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2019
01/04
上映
盜王之王

盜王之王

King of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米高肯恩、邁可坎邦、雷溫斯頓、吉姆布洛班特等英國資深明星聯手出擊,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本片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愛的萬物論》奧斯卡金獎導演 詹姆士馬許 挑戰真實犯罪題材 ★影壇最強老爹軍團重磅集結,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 ★大衛芬奇執導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現實情節比你想像的更加出乎意料 本片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電影根據2015年復活節期間英國發生的金額最大宗搶案歷史改編,盜賊在4天內潛入英國珠寶交易所的保險庫,洗劫300個保險箱,盜取了價值1400萬英鎊的珠寶。事後英國逮捕了幾名嫌犯,他們被稱紳士般的盜賊,年紀最小的竟是48歲,其他為60、67、75、76歲...。
2017
12/01
上映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Viceroy's Hous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鉅作。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哈利波特》邁可坎邦參與演出。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也是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舅舅──蒙巴頓公爵,一家人抵達印度,來協助二次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此國族分離過程,一如歷史證明,不如想像中順利,在總督之家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男女私情,全部糾結在這動盪震撼的史詩裡。 本片從歷史角度出發,場面盛大,細節考就,經典人物 (例如印度國父甘地)與戲劇人物交錯,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耗費十幾年之個人心血籌備,自編自導,對自己母國的致敬作品。全片也召集了英美印度等地的老中青三代演員,卡司雲集,演技實力堅強。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3
03/22
上映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三名退休演員威爾夫(比利康納利飾)、雷吉培傑(湯姆康特奈飾)和他們的大學同學西西羅布森(寶琳柯林斯飾),住在名為「畢勤」這個專門為退休音樂家所提供的住所。每年義大利音樂家威爾第誕辰紀念日時,他們都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為住所籌款。 然而今年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女歌唱家珍荷頓 (瑪姬史密斯飾),亦為雷吉的前妻,當初她是四重唱中的一員,也是成員中最為知名的一位,如今卻為了經濟問題而與大家同住。 她的到來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擾亂今年的演唱計劃,他們常常因為珍而無法正常排練,新仇舊恨逐漸累積爆發,四個英國最好的歌劇演員共住同一屋簷,但卻不能保證演出能夠繼續下去……
2011
07/14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上映日期:201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 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由原班人馬的主要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他們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及「妙麗格蘭傑」。其他重要卡司包括海倫娜波漢卡特、吉姆布洛班特、羅比寇特蘭、瓦威克戴維斯、湯姆費頓、雷夫范恩斯、邁可坎邦、希朗漢德、約翰赫特、傑森艾塞克、馬修路易斯、蓋瑞歐德曼、艾倫瑞克曼、瑪姬史密絲、大衛休里斯、艾瑪湯普遜、茱莉華特絲及邦妮萊特。
2009
12/11
上映
重案對決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

★型男傑瑞德巴特勒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同台飆戲 執法人員克萊德原本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在他的妻女被謀殺後全部都變了樣,當他得知司法幕後的非法交換利益,將使得嫌犯要被釋放,為了報復,他計畫要懲罰那些謀害家人和幕後的指使者;而負責這起案件的法院檢察官察覺秘密復仇的計劃後,試圖捍衛法律體制,並阻止一切發生。
2008
10/31
上映
慾望莊園

慾望莊園

Brideshead Revisited

上映日期:2008-10-31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80年代英國最知名影集『拾夢記』 比美【英倫情人】【贖罪】的跨時代愛情 ★【口白人生】艾瑪湯普遜 【哈利波特】麥可甘邦 影后影帝首度精彩對決 ★班維蕭繼【香水】後最新異色之作 再度上演不為世人所接受的唯美純愛 ★拍攝地遍及義大利威尼斯、英國劍橋 歐洲觀光勝地美景盡收眼底 如果,還能再愛你一次… 改編自艾佛林渥夫(Evelyn Waugh)名列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的經典原著『夢斷白莊』。 年邁的查爾斯,重回充滿年少回憶的古典莊園後,過往一幕幕、異色卻也苦澀甜蜜的戀情,再度浮現腦海… 少不更事的查爾斯(馬修古迪 飾),憑著一股氣宇軒昂的氣質,在學校裡備受同儕注目,與另一名慵懶頹廢的尊貴少年賽巴斯汀(班維蕭 飾),並稱校園內兩大美形男子。原本互不相識的兩人,因著彼此迥異的氣質相互吸引,進而相識、成為好友。 在一次假期中,查爾斯受賽巴斯汀之邀,前往其家族的豪華古典莊園,認識了賽巴斯汀尊貴的雙親,馬其曼貴族公爵(麥可甘邦 飾)與馬其曼夫人(艾瑪湯普遜 飾),更邂逅了賽巴斯汀的妹妹茱莉亞(海莉艾特沃 飾)。 查爾斯與茱莉亞之間情意正萌,卻意外地遭到賽巴斯汀與母親大人的百般阻撓。原來,賽巴斯汀對查爾斯有著超乎朋友的情感…而查爾斯也始料未及的是,自己竟對這段不為世人所容許的戀情有著莫名的情慾期待… 於是,一段禁忌的三角關係情愛,就在看似平靜穩重的莊園內開始蔓延… 美國各大平面媒體強力推薦! ◎艾瑪湯普遜的唯妙唯肖,讓馬其曼夫人完全綻放光芒。-娛樂週刊 ◎傑出的作品!艾瑪湯普遜精練地演出了馬其曼夫人,這個充滿精力且有著無窮宗教狂熱的女人。-村聲雜誌 ◎班維蕭、麥可甘邦、艾瑪湯普遜再次地獻上奧斯卡水準的表演。-紐約郵報 ◎由艾瑪湯普遜演出馬其曼夫人,一開始會令人質疑太年輕了。但看完她在片中的演出後,這樣的疑慮完全一掃而空。她的冰冷與威嚴,這可稱得上是她最好的作品之一。-舊金山論壇報 ◎艾瑪湯普遜太精湛了,英國貴族只怕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代言人。-多倫多星報
2007
06/01
上映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的電影製作公司Bristol Bay Productions隸屬Walden Media。該公司曾經製作了另一部打入票房榜首的福音電影【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本片也是奧斯卡得獎片【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製片鮑伯貝茲(Bob Beltz)再一感人作品。 ★【奇異恩典】2006年9月於多倫多影展首映,2007年2月於美國上映。 【奇異恩典】描寫兩百多年前的英國議員威廉威伯福斯(伊恩葛魯佛飾)的從政生涯中,致力於提倡廢除黑奴法案的奮鬥歷程。威伯福斯畢業於劍橋大學,21歲就被選為下議院議員,,在國會中以勇於挑戰權威、激進善辯而聞名。他提倡廢奴的政見,不但對於當時需要農場人力以壯大國力的大英帝國是一大挑戰,更不為議會及上層階級所見容.。 擁有一付好歌喉的威伯福斯,最喜歡唱的一首聖歌《奇異恩典》,歌詞由他的精神導師約翰牛頓牧師(亞伯芬尼飾)所寫。約翰牛頓年輕時曾當了20年的黑奴船長,揹負了一身罪孽與2萬多條冤魂,最後他在一場海上風暴中幸運獲救,自此他受神感召,決定獻身宗教,並寫下了《奇異恩典》這首歌,希望彌補一生的罪惡。在威伯福斯徬徨於是否該放棄從政投身傳教之時,牛頓牧師曾給予他許多啟發及鼓勵,讓他決定繼續奉獻一生為人民服務。 芭芭拉史普納(蕾夢娜葛瑞飾)是一位美麗聰慧又有個性的年輕女子,她與威伯福斯志趣相投,並能一同分享改革的熱情,她從小就是反黑奴法案的支持者,也相當欽慕威伯福斯的政見。兩人在友人的刻意撮合下因誤會而相識,個性熱情的他們進而發現彼此志趣投契很快地便互許終身,家庭成為了威伯福斯的避風港及最大動力。威伯福斯的好友威廉庇特(班尼狄甘柏貝區飾),亦是英國歷史上最年輕的首相,就位時僅24歲,他在議會中暗中幫助威伯福斯甚多。而黑奴出身的歐拉達伊奎諾及激進派份子湯瑪士卡森等志士,亦幫助威伯福斯為此廢奴法案投注了許多熱情與力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