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自由之聲

自由之聲

Sound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震撼全球 真人實事改編 美國2023年最具爭議的電影 ★北美上映三週 票房突破一億美元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超萬名觀眾給予本片99%好評 ★是一項救命的任務 也是一條自我救贖的路 故事內容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女孩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
2021
04/09
上映
私刑救援

私刑救援

Infidel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劇情
本片靈感來自真實事件,一場驚心動魄的跨國救援。道格(吉姆卡維佐 飾)是網路名人,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宣揚基督教義,擁有廣大粉絲。伊朗裔的好友賈維德暱稱他為“異教徒”,並安排他到開羅參加一場真主黨主辦的“宗教對話”。在主持人咄咄逼問之下,道格竟然當著全國穆斯林說出「耶穌是上帝,祂想成為你的上帝」,引發當地激進派的不滿,連夜殺進旅館將他綁架到黎巴嫩,私刑虐待。他的妻子麗茲向國務院尋求協助,卻得到美國政府愛莫能助的回應。再次得知消息時,道格已被轉往伊朗最惡名昭彰的監獄,並被伊朗政府以間諜之名起訴、死刑定讞。麗茲親身來到伊朗,並得到伊朗當地的基督教組織以及以色列情報單位的援助,他們能否在行刑之前,成功展開救援呢?
2013
10/18
上映
鋼鐵墳墓

鋼鐵墳墓

Escape Pla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018 鋼鐵墳墓
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飾)是一名監獄興建與保安設計師,在全球業界無人能出其右,他同時也是頂尖的逃獄高手。收入驚人的他,實際工作內容就是偽裝成罪犯,被關入戒備森嚴的監獄,再設法逃脫,並將這座監獄的安管漏洞紀錄下來,依此而做強化改善。目前為止,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安全防衛屬最高規格的監獄他都待過,越獄成功率高達百分之百。 有一天,一件特殊的案子找上了雷,希望他評量一座民間經營的體制外監獄「鋼鐵墳墓」,對方開出的酬勞是平常價碼的兩倍。這間監獄是根據雷自己寫的監獄維安設計指南而建造的,可以說,讓雷越獄成功的那些嚴密監獄的安全漏洞,在這座監獄裡通通都沒有。無論是報酬還是工作內容的挑戰度,這件案子都對雷極具誘惑力,於是他接下這件案子,準備「入獄」。 該監獄的所在位置極度保密,為了營造真實的監禁情境,雷在獄中將無法和自己在監獄外的工作團隊進行任何聯絡與溝通。入獄後,雷發現被關入「鋼鐵墳墓」中的罪犯都是世界上最為恐怖的危險份子,而且在這座建造的猶如迷宮的高科技監獄之中,監禁犯人的都是透明的玻璃牢房,不但隨時都有監視器監控著,一層又一層的重裝警衛配置更是做到滴水不漏,連雷都找不出破綻。但是這座監獄最可怕的,是以打擊不聽話的囚犯為樂的殘忍典獄長威拉哈柏(吉姆卡維佐飾)。 雷在獄中受到典獄長的注意,以各種手法折磨、打擊雷;當雷想使用在入獄前就設定好的脫逃暗號時,典獄長卻直說他聽不懂,這時,雷才發現自己已在不知不覺當中落入他人設下的陷阱,而且敵方的真實身分不明。萬不得已之下,雷向同樣被關在「鋼鐵墳墓」中的神秘大哥艾米羅麥爾(史瓦辛格飾)請求幫助,不但要從獄中的暴力與猜忌脫困,更要找出事件背後的真相。
2008
12/05
上映
魔獸戰場

魔獸戰場

Outlander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在維京人統治的世界上,一名自稱來自異世界的男子凱南(吉姆卡維佐)墜落在這片土地上,並帶來了一隻天外魔獸,雖然人與獸都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凱南最終帶領了石器時代的維京人,運用已知的先進科技,合力擊退了魔獸入侵。
2006
12/29
上映
玩命記憶

玩命記憶

Unknown

最新預告:Unknown (2006) - Trailer
【玩命記憶】是一部緊張又懸疑的動作鬥智片,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精彩的故事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劇情架構很簡單,就是「五個人在一個空間裡」,不過劇情內容卻非常地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內容是敘述有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這五個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這五個人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2006
12/01
上映
時空線索

時空線索

Deja Vu

FBI鑑識調查組探員道格卡寧(丹佐華盛頓飾)在調查一樁遊艇爆炸案時,發現這樁爆炸案可能與另一起少女謀殺案有關。隨著調查發展,道格被派任到FBI的另一個新單位。這個部門賦予道格使用「時空之窗」的權限,所謂的「時空之窗」是FBI為了辦案所發展出的一個極機密且先進的武器,用來避免重大犯罪情事的發生,但透過時空之窗卻只能停留在「過去」四天六小時又數分鐘,一分不多,一秒不少。透過這扇時空之窗,道格回到過去試圖阻止一樁少女的謀殺案件,同時也必須阻止一場恐怖行動的執行。
2005
01/07
上映
迴光報告

迴光報告

The Final Cut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出生就被植入晶片的時代,死亡之後,專業的剪接師會將往生者的一生剪接濃縮成類似電影的長度,在追悼會上播放給死者的親友觀賞。只不過有許多人仍然反對這種做法,因為如此一來死者將毫無隱私可言。 羅賓威廉斯飾演最頂尖的生命剪接師,卻也是最孤單的人,因為他的工作而變的無法與人親近,他唯一的愛慕對象是由蜜拉索維諾飾演的書店店員。羅賓威廉斯因為接下一個沒有人願意接的案件,遭到反對植入晶片人士的聲討最後演變為這群激動的民眾追殺的對象。吉姆卡維佐飾演前生命剪接師最後卻成為最極力反對剪接生命的異議分子,他不斷的找羅賓威廉斯的麻煩,最後更是要致他於死地。
2004
10/01
上映
送信到哥本哈根

送信到哥本哈根

I Am David

上映日期:2004-10-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這是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長相清秀可愛的孤兒大衛,憑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意志力,自集中營逃出後,即展開這趟長途跋涉的希望之旅,從保加利亞翻山越嶺徒步到希臘,吉姆卡維佐則一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途中大衛搭船越過汪洋從希臘來到義大利,在此結識了一個義大利家庭,讓他初次強烈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但大衛仍需完成他送信任務,他必須繼續往北方走。大衛來到了瑞士,他遇見一位親切的老奶奶瓊安普洛萊特(Joan Plowright),老奶奶看見他如同看見自己早已失蹤的兒子,對大衛百般的疼愛呵護。在大衛告知來歷後,老奶奶更是想盡辦法來幫助大衛,一心助他完成「送信到哥本哈根」的任務…。 這是一個為了追尋人生夢想而漂洋過海的動人故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2004
03/26
上映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上映日期:2004-03-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敘述耶穌在拿撒勒最後12個小時的故事,電影開場是在客西馬尼園的橄欖園,耶穌在最後晚餐後來這裡祈禱。耶穌拒絕撒旦的誘惑,因為猶大的背叛被逮捕,帶到耶路撒冷城中接受法利賽人領袖的審判,對他提出褻瀆等控訴,並下了釘在十字架上的死刑判決。耶穌被帶到巴勒斯坦羅馬政權主事者彼拉多面前,彼拉多仔細審視法利賽人對他提出的控訴,明白自己正面臨著政治角力衝突,他聽從希律王建議的處置;希律王讓彼拉多將耶穌交由人們決定處置方式,在耶穌和罪犯巴瑞巴斯(Barrabas),而群眾選擇了釋放巴瑞巴斯而將耶穌處死。 耶穌被羅馬士兵銬住並施以殘酷鞭笞, 當狼狽不成人形的耶穌再度被帶到彼拉多那邊,並在群眾面前問他們:「這樣夠了沒?」,群眾表示不夠,彼拉多心中的兩難和掙扎一掃而空,交代他的士兵按照群眾希望的去執行。 耶穌被處刑要背著十字架,從耶路撒冷街道上一路往上走到各各他墓地。耶穌在各各他被釘上十字架,並承受了最後的誘惑,恐懼將被天上的父所遺棄。他征服了他的憂懼,看著她的母親聖母瑪莉,發出只有她才能辨識的聲音,「事情完成了。將我的靈魂交在你的手裡。」說完就斷氣了。
1970
01/01
上映
基督的使徒保羅

基督的使徒保羅

Paul, Apostle of Christ

描述聖經中的人物,使徒保羅與路加的故事,以經文為線索,描述保羅最後獄中的生活。詹姆士福克納、吉姆卡維佐主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