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

SEPT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致敬香港電影70年,杜琪峯聯手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香港七大殿堂級名導,破天荒合作,對底片拍攝的致敬之作 ★ 坎城、釜山國際各大影展邀約不斷,透過鏡頭看見香港1950至2020年間的變化,七大導演的七個故事,見證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之秀 由香港7位殿堂級知名導演聯手執導,由每位導演50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故事。 7個故事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迷路》是動作名導林嶺東的最後遺作。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17
06/16
上映
蕩寇風雲

蕩寇風雲

God of War

最新預告:蕩寇風雲 預告
2017年開年大作,史詩格局,場面浩大,動作精彩! 武術大師洪金寶聯手第一功夫小生趙文卓,打造不敗戰神的英勇傳說! 耗資上億,呈現歷史上第一支精銳特種部隊「戚家軍」作戰場面! 電影講述明朝抗倭英雄戚繼光(趙文卓飾)與戚家軍一起抗擊倭寇的英雄史詩鉅作;戚繼光到浙江赴任後,發現當地的明朝軍隊作戰狀態萎靡不振,自行招募三千多農民為兵,並恩威並施的指導他們,將其訓練為一支精銳的部隊,後稱「戚家軍」。他聯合俞大猷(洪金寶飾)將軍,克服重重難關,驅除了多次南犯的倭寇。
2014
11/27
上映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臥虎藏龍》監製江志強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由彭于晏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井柏然演出全新角色赤火,秦俊杰演出梁寬,而高泰宇則扮演外號「豬肉榮」的林世榮。 故事上較著墨於黃飛鴻成為宗師前的惡戰與歷煉,頗有前傳意味。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彭于晏飾)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彭于晏在拍攝時多次親身演出危險動作場面,更挑戰肉體極限,在片中演出一人對戰200人的動作大場面。
2011
04/22
上映
蔡李佛

蔡李佛

Choy Lee Fut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最新預告:蔡李佛 預告
在國外留學畢業的陳偉業(洪天照飾),在英國泰晤士小鎮速食店打工,武田少佐(小杉健 飾)是這間速食店的廚師。後來兩人一起來到中國,在教陳偉業和武田少佐學習蔡李佛拳的過程中,師叔陳天爵(元華 飾)利用各派功夫朋友跟他們切磋,其中有洪拳,詠春拳等等。 泛美國際投資集團的項目收購評估師夏羽飛(王佳音 飾),和武術顧問左長空(黃嘉樂飾) ,帶來了項目收購意向書,有陳偉業父親陳天來(洪金寶 飾)的簽字,陳偉業想不到老爸怎麼會這樣,而泛美國際集團給出的條件就是,要想證明蔡李佛拳館存在價值,蔡李佛拳館就必須和他們進行一場拳術比賽,並且取得勝利。 最後拳術對決,各方分別派出三名拳手,比賽規則三局兩勝,沒想到第一局蔡李佛拳館失敗,第二局武田少佐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如果武田少佐失敗,那陳偉業將失去比賽的機會,大家都為武田少佐感到緊張,最終武田少佐贏的了比賽,這讓大家如釋重負。最後陳偉業和左長空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而左長空也明顯感到夏羽飛是為陳偉業的擔心,這就更加激發了左長空決定奮勇一戰,這兩個昔日不同陣營的,今天為了各自的目的,也為了可以贏得夏羽飛的愛意,而進行一場情感之戰,力量之戰。
2010
07/02
上映
葉問前傳

葉問前傳

The Legend is Born-IP Man

上映日期:2010-07-02 片長:1小時40分 功夫
最新預告:葉問前傳 預告
佛山童年葉問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洪金寶飾)門下學習詠春拳。未久,陳華順去世後,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元彪飾)繼續學習詠春拳。 其後葉問(杜宇航飾)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樊少皇飾),師妹李美慧(陳嘉桓飾)及一眾武館師兄弟,獨自到香港求學。當中葉問更被外籍人士侮辱,歧視……其後葉問學業有成,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黃奕飾)相戀而卻遇到重重障礙,那一邊廂的天賜原來一早已背負著一個重大任務。 與此同時,大師兄吳仲素發現了葉問習得梁壁(葉準飾)的詠春拳而偏離陳華順所強調之正統詠春。因門戶觀念下,兩人對是否應該堅守 “正統”這觀唸有著重大分歧,在尊師重道及鑽研武術上是否應該另辟門徑?在這問題上,葉問在兩難局面之下如何解決?而天賜到最後能否完成任務?而另外葉問,如何衝破障礙與永成在一起?
2010
04/30
上映
葉問2

葉問2

Ip Man 2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甄子丹就是《葉問》,萬眾期待正宗《葉問》續集,就在今年暑假第一檔!
2009
05/08
上映
功夫廚神

功夫廚神

Kung Fu Chefs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劇情
黃秉基,本為一族之首的村長、卻因一次意外,右手重傷,失意下黯然離開圍村、繼而把村長一責交給了弟弟黃秉義(洪金寶飾)。未料哥哥的兒子黃繼祖因誤以為黃秉義故意傷其父親,並欲奪“龍頭刀”而結下仇怨陷害黃秉義,將他驅逐出村,以奪回村長寶座,並取得家傳象徵地位“龍頭刀”的所有權。 黃秉義失意下離開圍村,因誤會而結識“四海一品”老闆沈青(應采兒飾)。他乃以一身廚藝及自幼奠定的功夫底子、義不容辭地幫“四海一品”再創新獻。因緣際會,黃秉義認識了廚藝天才龍建一 (吳建豪飾) 並收他為徒。龍建一為重振“四海一品”的名聲 ,決 意參加全國“廚神”大賽。 而黃繼祖的餐館 “粵皇軒” 亦報名參加, 並派出兩屆廚神 的總廚田秋刀(林子聰飾)出賽。 比賽時,黃秉義與黃繼祖私下會面,兩人決意用功夫一解恩。仇在種種不利的情況之下,龍建一以黃秉義傳授的一道看似平凡的“開水白菜”技驚四座,將“粵皇軒”的 “佛跳牆”比了下去,但評審卻是“粵皇軒”的總廚田秋刀的師傅,在黃繼祖的威迫利誘之下,究竟最後“廚神”封號誰屬?
2008
04/03
上映
三國之見龍卸甲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最新預告:三國之見龍卸甲
2008年4月3日早場起 趙子龍,活於漢末三國鼎立的年代,本是寂寂無名,但因為一份使命感促使他加入了蜀軍,憑著武藝超群、有勇有謀,以及對劉備忠心耿耿,除成為五虎大將軍一員,更有「常勝將軍」之稱號。 三國之見龍卸甲敘述了趙子龍(劉德華 飾)由年輕到晚年出征鳳鳴山一役的內裏,在鳳鳴山一役,趙帶領的趙家軍拚死抵抗魏之圍攻;當時魏領軍之將為曹操的孫女曹嬰(Maggie Q 飾),他對趙鍥而不捨,誓要一雪三十年前趙子龍以智謀戰勝已故爺爺曹操之恥。 東漢末年,魏軍強勢壓境,初任工兵的趙雲遇上打抱不平的同鄉羅平安(洪金寶 飾),兩人一見如故,互訴對亂世的一片憧憬。進而效法桃園三結義,兩人結拜,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相信亂世出英雄,英雄創時勢。而在鳳鳴山一役被困間,羅安平突與趙子龍細談前塵過去,一個是成名之將軍,正要出世,修成正果;一個是世俗小人,努力入世,圖個功名富貴。二人一陰一陽,相生相剋,在「為何而戰」一命題上引起激辯,究竟大家是為了功名?為了劉備?還是為了正義? 趙子龍的英明神勇加上沉穩執著,讓蜀國如虎添翼,不但屢屢立下戰功,更曾以數十騎拒曹操大軍,而有「一身是膽」的美譽。劉備在長坂坡失利,但趙子龍為免除羅平安遺失劉備妻兒的死罪,於是他單槍匹馬殺入曹營,七進七出長坂坡,救出甘夫人與阿斗,從此一戰成名,這次事蹟就是廣為後世傳頌的「單騎救孤」。因單騎救孤有功,趙雲被委以重任與蜀國上將黃忠老將軍一起出征定軍山,此役是蜀國收取漢中奠下蜀國基業的重要一仗。不料黃忠為了爭功在羅平安的鼓動下提前出兵,卻不小心中了曹操的奸計傷亡慘重,危難時刻趙雲及時趕到救了黃忠和羅平安,並在諸葛亮的妙計下燒掉曹軍糧草再立大功。趙雲榮升為五虎大將,而此時的羅平安心中卻是百味雜陳。 時間如梭,五虎大將的關、張、馬、黃都先後辭世,兩鬢斑白的諸葛亮再一次策動殲滅曹魏大計,不服老的趙雲堅持要做先鋒大將。此次的勁敵是曹操的孫女曹嬰,這個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弓馬嫻熟,智勇雙全,帶著十萬大軍欲生擒趙雲以了祖父心願。不料羅平安卻在最後一刻出賣了他最好的兄弟趙雲,將趙雲出征的軍機賣給了曹嬰;而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也把趙雲當成誘敵之傀儡,寄望曹嬰和趙雲的大戰,能讓他暗渡陳倉,用全軍在三個時辰裡攻下魏之主城六郡。此次此刻,趙雲命在旦夕,回憶往事如過往雲煙,一幕幕征戰中的腥風血雨,一陣陣軍旅間的喜笑悲愁,紛紛出現在這老將軍的眼前。 談及三國,大家都會將著墨點落於劉、關、張三兄弟或諸葛亮身上,鮮少人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三國,此次借用了過去沒有詳談的角色,五虎大將軍趙子龍。他是三國這個大混世時代中,少有在人格和性格上均沒有出現喪志的人物,同時間亦是沒有死於非命,能得「好死」的大將軍。直到最後三國歸一統,趙子龍在歷史上仍是留名萬古的大英雄。
2005
12/02
上映
殺破狼

殺破狼

S.P.L.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殺破狼】是一部所有動作場面,完全不用替身或電腦特技來完成的電影。真人真打、拳拳到肉的場面旨在將傳統功夫片的魅力發揚光大。 致力打擊社會上惡勢力的重案組高級督察陳暉(任達華飾),在護送法庭證人的路上遭到宿敵寶爺(洪金寶飾)的突襲,證人一家幾乎被滅口;傷瘉之後的陳暉收養了失去父母的證人幼女,並誓言與手下們一定要讓寶爺入獄。在馬軍追捕寶爺的過程中,不但被逼放棄身為警察的原則,更數度動用私刑、大開殺戒。 身負絕頂功夫的馬軍(甄子丹飾)則是陳暉的職務接班人,他曾在一次任務執行中赤手空拳將歹徒打成白痴,之後的他變得謹言慎行,雖嫉惡如仇,卻從不以非法手段令犯人入罪。 馬軍加入重案組後三天,就有一個臥底探員離奇被殺,陳暉認定是寶爺所,馬上派人將寶爺拘捕;然而各項證據都顯示殺人的並非寶爺,陳暉念頭一轉命令警隊弟兄偽造假證據嫁禍寶爺。馬軍驚悉陳暉等人的越界行動,知道全隊人已經泥足深陷,只得妥協加入…。 這場激鬥,就像命盤中「七殺」、「破軍」、「貪狼」這組星群一旦產生變異,即被視為非死即傷的大凶之兆。這場正邪之間的生死決鬥,到底誰勝誰負?陳暉、馬軍與寶爺三人,又是否能擺脫「殺破狼」的宿命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