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刺激1995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25週年重映。導演法蘭克戴瑞邦一鳴驚人處女作,改編自史蒂芬金暢銷小說,榮獲奧斯卡七項大獎提名。提姆羅賓斯飾演被控殺妻含冤入獄的銀行家,在二十年的鐵窗生涯後,他決心逃獄,走向自由與救贖…。 銀行家安迪本欲報復外遇的妻子,但在行動之前打消主意,卻不料其妻及其情夫當晚即遭人殺害,安迪遂因此被判無期徒刑,進入「鯊堡」監獄。 在獄中,安迪認識了從事黑市交易的囚犯雷,並與其他囚犯慢慢熟稔;在這同時,安迪以其專業知識,逐步引導監獄中的生活,讓事情開始有了轉變…。20年的鐵窗生涯,讓安迪看透監獄官僚的貪污、腐敗、虛偽與詭計圈套,也讓他體會到要還其清白之身,唯有逃獄一途…。 本片榮獲1995年奧斯卡金像獎七項提名,並得到IMDb票選影史最佳電影第一名,為史蒂芬金暢銷小說改編而成,影片主題圍繞著”制式化”與”反制式化”的問題,並藉由提姆羅賓斯飾演的角色來展現人的毅力,為”反制式化”提供一個很好的佐證。 史蒂芬金為著名的恐怖大師,他的作品一直為世人所喜愛,故事不但情節引人入勝,而且提供另一個思考方向及模式給他的讀者,為不可多得的一位大師級人物。
2020
01/30
上映
黑水風暴

黑水風暴

Dark Waters

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 《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的製片團隊打造,《因為愛妳》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執導。《黑水風暴》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原本替杜邦化學公司擔任辯護律師的羅伯比洛特(馬克盧法洛 飾),在替小鎮居民調查牲畜大量死亡事件時,意外揭露杜邦長期以來偷偷排放化學物質汙染環境的黑暗祕密。為了替居民討回公道,並將大企業不為人知的惡行公諸於世,羅伯決定賭上一切,包括事業、家人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向杜邦提起訴訟,只為伸張正義……。
2014
12/12
上映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2013
11/08
上映
謝謝分享,我的愛

謝謝分享,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導演史都華布朗柏格曾以《性福拉警報》獲得獲得奧斯卡原創劇本提名、以及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這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名結婚已久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這三人原本並無任何交集,卻都為了自己的性成癮症狀所苦,因此參加了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隊。 亞當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了菲比(葛妮絲派特洛),這位漂亮的女子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菲比的前男友酒癮十分嚴重,使她非常痛恨對任何事物有成癮現象的男子。亞當雖然已經接受了三年的治療,他的性成癮症狀也已慢慢獲得控制,但是尚未完全痊癒的他因為十分喜歡菲比,便只好對她隱瞞自己的性成癮病情,並在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的來往過程當中鬧出許多趣事。但是,菲比終究還是知道了真實情況,她會作何反應呢?亞當是否還有與菲比交往的機會呢? 本片編導史都華布朗柏格這次特地選擇不常被大眾所關注的「性成癮」題材,融入愛情故事當中,希望讓電影在貼近生活的同時,能讓觀眾感到新鮮感。
2011
06/17
上映
綠光戰警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最新預告:綠光戰警 預告
《綠光戰警》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大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X戰警:金鋼狼》)主演同名角色,導演是馬丁坎貝爾(《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2009
10/09
上映
追夢旅程

追夢旅程

The Lucky Ones

蔻麗(蕾秋麥亞當斯飾)是個軍人,要把吉他送回家,給為保護她而喪命同袍的家人;奇佛(提姆羅賓斯飾)是個心事重重中年男人,與妻子分別多時;TK(Michael Pena飾)則是派駐伊拉克的士兵,在巡邏中受傷,獲得一個月假期而回國探望未婚妻。 出於意外,所有來往紐約的航班都取消了,TK與這二個各有心事的人,被迫共同搭乘一台車返家,經由旅程,他們認識了彼此,也看清自己與人生的方向。
2008
10/17
上映
微光城市

微光城市

CITY OF EMBER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劇情
“我們感謝你,我們歡迎你,我們祝你好運 ─微光城市創造者” 「我們宣誓永遠效忠於我們的偉大城市,以及創造它的智者。 我們要向慎選地點的建築師,致上最深的感激。 我們倚著川流不息的大河繁衍生息,感謝市中心搏動的發電機,無窮的力量就像顆巨大的心臟。 於是我們努力工作、創造、奉獻,我們各自都是一座燈塔。 在微光之外,四面八方都是永恆的黑暗。 我們的微光是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源。」 ─微光城市 市民誓詞 幾個世代以來,微光城市的居民,在地底的光線中繁衍生息。這個地底世界是人類的末日避難所,由巨大的發電機在驅動著,可以維持兩百年之久。現在,微光城市要落入黑暗中,因為發電機發生了故障,能源即將消耗殆盡,光明開始閃爍和黯淡。 微光城市的學生們愈來愈擔心城市的未來,但他們還是要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有的學生在12歲畢業那天都要接受「分配日」的必經考驗,在這一天市長會親自站在畢業生的面前,讓他們抽籤決定自己要在社會中的哪個領域工作。莉娜拼命地祈求自己可以抽到信使,結果被分配到打死她也不想去的地下水道區,也就是城市底下的管道系統。她的同學哈洛,則是一心只想去看守發電機,抽出被分配到信使工作時,他驚慌失措了! 地下水道雖不是發電機,但是也滿接近了,於是哈洛要求莉娜和他交換分配到的任務。她既興奮又感激,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交換工作,於是產生了意外的一段友誼,在開花結果之後,即將改變微光城市所有居民的命運。 莉娜欣然接受了信使的工作,來回穿梭在整個微光城市,遞送重要的任務給更重要的人,包括市長本人在內。回到家裡,她要照顧年邁又健忘的母親,還有她年幼的妹妹波琵。當他們家中的衣櫥裡意外發現一個大金屬箱時,莉娜的祖母欣喜若狂,她堅信箱子裡的東西非常重要,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為什麼? 莉娜好不容易撬開了鎖,在箱子裡找到了幾張用密碼寫成的紙條。她看不懂這上面寫的是什麼意思,不過她知道這些文件很重要,於是請來哈洛幫忙解讀出這些密碼的涵義。 城市裡愈來愈常停電了,莉娜和哈洛發現箱子裡的秘密,可能就是拯救城市和其他居民的希望。現在他們要和時間賽跑,透過有限的線索,對付貪污腐敗的政客和不好惹的人物;他們沒有退路,只能破釜沈舟地往前行,才能讓微光城市重獲光明。
2005
12/02
上映
迷走星球

迷走星球

Zathura

本片是根據【野蠻遊戲】作者,另一部於全美暢銷的童書改編。故事描述一對兄弟某天意外取得一個太空遊戲機,沒想到玩著玩著,竟發現他們住的房子已被不知名的力量拋到外太空。隨著遊戲的進度,一場充滿驚奇的星際之旅即將展開,而他們又要如何重返地球呢?本片可說是【野蠻遊戲】的外太空版,結合令人驚奇的電影特效,要一新觀眾耳目。 一個神奇的星際世界就在你家大門外等著你,哥倫比亞影業全新的溫馨科幻電影迷走星球適合闔家觀賞。 迷走星球 是描述兩個老是吵鬧不休的兄弟,在玩一個他們在老家地下室發現的神祕的遊戲時,進入了最黑暗的太空深處。現在他們必須克服他們的差異,並且同心協力完成遊戲,不然他們就會永遠被困在外太空了。 在他們的父親(提姆羅賓斯)出門上班之後,把他們留給他們的姊姊(克莉絲坦史都華)照顧,六歲大的丹尼(強納波波)和十歲大的華特(喬許哈契遜)不是搞的彼此神經緊張,就是根本無聊的半死。 隨著他們的爭吵逐漸升高,華特開始追逐丹尼,丹尼就躲進一個升降機裡。不過華特令他吃了一驚,為了報復,把丹尼下降到他們黑暗又恐怖的地下室,而他在那裡找到一個老舊破爛的金屬棋盤遊戲“迷走星球”。在他試圖讓他哥哥和他一起玩遊戲失敗之後,丹尼開始自己玩了起來。 從第一步開始,丹尼就明白這不是一般的棋盤遊戲。他的太空船棋子會自己移動,而當它登陸某處時,就會彈出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隕石雨,採取躲避行動”。整棟房子立刻就被上方灼熱燃燒的隕石連續擊中。 當丹尼和華特抬頭從千瘡百孔的屋頂看出去時,他們發現,這下事情大條了,他們已經被送入最黑暗的外太空深處。 而他們並不孤單。 他們從此展開一個令人興奮,有時有點恐怖,不過卻不可預知的冒險。丹尼和華特明白,除非他們玩完這個遊戲,否則他們就會永遠被困在外太空了。隨著每個轉折,他們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關:他們不小心把他們的姊姊莉莎弄進了深度冷凍睡眠之中,被一個發狂又故障的六腳機器人追逐,解救一位被困住的太空人(戴克斯薛普),還被一種像蜥蜴的肉食動物“啄貢”圍攻。 由於那位太空人的幫助,丹尼和華特開始將他們手足間歧見的放在一旁,一起克服他們所遇見的難關,並且嘗試完成遊戲,好讓他們能夠回家。 不過當他們面臨最大的挑戰時,他們所有的努力可能都會白忙一場-對抗一股強烈的重力吸引,將他們吸入黑暗星球“煞星”..................
2003
12/05
上映
神秘河流

神秘河流

Mystic River

上映日期:2003-12-05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吉米(西恩潘)、戴維(提姆羅賓斯)和西恩(凱文貝肯)原是童年好友,長大後卻各奔東西,幾乎形同陌路。 廿五年後,曾經混過太保的吉米成了雜貨店老闆,西恩投身警界,戴維則是個藍領階級。 此時吉米十九歲的女兒慘遭殺害,負責偵辦的警官正是西恩,無獨有偶的是戴維也被牽扯進這個懸案裡,使他們三人在闊別廿五年後又各自在一種奇怪的情愫下重新聚首。 西恩與他的搭檔(勞倫斯費雪朋)不但必須為難解的案情傷腦筋,還得防止復仇心切的吉米先一步找到兇手; 被扯入這樁血案的戴維則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否則他的人生將從此墜入深淵;同時他們三人還得回顧廿五年前那個同時改變三個人的人生悲劇。 在西恩的抽絲剝繭下,眼看著偵查即將終結,真相即將揭曉,廿五年來籠罩三人的陰霾是否能就此煙消雲散?
1970
01/01
上映
捍衛戰士

捍衛戰士

Top Gun

最新預告:捍衛戰士 預告
本部是湯姆克魯斯在好萊塢奠定一線男演員的成名作,他在片中飾演一位饒勇善戰的年輕飛官,片中不但敘述飛行官的點滴生涯與飛官間的兄弟情義,還有一段湯姆克魯斯與飛行教官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