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7
12/01
上映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Viceroy's Hous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鉅作。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哈利波特》邁可坎邦參與演出。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也是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舅舅──蒙巴頓公爵,一家人抵達印度,來協助二次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此國族分離過程,一如歷史證明,不如想像中順利,在總督之家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男女私情,全部糾結在這動盪震撼的史詩裡。 本片從歷史角度出發,場面盛大,細節考就,經典人物 (例如印度國父甘地)與戲劇人物交錯,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耗費十幾年之個人心血籌備,自編自導,對自己母國的致敬作品。全片也召集了英美印度等地的老中青三代演員,卡司雲集,演技實力堅強。
2017
09/29
上映
販賣愛情

販賣愛情

Boogie Woogi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0929 販賣愛情預告
以黑色幽默,諷刺國際藝術收藏界的荒唐生態。 網羅好萊塢一線男女演員,由性感尤物亞曼達賽佛瑞主演。 藝廊版《慾望城市》,呈現男女情慾交雜與拜金主義的猙獰面目。 現代倫敦的藝術收藏界中,「藝術」和「金錢」的關係密不可分,對於藝術作品的鑑賞力不僅是獲取權力與金錢的唯一途徑、更是圈內人的生活方式與生存所需,吸引人們來到物慾殿堂。 故事主人翁亞特經營一個高端畫廊,盼著能靠一幅蒙德里安的名畫賺進百萬英鎊。然而,為了販賣這幅名畫,必須扯進多少利害關係、利益糾葛?僅僅透過一幅名畫便清楚地揭示出這群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與道德低落的生活,露出收藏界墮落的真面目,顛覆你我對藝術的想像。
2015
05/08
上映
鋼鐵叛軍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海怪入侵》英國導演強萊特首度自編又自導的電影長片作品,由《X檔案》金球獎得主吉蓮安德森、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新生代男星凱倫麥奧力菲攜手主演。 在未來,地球被來自外星的機器人征服,倖存的人類被拘禁在自己的房子中,並被植入監測系統,如果冒險逃離,鋼鐵哨兵則將立即逮捕處決。 當鋼鐵軍團攻占世界,有群青年躲在海濱小鎮中,試圖逃過機器人的控制。他們集結鬥士,等待反撲的契機…
2008
08/01
上映
X檔案:我要相信

X檔案:我要相信

X Files 2

最新預告:X檔案2:我要相信
目前所有的故事情節都仍是最高機密中。導演兼編劇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堅持要讓所有的精采元素留到最後,而且絕對會帶給全球的影迷最大的驚奇!目前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這次電影的內容極為黑暗,而兩位迷死人的探員將再度以堅毅不撓的精神引領大家進入這個充滿神秘禁忌,並且危機四伏的險惡境界。無疑的在今年,這部電影將會帶給影迷無比的視覺刺激和震撼效果。 姬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這次再度捲土重來,詮釋美麗的史考莉探員,帶著她的懷疑主義、絕頂聰慧與強烈的人格特質,將再與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所飾演智慧過人的穆德探員激出亮眼的火花,也都是為了這個讓她們結緣的【X檔案:征服未來】而共同攜手再創驚奇。這一回,兩人將要面對職業生涯中最艱鉅的調查挑戰,不只難度極高,更令人恐懼不安,兩人更摩擦出不曾有過的緊繃關係。即使這兩位主角對觀眾而言再熟悉不過,穆德仍然是精神事物的信仰者,堅信巨大的超自然力量真實存在,而姬蓮飾演的史考莉,則是位學有專精的博士,總是尋求科學解釋。然而在本片中,你將會知道,沒有一件事是可預料的,沒有一件事是如同表象般的真實,其中有令人目眩的意外與轉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