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我要評分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Never Forget Tibet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失去國家是什麼感覺?

在「中國頭號通緝犯」逃離被佔領的西藏 64年後,這部驚心動魄的紀錄電影,揭密了第14世達賴喇嘛於1959年出走西藏、逃往印度的驚險始末…。

這無疑是20世紀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由達賴喇嘛親自透露這段從不為人知的流亡秘密,以及前印度軍官哈曼德辛格當年對他的護駕之恩。片中集結達賴喇嘛家人、流亡藏人政府,以及與西藏淵源甚深的人現身說法,並揭露達賴喇嘛逃亡印度時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手秘辛,還原這個對西藏、乃至全世界都深具寓意的時刻。

《夢迴西藏》同時探尋、採擷了西藏流亡政府在印度保有的豐富藝術、文化與傳統。並從其中找到西藏文化的傳承與靈性,持續振奮鼓舞著全世界的人們…。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