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自由之聲

自由之聲

Sound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震撼全球 真人實事改編 美國2023年最具爭議的電影 ★北美上映三週 票房突破一億美元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超萬名觀眾給予本片99%好評 ★是一項救命的任務 也是一條自我救贖的路 故事內容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女孩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
2020
03/27
上映
鏡中驚魂

鏡中驚魂

Look Away

鏡子裡的倒影,究竟是自己?還是別人? 十八歲的瑪麗亞是個自卑的女孩,她在學校是同學霸凌的對象。有一天她發現了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艾蘭,艾蘭有自信又勇敢無畏。瑪麗亞在艾蘭的協助之下,展開新的生活,並踏上復仇之路……
2018
01/05
上映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2016
03/11
上映
惡夜殺機

惡夜殺機

Daughter Of God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駭客任務》基努李維監製、重返警探系列,《捍衛任務》《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體能訓練師戴克連戴爾首部自編自導劇情長片,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斯繼《當辣妹來敲門》後再度合作主演。 夥伴意外死亡,讓偵探史考提(基努李維 飾)開始調查真相。夥伴生前遺留的相機裡,幾組神秘照片成為唯一物證,但照片中被史考提約談的對象,竟都相繼離奇死亡,而照片中最後一位拉丁裔女子伊莎貝(安娜德哈瑪斯 飾),成為了唯一證人。 調查過程中,史考提不僅發現警方與黑幫間環環相扣的證據,夥伴妻子的舉動更開始漸趨詭異,讓他設法在三方之間找出線索。同時,伊莎貝開始看見許多不存在這世界上的神祕事物,讓史考提發現致命線索,正掌握在她手上…。
2005
01/07
上映
迴光報告

迴光報告

The Final Cut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出生就被植入晶片的時代,死亡之後,專業的剪接師會將往生者的一生剪接濃縮成類似電影的長度,在追悼會上播放給死者的親友觀賞。只不過有許多人仍然反對這種做法,因為如此一來死者將毫無隱私可言。 羅賓威廉斯飾演最頂尖的生命剪接師,卻也是最孤單的人,因為他的工作而變的無法與人親近,他唯一的愛慕對象是由蜜拉索維諾飾演的書店店員。羅賓威廉斯因為接下一個沒有人願意接的案件,遭到反對植入晶片人士的聲討最後演變為這群激動的民眾追殺的對象。吉姆卡維佐飾演前生命剪接師最後卻成為最極力反對剪接生命的異議分子,他不斷的找羅賓威廉斯的麻煩,最後更是要致他於死地。
1970
01/01
上映
相信奇蹟的女孩

相信奇蹟的女孩

The Girl Who Believes in Miracle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與大多數人不同,在《相信奇蹟的女孩》中,年輕的薩拉·霍普金斯很願意接受上帝的話。因此,當她聽到傳教士說信仰可以移動山脈時,她便開始祈禱!首先是一隻神秘治癒的鳥,導致整個鎮上的人們突然擺脫了痛苦和不幸。但是,對臭名昭著和媒體關注的壓倒性壓倒很快就給薩拉造成了損失。她的家人能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他們的奇蹟女孩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