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偉大的十四世:達賴喇嘛

偉大的十四世:達賴喇嘛

The Great 14th: Tenzin Gyatso, the 14th Dalai Lama in His Own Words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22分 紀錄
達賴喇嘛親自口述的電影,公開他的個人、政治、精神和歷史事件始末。攤開大量的私藏畫面,本片耗時8年,是由達賴喇嘛唯一指定官方拍攝團隊,揭露從未向世人展現的珍貴鏡頭。
2022
12/30
上映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

Never Forget Tibet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失去國家是什麼感覺? 在「中國頭號通緝犯」逃離被佔領的西藏 64年後,這部驚心動魄的紀錄電影,揭密了第14世達賴喇嘛於1959年出走西藏、逃往印度的驚險始末…。 這無疑是20世紀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由達賴喇嘛親自透露這段從不為人知的流亡秘密,以及前印度軍官哈曼德辛格當年對他的護駕之恩。片中集結達賴喇嘛家人、流亡藏人政府,以及與西藏淵源甚深的人現身說法,並揭露達賴喇嘛逃亡印度時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手秘辛,還原這個對西藏、乃至全世界都深具寓意的時刻。 《夢迴西藏》同時探尋、採擷了西藏流亡政府在印度保有的豐富藝術、文化與傳統。並從其中找到西藏文化的傳承與靈性,持續振奮鼓舞著全世界的人們…。
2022
08/05
上映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Mission: Joy - Finding Happiness in Troubled Times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vs 南非榮譽大主教屠圖 ★ 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解答一個永恆的問題 ★ 全球授權逾四十國語言,英美暢銷近百萬冊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珍貴影像紀實大公開 ★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 Louie Psihoyos 最新力作 ★ 紐約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也許我們會在天堂相聚。你是虔誠的基督徒,你要幫我進入天堂。」—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你就像一盞明燈。中國人在無意中,把這麼美好的禮物送給世人。」— 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    【讓生命回到喜悅 重新連結你我之間】    2015年,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Archbishop Desmond Tutu)、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在印度達蘭薩拉相聚五天共敘友誼,並攜手回答來自全球關於喜悅的提問。兩人同樣歷經苦難與暴行,卻始終堅守非暴力、慈悲為懷。他們以切身感悟,和世人分享生命的喜悅之源。這場世紀對談不但處處閃耀智慧的光芒,兩人不時手牽手、互相逗弄,更讓觀眾見證一段不朽的傳奇友誼。
2021
11/12
上映
達賴喇嘛:大腦故事

達賴喇嘛:大腦故事

Upper Story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揭開宗教巨人背後,是位心懷理想、孜孜不倦的醫學大師。佛教學者和科學家30年來的切磋研討,揭示對心理健康及改善地球影響的技術。
2008
06/27
上映
達賴喇嘛十問

達賴喇嘛十問

10 Questions for the Dalai Lama

上映日期:2008-06-27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最新預告:達賴喇嘛十問
★已超過 20個 國際各大影展競相邀約 ★入選 9個 國際影展官方競賽 翻越了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的背脊,旅遊探險家瑞克.雷伊Rick Ray獲得一個小時的時間,以十個問題來採訪西藏第十四世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許多在西藏內部珍貴的鏡頭被原本的呈現,一段由旅遊冒險家的個人觀點、一個流亡政府的殘破歷史以及一位有智慧的精神領袖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當非暴力主張被暴力行為所逼迫時,你該如何面對?為什麼貧窮的人快樂總是比有錢人來得多?為了進入現代化,社會是否該失去它原有的傳統與價值?這些都是瑞克.雷伊Rick Ray向世界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所提出的部分問題,這些問題與答案是由導演憑著自己在印度以及中東旅遊冒險的經驗和達賴喇嘛睿智的想法所撞擊出來的精湛對話,也是在這個世代急需要被關切及被提醒到的問題。這是一部關於西藏的故事,這也是一部關於達賴喇嘛的故事,詳盡的被旅遊探險家瑞克.雷伊Rick Ray以攝影機和隱藏式攝影機記錄下來,雖然冒險,但卻將當地的文化與風光呈獻得淋漓盡致。西藏,融合著一部份的傳奇、一部份的哲理、一部份的冒險、也帶有著一部份的政治,【達賴喇嘛10問】這部記錄片所傳達的遠比歷史還多,它能讓你感受到這位智者的體會與感受。 許多人稱他為「和平世界的搖滾巨星」,這位以十四世達賴喇嘛為名的世界精神領袖,同時也是西藏的流亡政府代表,是位人文學家,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他用幽默與俏皮的方式在世界各地宣導寬容與和平,他是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