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唱吧!奇蹟!
我要評分
唱吧!奇蹟!

唱吧!奇蹟!

Kiseki: Anohi no sobito

史上最神秘創作天團GReeeeN 出道十年,在日本的地位猶如台灣五月天,總能唱出年輕人青春成長、光明正面的熱血心聲。成名曲「奇蹟」,是棒球日劇「ROOKIES 不良學園」的爆紅主題曲,曾突破最短時間下載量100 萬次、首日下載18 萬次等紀錄,並於同年破金氏世界紀錄,總下載量超過590 萬次。

GReeeeN 的歌曲席捲東洋樂壇,名符其實創造了樂團的奇蹟,影響力不容小覷。GReeeeN 出道十週年來從未露臉,人氣卻絲毫不減,講述四位牙醫系學生創團初期的故事躍上大銀幕,電影《唱吧!奇蹟!GReeeeN 樂團》由菅田將暉、松阪桃李主演,在日本開出票房紅盤,廳院數逆勢成長,從一開始的157 家增加到172 間,票房超過12 億日幣,被譽為「大賣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