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我和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家鄉

My People,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和我的家鄉 預告
《影》張藝謀監製、《瘋狂的外星人》寧浩總導演,延續《我和我的祖國》的集體創作模式,由導演們分別執導五個故事。講述分別發生在北京、貴州、浙江、陝西、遼寧五個地方的家鄉故事。
2021
06/11
上映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Chinatown Detective 3

《唐人街探案3》將會是原班人馬演出。本片將會有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回歸,思諾在第一部故事後去日本精修偵探技能,因而未參加第二部的偵探大賽。 劇情描述,在解決「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之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被有著「日本第一名偵探」之稱,綽號「花蝴蝶」的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請到了東京,遭遇擁有超強變身能力的韓國偵探朴大基的半路攔阻,共同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2019
12/13
上映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

Chinatown Detective 2

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故事背景搬到紐約。唐仁為了巨額獎金把秦風騙到紐約參加世界明偵探大賽,然而他們卻發現蔭藏在比賽背後的秘密。 唐仁(王寶強 飾)以自己舉辦婚禮為由,把秦風(劉昊然 飾)騙到紐約,鼓動其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挑戰最快完成「唐人街教父」拋出的謎題,就能獲得巨額獎金。兩人在和世界各國偵探們啼笑皆非的較量中,漸漸發現隱藏在背後更大的祕密…… 東方爆笑版「福爾摩斯與華生」,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 本片將背景搬到紐約,除有時代廣場、紐約車站等地標入鏡,中國的風水、功夫與道家思想則貫穿整個推理故事,內在主題仍是中國文化與異地的碰撞與融合,扣合「唐人街」代表的特殊象徵。王寶強與劉昊然搭檔較第一集更加自然,互動逗趣,全片在犯罪懸疑結合動作喜劇的尺度拿捏得宜,兼具質感與口碑。
2014
10/31
上映
一個人的武林

一個人的武林

Kung Fu Jungle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由英皇電影投資,金像奬最佳導演陳德森執導,動作巨星甄子丹、中國影星王寶強及楊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一個人的武林》將以致敬經典港式動作片為標準,並以全新武打動作設計呈現。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2014
06/06
上映
急凍行者(上卷)

急凍行者(上卷)

Iceman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1989年元華、元彪、張曼玉主演的港片《急凍奇俠》,新版由甄子丹、任達華、王寶強領銜主演,講述明代武士穿越到現代引起混戰的故事。 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甄子丹飾演)奉皇帝之命前往天竺國,押運相傳可以預知未來的國寶「時空金球」。與此同時,朝廷重臣杜大人一家被殺害,現場殺人證據一併指向賀英,曾歃血為盟的兄弟元龍、聶虎和薩獒,在賀英歸來途中對他展開突襲,而一陣地動山搖引來巨大雪崩,將四人一併淹沒…… 400年後,被意外解凍的賀英來到了現代社會,並在萬聖節的晚上偶遇醉意朦朧的小美(黃聖依飾演)。時尚拜金的小美有著一顆好心腸,她幫助賀英學會使用手機、電腦及網路等現代高科技產品,甚至讓他蛻變成現代都市時尚型男。而隨著兩人密切的相處與了解,曖昧之情逐漸滋長... 但聶虎、薩獒、元龍三人也相繼從冰封中解凍,他們為了各自的目的不停追捕賀英,而隨著「時空金球」的再次出世,四兄弟之間的秘密也相繼揭開。在愛情與忠義之間,賀英最終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2014
03/07
上映
天注定

天注定

A Touch Of Sin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2013金馬獎獲得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個獎項, 橫掃全球指標媒體年度十大佳片,《三峽好人》賈樟柯導演。 山西,一個憤怒的男人決定採取個人行動。重慶,一個遊子發現了槍的無限可能。湖北,一個女人小三的身分剛被對方妻子發現,後來又因為某件事被逼到牆角,她忽然想起自己有刀。廣州,一個總在換工作的少年飛向綠洲。縱高鐵出沒、私家飛機遨遊,只要山河大地在,俠義就在。 礦工、搶匪、婦女、勞工,片中四名主要角色分別來自四個不同省份、出自迥異身份背景,電影血淋淋反映出當代中國的寫實面貌,急遽變動的經濟成長同時也帶來一場暴力的瘟疫,無聲無息漫延。英文片名部份取自胡金銓名作《俠女》之英文片名《A Touch of Zen》,賈樟柯於籌備清末新片《在清朝》時浮現本片靈感,片中聚焦於草根百姓的現實困境之同時,也有意藉這部現代俠義電影向胡金銓、張徹等武俠大師致敬,透過暴力行徑刻劃出當今中國面貌。
2013
11/29
上映
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

Lost In Thailand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人在囧途》喜劇組合徐崢和王寶強再度合作,此次《人再囧途之泰囧》為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並加入黃渤、范冰冰與陶虹遠赴泰國展開一場冒險傳奇。上映5天首周票房即突破3億人民幣,創下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四年的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只要加三分之一即可,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飾),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此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一直沒有結果。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即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泰國神奇之旅... 由於電影相當受歡迎,一些旅行社已經開始炒作電影中的旅行項目,譬如根據電影情節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做「泰囧」的體驗之旅,部分旅行社還爭取到電影拍攝地—清邁艾美酒店的資源,安排2晚入住;其他像是放天燈、嘟嘟車、大象表演等情節也被安排至旅遊行程。
2013
09/18
上映
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入圍2013金馬獎6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張家輝和李馨巧已憑本片於2013上海電影節奪得影帝影后的頭銜,尤其是張家輝能打又能演,堪稱本片最大亮點。 程輝 (張家輝飾)曾經是香港的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以當計程車司機維生。為了逃避債主的追討,程輝躲到澳門,在那邊找到一份在拳館的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並在一位好朋友的幫助之下,和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母女分別是明君 (梅婷飾) 和十歲的女兒丹,老是給程輝添麻煩。 思齊 (彭于晏飾)是一名熱血青年,是中國大陸的富二代。不料,思齊的父親做生意失敗,因而破產,於是思齊便在澳門作苦力維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為了鼓勵其父親振作,思齊報名了MMA (混合格鬥) 比賽,希望父親能夠因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再站起來。這時的程輝,因為和明君母女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相處上越來越順遂,竟讓程輝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感覺。 輝成了思齊的拳擊教練,憑著輝的教導,思齊在正式的比賽場上獲勝連連,直到遇到李子天 (安志杰飾)作為他的對手……。李子天的凶悍在這一個圈子當中非常有名,果然連思齊都不是其對手;然而,思齊的堅持與不放棄卻激勵了程輝,並讓輝下了一個決定……。 彭于晏為了此片,不但接受「綜合格鬥」及「巴西柔術」的訓練,更是將身形鍛鍊到體脂肪只剩3%的狀態;他在本片中的演技亦在導演林超賢的調教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情感表達。
2011
06/24
上映
最愛

最愛

LOVE FOR LIFE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最愛 預告
娘娘廟村是一個純樸、封閉如世外桃源的小鄉村,老柱柱(陶澤如飾)在這裏做了一輩子的小學老師,跟兩個兒子齊全(濮存昕飾)和得意(郭富城飾演)全家過著祥和的鄉村生活。然而,急功近利的大兒子齊全,求財心切地當了非法“血頭”,組織村民賣血,讓村裏許多人染上了熱病,小兒子得意一念之差也無意中沾染熱病,一時間寧靜的娘娘廟村猜忌、報復、怨念叠起,不復往日的安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