本,而這一切只有教養院院長史考蒂(東妮克莉蒂 飾)知道。身為《星際爭霸戰》頭號粉絲的她,某天從電視上看到派拉蒙影業正在公開徵求電影劇本的廣告,生活向來規律且從來沒出過遠門的溫蒂,決心踏上長途跋涉之旅,在截止日期前將自己的創作劇本送到好萊塢! 一段即將改變她一生的旅程就此展開…。
2016
09/02
上映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動作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2013
05/10
上映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動作
企業號雖被調召回到23世紀的地球,但他們卻發現, 一股無法阻擋的恐怖力量,不僅從內部摧殘星際聯邦,更讓世界瀕臨毀滅。企業號艦長詹姆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將領軍對抗戰火連天的世界,並且想方設法緝捕聰明絕頂,而前所未見的神秘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企業號所有船員包括大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達娜飾)、舵手蘇魯(周約翰飾)、契可夫(安東葉欽飾)還有克里斯多佛派克上將(布魯斯格林伍德飾),他們過往所相信的價值觀竟開始動搖,不僅愛情受到挑戰,友誼也遭到考驗,在內憂外患的夾擊之下,寇克艦長也將面臨抉擇,而他視如家人的船員也將在這場更為艱險的黑暗戰役裡奮力一戰。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2012
05/23
上映
MIB星際戰警3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上映日期:2012-05-23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斥資2.5億推出3D版第三集!除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老搭檔再次出招,喬許布洛林也加入黑西裝陣線。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不但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然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 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Young版"探員K(喬許布洛林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本片也延續前作特色,藉著時空倒敘的情節不忘大開60年代巨星的玩笑,例如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外星人,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說成來地球尋歡的外星禽獸。 而一向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繼麥可傑克森之後,成為第二位在MIB系列電影客串演出外星人的美國歌手,其他飾演外星人的巨星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小野貓主唱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