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我要評分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Viceroy's Hous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鉅作。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哈利波特》邁可坎邦參與演出。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也是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舅舅──蒙巴頓公爵,一家人抵達印度,來協助二次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此國族分離過程,一如歷史證明,不如想像中順利,在總督之家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男女私情,全部糾結在這動盪震撼的史詩裡。

本片從歷史角度出發,場面盛大,細節考就,經典人物 (例如印度國父甘地)與戲劇人物交錯,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耗費十幾年之個人心血籌備,自編自導,對自己母國的致敬作品。全片也召集了英美印度等地的老中青三代演員,卡司雲集,演技實力堅強。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