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2011
04/15
上映
巴尼正傳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改編自加拿大名作家莫迪凱里奇勒 Mordecai Richler暢銷同名小說,保羅吉馬蒂、達斯汀霍夫曼主演。 年過六十的巴尼佩諾夫斯基(保羅吉馬蒂飾)是位看似平凡的男子,他菸酒成性、是個老曲棍球迷。 然而當他開始回顧起過去的人生,包括曾經歷過的三段婚姻,不受約束的開放父親易西(達斯汀霍夫曼飾)、迷人放蕩的好友布基,以及生命中的那些起起落落,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且不凡。 保羅吉馬蒂說:「巴尼是一個可愛的蠢貨,有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某部分來說,這個角色就是我。
靈魂冷凍庫

靈魂冷凍庫

Cold Souls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靈魂冷凍庫 預告
保羅被即將到來的舞台劇公演逼得快發瘋,決定試試最新的減壓方法「靈魂冷凍術」,紓解躁鬱的情緒,沒想到心情雖平靜了,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更可怕,想回復原狀,但靈魂竟被別人借走,逼得他只好展開千里追魂行動。
2009
06/05
上映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Duplicity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MI6幹員雷柯佛(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分別改當兩家敵對的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他們的老闆分別是企業鉅子霍華泰利(【全面反擊】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葛瑟(【尋找新方向】保羅吉馬蒂飾)。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沒有人知道誰在被騙,整件事也變得愈來愈複雜,而最棘手的是,克萊兒和雷必須諜對諜,防範對方,這樣一來他們該怎麼佈局才能達到目的。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
2007
11/02
上映
史密斯先生

史密斯先生

SHOOT ‘EM UP

【史密斯先生】火爆刺激、原創味十足,片中黑色幽默處處可見,保證會讓觀眾享受到如狂飆雲霄飛車似的興奮旅程。 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史密斯先生,是全世界最火爆的硬漢,卻意外地接受託付去保護天底下最天真的小嬰兒。當史密斯在槍林彈雨之中,接生了那個寶寶後,立刻發現那個嬰兒是某黑幫的暗殺目標,他們派出無數來路不明的殺手,由哈茲(保羅吉爾麥提飾)帶頭,要將寶寶毀屍滅跡。 在面對不斷來襲的各種槍彈火砲之中,史密斯與妓女關妲娜(蒙妮卡貝露琪飾)成了患難之交,共同尋找寶寶生命面臨重大威脅的原因。所有人都想要寶寶的命,問題是原因何在?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2006
08/18
上映
水中的女人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克里夫蘭希普(保羅吉馬蒂飾)一直以來都試圖要悄悄地消失在社會與人群之中,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燈光昏暗、設備老舊的公寓大樓社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人生將永遠改變,因為克里夫蘭發現在這棟人人過著正常生活的平凡公寓大樓中,也有另一個人像他一樣想逃避這一切,是一名名叫作絲朵莉的神秘年輕女子(布萊絲達拉絲霍華飾),一直都住在社區游泳池底下的地下通道中。克里夫蘭發現絲朵莉其實是一個“娜芙”,一個仙女般的角色,出自於一部枕邊史詩故事,而她被一群凶狠可怕的怪物追殺,讓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踏上艱辛危險的旅程,從人類的世界回到她的世界。絲朵莉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看得見克里夫蘭和其他住戶的命運,他們的命運都和她自己的命運密不可分,而且他們必須同心協力破解一連串的密碼,為他打開通往自由之門。 但是絲朵莉所剩的時間不多,這些住戶必須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幫助她。克里夫蘭必須勇敢面對和他如影隨行的心魔,其他住戶也必須利用絲朵莉在他們身上激發出來的特殊能力,踏上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盡一切努力克服萬難,不但要拯救她的世界,也要拯救我們的世界。
2006
08/11
上映
聯合縮小兵

聯合縮小兵

The Ant Bully

十歲的盧卡斯尼可(塞克泰勒艾森配音)好可憐,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最近才跟著家人搬到一座新城市,到現在還沒交到半個朋友,而且一天到晚被他十幾歲的姊姊蒂芬妮煩得要死,爸媽(賴瑞米勒和雪莉歐泰里配音)又忽略了他,只忙著計畫他們週末的結婚週年紀念墨西哥之旅。這時候,他那慈祥又有點瘋瘋癲癲的祖母莫莫(莉莉湯姆林配音),一天到晚想保護家人,對付她在雜貨店的雜誌上看到的外太空異形。 更糟糕的是,盧卡斯成了地方上的小流氓史帝夫的頭號目標,千萬百計地找機會欺負他。盧卡斯樂於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把他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發洩在不可能還手的土堆上,踢、踩、踐踏那些螞蟻,拿園藝用的水管來噴水攻擊牠們。 不過,盧卡斯渾然不知,在他腳底下的是「一群不起眼的小螞蟻」的忙碌世界,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社會,不但有名字,也有不同的關係、責任和情緒。牠們厭煩了苦心建立的家,被破壞王盧卡斯踩得稀巴爛,於是牠們準備好要絕地大反攻了。 巫師蟻索克(尼可拉斯凱吉配音)調製已久的魔法藥劑,眼看就要完成了,只要在盧卡斯的巨大人類耳朵裡滴上一小滴,他就會馬上變成像螞蟻那麼小,然後被押進地底的蟻丘裡,準備接受審判。 螞蟻議會的議長(里卡多蒙塔邦配音)宣判,盧卡斯犯了「對蟻群不利的罪刑」,睿智的蟻后(梅莉史翠普配音),當下則判決他和螞蟻生活在一起,學習螞蟻的生活方式,藉此重獲自由,於是盧卡斯頓時陷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生氣蓬勃又危機四伏,這是他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甚至連作夢也想像不到,就這樣展開了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 索克善良的搭檔護士蟻荷娃(茱莉亞羅勃茲配音),與索克的想法背道而馳,自願輔導這個縮小的人類男孩,希望能教會盧卡斯蟻群的生活方式,幫助他找到可以貢獻的一項特殊才能,於是她手忙腳亂地(六隻腳都用上了)拼了命替他避開麻煩,免於落入貪吃的青蛙和黃蜂的肚子裡,同時還有腳踏實地的覓食蟻克莉拉(蕾吉娜金配音),以及聒絮不休的斥候蟻福加克斯(布魯斯坎培爾配音)從旁協助。 盧卡斯在適應非比尋常的現狀,同時也學到了寶貴的教訓,明白了友誼、同情、團隊合作和忠誠的真諦,讓他這一生都受益無窮,而且他也累積了足夠的勇氣,不計任何代價地為自己挺身而出。 盧卡斯新學到的「螞蟻技巧」即將接受考驗,協助他的新朋友們捍衛蟻郡,對付當地一位滅蟲專家(保羅吉亞馬提為愛發牢騷的胖子史丹畢爾斯配音)的無情大屠殺,在尼可家前院的草坪上,展開一場生死大對決。
2005
02/11
上映
尋找新方向

尋找新方向

Sideways

即將做新郎倌的中年電視演員傑克,邀作家好友麥斯前赴加州酒莊挑選婚宴用的美酒。兩年走不出離婚陰影,麥斯答應傑克,順便放鬆心情。期間兩人結識餐廳女侍瑪雅和酒保史蒂芬妮,傑克拈花惹草的風流行徑,加上前妻再婚懷孕的消息,終於惹火麥斯,處處破壞傑克好事,友情面臨空前考驗。 眼看尋酒變成尋歡,旅程結束前果然惹出麻煩。傑克痛下決心並向麥斯求助,就在收拾爛攤子的過程中,麥斯的人生也意外解套,找到新的方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