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戀之光

戀之光

Love is Ligh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戀愛中的女孩=看起來閃閃發光”大學生西條擁有看得見“戀之光”的特異體質,然而自己卻過著與戀愛絕緣的生活。直到某天,他對極力想探究“愛為何物”的文學少女東雲一見鍾情,開始了以討論“戀愛定義”為主題的交換日記。同時,眼見兩人愈走愈近,這也讓一直單戀西條的青梅竹馬開始有點不是滋味。另一方面,只喜歡搶別人男友的宿木,因為誤把西條當做北代的男友,而開始對他展開猛烈攻勢。 一段一男三女,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關係就此展開。他們四人能否在這樣複雜的關係中,解開困擾全人類數千年的“愛情”謎題?每個人最終又將會情歸何處?
2020
09/25
上映
重啟咲良田 後篇

重啟咲良田 後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擁有壓倒性的「記憶保持」的能力者淺井惠。 他與「未來預知」能力者“魔女”接觸後,將咲良田的各種能力搭配起來,讓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的少女相麻菫得以復活。然而他同時發現驚人的真相。「我就是第二代魔女。」 擁有「重啟」=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時間能力的春埼美空,面對相麻的復活,認為相麻比自己更適合站在惠的身邊,對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和不安。 「如果我失去了『重啟』的能力,惠和我的關係會有變化嗎——?」 另一方面,向來和平安全的咲良田,到處發生“能力失控事件”。管理局對策室室長・浦地正宗在監視、控制咲良田的能力者。其實,他正在進行他的計畫,企圖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 「重啟咲良田——讓咲良田神聖的重生」淺井惠透過相麻留下的各種提示,了解到咲良田如何成為能力者的城市,揭發創造“管理局”的背景,解開『創始的第一年』的秘密。而浦地正宗則不擇手段,想奪走所有人的記憶,進而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而最終只剩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淺井惠,能保住這些記憶。惠向春埼美空發誓會為她奪回能力。 「我喜歡咲良田的能力。就像,看到傷心掉淚的人就會使用『重啟』的妳」 在淺井惠的引領下,相麻菫、中野智樹、村瀨陽香、岡繪里等齊聚一堂,加入他的作戰。 這樣,浦地企圖的咲良田改革、2年前相麻從世界消失的理由等種種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為了無可替代、對自己至關重要之人的“幸福結局”, 為了咲良田的未來,他們的“最後聖戰” 要即將開始——。
重啟咲良田 前篇

重啟咲良田 前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有人傷心掉淚,那時候我就會使用『重啟』」。 一半以上的居民都擁有特殊能力的城市「咲良田」。每個居民的能力都受到城市的公家機關「管理局」謹慎監督、控制。 淺井惠是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男高中生。與惠並肩攜手的春埼美空能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重啟」能力。 雖然「重啟」之後春埼自己也會因此失去這期間的記憶,但是惠的「記憶」絕對不會受到「重啟」影響,所以兩個人一起就可以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並重新來過。但是,他們也有無法挽回的“過去”。 那是2年前因為受「重啟」的影響,意外去世的同班同學相麻菫的事情。惠一直想透過咲良田的各種能力者讓相麻復活。 有一天,惠在參加他們所屬的“服務社”=高中志願活動的過程中,認識佐佐野。佐佐野原來擁有「進入照片裡」的能力,卻被管理局奪走能力。惠在幫他奪回能力的過程中認識到被管理局幽禁「未來預知」的能力者“魔女”。 然而,後來又出現敵視管理局擁有「消除東西」的能力者村瀨陽香,以及對惠有憎恨和尊敬複雜情感,且擁有「記憶操作」能力的岡繪里,奪走了春埼美空的「重啟」能力。 村瀨陽香和岡繪里二人想把“魔女”帶出,企圖利用其「未來預知」的能力,因而向惠提出交還「重啟」能力的條件,要求重現“到魔女的房間的地圖”。 另一方面,失去「重啟」能力的春埼害怕惠不再需要自己...... 在看起來沒有任何連結的這些事情中,惠卻發現相麻復活的可能性。 於是跟春埼以及擁有「傳遞聲音」能力的好友中野智樹等一起,對“管理局”進行戰略性的接觸。最後,相麻終於復活了...... 然而,淺井惠等人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我原先就有必須死亡的理由。這些都是必要的。」 其實,“相麻菫的復活”就是一切的“開始”——。
2018
04/20
上映
未成年愛狠大

未成年愛狠大

Teen Bride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16歲的生日,今天我要結婚~ 成績優秀又擅長運動的風雲人物鶴木尚(中島健人 飾)是高中校園眾女學生的夢中情人,驕縱任性的大小姐折山香琳(平祐奈 飾)對他一見鍾情。沒想到香琳16歲生日時,父母給她的生日禮物竟然是和暗戀已久的尚「結婚」! 香琳十分期待與尚展開新婚生活,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美好,尚對香琳展現了不曾出現的冷漠表情和言語,因為這段婚姻對尚而言,不過是為了折山家的經濟勢力而促成的「無愛婚姻」。香琳在「結婚後仍只能暗戀」的情況下,努力挑戰不曾碰過的家事,企圖獲得尚的注意,尚也漸漸對努力不懈的香琳敞開心胸。就在某日,這場「祕密婚姻」卻被單戀香琳的海老名五十鈴(知念侑李 飾)發現了。五十鈴要求尚結束這場無愛的婚姻,並且向香琳表白他暗藏已久的心意……究竟尚與香琳是否能走向幸福的結局?未成年的戀愛戰爭一觸即發!
2017
11/24
上映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2017
05/05
上映
唱吧!奇蹟!

唱吧!奇蹟!

Kiseki: Anohi no sobito

史上最神秘創作天團GReeeeN 出道十年,在日本的地位猶如台灣五月天,總能唱出年輕人青春成長、光明正面的熱血心聲。成名曲「奇蹟」,是棒球日劇「ROOKIES 不良學園」的爆紅主題曲,曾突破最短時間下載量100 萬次、首日下載18 萬次等紀錄,並於同年破金氏世界紀錄,總下載量超過590 萬次。 GReeeeN 的歌曲席捲東洋樂壇,名符其實創造了樂團的奇蹟,影響力不容小覷。GReeeeN 出道十週年來從未露臉,人氣卻絲毫不減,講述四位牙醫系學生創團初期的故事躍上大銀幕,電影《唱吧!奇蹟!GReeeeN 樂團》由菅田將暉、松阪桃李主演,在日本開出票房紅盤,廳院數逆勢成長,從一開始的157 家增加到172 間,票房超過12 億日幣,被譽為「大賣片」。
2012
08/31
上映
貞子3D

貞子3D

Sadako 3d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經典鬼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告白》橋本愛扮演最新一代的貞子,本片是以3D攝影機拍攝,透過3D影像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貞子從智慧型手機、電腦螢幕裡爬出來嚇人,緩緩爬出的實境震撼。 兩起神秘自殺事件,一個是在公車站,一個是女學生典子,促使警察開始調查,發現都與一個網路影片有關,其中的主角為柏田清司。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 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尋找詛咒影片。影片中,柏田清司讓一位神秘長髮女子殺了自己,結束時,里沙遭到這位神秘長髮女子攻擊,正好老師小茜趕到救了她。神秘長髮女子對小茜說「就是你」,但小茜的尖叫破壞了電腦。 高中時,小茜曾經使用神秘力量拯救了學校,但從此被當作怪胎。然而一個男生安藤孝則欣賞她的能力而接近她,成為她的男朋友。 兩人在家中時,影片開始播放,遭到貞子攻擊,他們跑到街上,然而每個螢幕都跑出貞子。最後,一個大型LCD出來一個巨大的貞子,把安藤孝則抓走。 男友被貞子抓走後,小茜跟警察一起調查,發現貞子會再度出現,是因為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希望讓貞子復活而殺掉全部的人,而要讓貞子復活必須殺掉很多女人丟進井裡,然後找到一個宿主。原來貞子一直想要找的就是小茜,因為兩人都因為有神秘力量而曾被排擠。小茜回到那口井附近,與貞子正面對決,希望能救回孝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