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自由之聲
我要評分
自由之聲

自由之聲

Sound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9-22

導演 Alejandro Monteverde

主要演員 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 Bill Camp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3

★震撼全球 真人實事改編 美國2023年最具爭議的電影

★北美上映三週 票房突破一億美元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超萬名觀眾給予本片99%好評

★是一項救命的任務 也是一條自我救贖的路

故事內容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女孩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