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喵的詐騙集團

喵的詐騙集團

The Amazing Maurice

最新預告:喵的詐騙集團 預告
鎮上的食物不斷在消失,卻找不到任何一隻老鼠… 神奇街貓莫里斯不僅會說話,還聰明絕頂。他和偽裝成吹笛手的基斯、以危險豆豆為首的老鼠群,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賺錢計畫,聯手詐騙純樸小鎮的人們。莫里斯先去恐嚇人們將有鼠疫,再派老鼠們在小鎮出沒,然後讓基斯假扮吹笛手,以笛聲驅趕老鼠離開,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但老鼠們不想再繼續騙下去,他們執意想去「快樂天堂島」,一個老鼠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的聖地。莫里斯於是要求他們再進行最後一次詐騙,藉此籌措前往聖地的旅費。 當他們抵達惡布林茲小鎮、準備海撈最後一次時,卻發現一件怪事:鎮上雖已有兩名捕鼠人,食物卻仍不斷在消失,並且還找不到任何老鼠…。此時,莫里斯的詐騙計畫,同時也被鎮長的女兒美麗西雅給識破了。美麗西雅要求與莫里斯展開合作,以揭開食物不斷消失的背後秘密究竟為何?然而,他們沒想到的是,這次冒險竟然讓他們身處危險之中,因為一場邪惡的陰謀正等著他們…。
2022
12/30
上映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Never Forget Tibet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失去國家是什麼感覺? 在「中國頭號通緝犯」逃離被佔領的西藏 64年後,這部驚心動魄的紀錄電影,揭密了第14世達賴喇嘛於1959年出走西藏、逃往印度的驚險始末…。 這無疑是20世紀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由達賴喇嘛親自透露這段從不為人知的流亡秘密,以及前印度軍官哈曼德辛格當年對他的護駕之恩。片中集結達賴喇嘛家人、流亡藏人政府,以及與西藏淵源甚深的人現身說法,並揭露達賴喇嘛逃亡印度時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手秘辛,還原這個對西藏、乃至全世界都深具寓意的時刻。 《夢迴西藏》同時探尋、採擷了西藏流亡政府在印度保有的豐富藝術、文化與傳統。並從其中找到西藏文化的傳承與靈性,持續振奮鼓舞著全世界的人們…。
2017
12/01
上映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Viceroy's Hous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鉅作。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哈利波特》邁可坎邦參與演出。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也是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舅舅──蒙巴頓公爵,一家人抵達印度,來協助二次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此國族分離過程,一如歷史證明,不如想像中順利,在總督之家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男女私情,全部糾結在這動盪震撼的史詩裡。 本片從歷史角度出發,場面盛大,細節考就,經典人物 (例如印度國父甘地)與戲劇人物交錯,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耗費十幾年之個人心血籌備,自編自導,對自己母國的致敬作品。全片也召集了英美印度等地的老中青三代演員,卡司雲集,演技實力堅強。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4
03/14
上映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喬治克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與麥特戴蒙第六度合作,約翰古德曼、比爾墨瑞 、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加丹主演。 故事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事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大尋寶家》主要在德國拍攝,其餘幾週則在英國。全片有三個主要外景地點:英國的東南方;柏林市以及德國巴比斯堡附近—包括一百年之久的巴比斯堡片場以及附近波茨坦鄉間,以及德國北部最高山脈的哈茨山。杜賈丹說:「想像現場有三百個臨演、有吉普車、坦克,還有個緊張的故事。我們在德國、英國拍戲,在各種天候下演戲,例如下雪、下雨、刮風、烈日。現場氣氛當然給人莫大靈感,」 雖然某些片段在真實的礦坑中拍攝,多數地底隧道都是在巴比斯堡片場搭景。除了這些場景之外,大師傑作的複製品也是關鍵道具。他們必須複製一千多件逼真的傑作,即使電影只拍到的畫作、雕塑和掛毯的一小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