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24
上映
美好拾光公司

美好拾光公司

La Belle Epoqu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丹尼爾奧圖主演。結婚超過四十年的暢銷作家維多,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 如果可以讓美好時光重塑,如果深刻感情能夠再度重溫,你想回到哪一天?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靈感,和老婆的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維多,在兒子與朋友的幫助下,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讓電影道具搭建的擬真場景和專業演員的演技幫襯,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維多能因此讓老婆重新愛上他嗎?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9
05/17
上映
巴黎A片現場

巴黎A片現場

Paris Pigalle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法國成人版《雞不可失》,警探臥底拍A片! 愛愛,是一場流動的饗宴! 法蘭克與塞吉是一對艷福匪淺的警探。為了打擊情色業的洗錢歪風,接受上級指派臥底,在巴黎皮加勒區經營情色商家。兩人不但坐擁圈內最火辣的女郎,順利成為同行眼中釘;為了引誘敵營大魚入甕,更一頭栽進A片產業,意外開啟人生的第二春! 法蘭克鎮日與新進女優勾勾纏,玩嗨玩到昏天暗地;塞吉則是魂不歸宿,整副身心獻給活春宮。勤務不顧、家庭不顧,這場荒腔走板的掃蕩任務,究竟會如何收場?   
2019
02/27
上映
非.虛構情事

非.虛構情事

Doubles vies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入選2018威尼斯影展主競賽。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在巴黎出版業,編輯與作家夫妻邁入中年,他們要適應中年危機和這個產業變化的浪潮。 亞倫是法國出版界的風雲人物,然而時代在變,亞倫也忙於適應電子世代帶給出版業的衝擊,他不僅要學習如何發行電子書,就連讀者的消費取向也令他匪夷所思。人氣博主、暢銷部落客只要將在社群媒體發表的短文集結成冊,也能成為暢銷書?亞倫拒絕出版與他年紀相仿且合作多年的作家李奧納多的新書,他的作品寫得多半是自己的真實經驗,再將筆下人物稍加改名換姓,他的前妻、前任女友以及被影射的周遭人物深受其擾。 這次的新書是李奧納多跟某個名人芝麻綠豆般的緋聞軼事,亞倫質疑他根本沒有創意以及想像力,然而出人意表的是亞倫身為女明星的太太卻認為這是李奧納多最好的作品… 曾經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法國中生代最知名的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之作,這也是他與茱麗葉畢諾許第三度合作。導演精心設計的日常對話,涵蓋文化、民主、政治以及時事等多面向,幽默諷刺又饒富哲學寓意,尤其對現實世界女明星茱麗葉畢諾許的一番嘲弄,令人會心一笑。茱麗葉畢諾許與吉翁卡列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艷。
2017
09/01
上映
搖滾救明星

搖滾救明星

Rock'n Roll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影壇才子吉翁卡列最新自導自演作品,繼《敢愛就來》後再與國際影壇女神伴侶瑪莉詠柯蒂亞X法國影壇一線演員群,呈現最狂形象崩壞表演。 以偽紀錄片形式,無保留呈現法國影壇不能說的八卦秘密潛規則,虛實難辨的戲如人生電影情節,讓人瞠目結舌捧腹不已! 劇情描述,43歲的法國男星吉翁卡列曾是法國首席性感小生、意氣風發的影壇才子,人生看來一帆風順:有著影后女友瑪莉詠的生活、兩人養育一個可愛的兒子。然而一次在拍攝現場,他被年輕美眉演員殘酷地揭露自己不願面對的真相:自己再也不是排行榜上的最性感男星了。一般人所追求的有房有樓有妻兒的完美生活,對曾身為天王巨星的吉翁而言,都是扼殺男性魅力的致命因子。 吉翁意識到他必須盡快改變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繼續Rock!在家人與好友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他走火入魔地進行自我大「改造」,讓自己的生活逐漸步入失控瘋狂的邊緣… 《搖滾救明星》是在演而優則導的法國影壇才子吉翁卡列與國際影壇女神伴侶瑪莉詠柯蒂亞,繼定情作《敢愛就來》之後再次於銀幕合作演出。電影以兩人現實生活為發想源頭,並用偽紀錄片的方式,發展出令人噴飯的狂想喜劇! 影片大肆嘲諷並反擊當今媒體生態對明星的迷思,也犀利回應觀眾對於明星私下生活想像的落差和幻滅,男女主角兩人在片中形象崩壞的最狂搞笑演出,及一班法國實力派演員的客串亂入,更是讓人絕倒不已!影片後半段主角吉翁卡列神來一筆的大「改造」行動,絕對是看完後不能先跟朋友破梗的驚喜片段,一定讓你/妳笑的美丁美當!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2011
11/04
上映
愛‧謎‧藏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謎‧藏 預告
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第三部編導之作,他的現任女友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戲中參與演出,另外,還有方斯華克魯耶和班諾馬吉梅一同主演。 麥斯(方斯華克魯耶飾)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他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在每年夏天都會邀請許多朋友,前往他的海邊小屋,共同度過悠閒的假期並且為好友慶生。 今年,正當大夥兒要離開巴黎前往集合地時,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因車禍而住院,使得大家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海邊,卻因為這個意外而引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在謊言、焦慮和感傷等等情緒中,隱藏在談笑間和過往回憶之中,默默地考驗這群人的友誼,而多年來不曾提起的秘密也一一揭露,每個人的面具也逐漸卸下,然而,殘酷的事實真相會促使彼此的友情再度結合還是崩解呢?
2011
02/18
上映
誘惑‧夜

誘惑‧夜

Las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最新預告:誘惑‧夜 預告
精神外遇或肉體外遇,哪一種出軌方式對婚姻殺傷力最大? 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婦─麥可(山姆沃辛頓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飾),不僅事業成功,兩人住在曼哈頓一棟時尚公寓裡,過著精神及物質生活上舒適且完美的生活。然而,看似擁有一切的兩人在一起出席麥可的工作派對後,麥可與新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飾)之間曖昧的互動,在喬安娜的心中埋下了懷疑的種子。 當麥可和美麗的蘿拉一起到外地出差的同時,喬安娜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曾經深愛過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麥可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對於麥可的懷疑,以及對過往感情的懷念,讓她對婚姻的忠誠度開始搖擺不定,這對恩愛伴侶能否在這充滿誘惑的一晚克制住自己的理智?而這一段美滿的婚姻是否會就此破裂? 導演藉由本片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與婚姻,在慾望和忠誠度之間拉扯下,「懷疑」本身會為婚姻帶來多大的傷害。
2008
01/04
上映
巴黎夜未眠

巴黎夜未眠

Ensemble C'est Tout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打破歐洲的暢銷書銷售紀錄,法國銷量逼近200萬冊,全歐總銷量破400萬冊! ★連續130週登上法國暢銷排行榜TOP 10,在德國暢銷排行榜佔據NO.2逾49週之久! ★全球版權售出40餘國! 一本令人愉快的小說,讓人重新喜歡上人生-法國閱讀雜誌 在這本厚達500頁的書中,我們跟著微笑,放肆地笑,跟著揪心,一顆心有時候甚至要碎了-法國Elle雜誌 以社會邊緣人為主角,內容風趣幽默,流暢易讀、風格鮮明-出版人週刊 風格大膽之作。讀起來非常愉悅,節奏明快,十分吸引人-泰晤士報文學副刊 一個是愛畫畫的小美女,一個是熱愛工作卻生活邋遢的帥哥廚師,外加一個善心的沒落貴族,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同居生活,從摩擦到釋出善意、從猜忌到卸下心防,在花都巴黎的巷弄街道間,是否又一段戀情要開花結果? 菲利普,天性善良又浪漫的貴族後代,對女演員一見鍾情的他,雖然也想從事演員工作,卻因口吃而吃足苦頭。 卡蜜兒,靠清潔工作過活的愛畫畫女孩,對繪畫充滿熱情,對人卻無法信任,獨居在簡陋的破閣樓中困苦生活著,因一個善意的招呼,而與陌生的鄰居菲力普產生溫暖的友情。 法蘭克,被廚師工作累個半死的窮小子,寄居在好友菲利普的大公寓中,冗長工時使他看不到未來也找不到戀人,生活愈來越墮落,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某一天,窩在沒有暖氣的閣樓中,冷得半死又沒錢吃飯的卡蜜兒,終於病倒在自己的房間,還好被菲利普發現了,伸出援手讓卡蜜兒入住到自己的大公寓裡。不過這舉動卻惹得法蘭克十分不開心,對卡蜜兒的第一印象極差,而卡蜜兒也對法蘭克糟糕的生活方式不能認同,兩人於是產生了溝通障礙,不是冷戰就是大吵。 雖然與卡蜜兒衝突不斷,而且工作又繁重的不得了,法蘭克仍是想盡辦法撥空,去看顧因發生意外而住進醫院的奶奶。 在一陣混亂的同居生活中,聖誕節到來了。菲利普奉父母之命必須返家過節,留下了兩個火藥桶四眼相對。都是單獨無依的兩人,只好一同過節、一起去探望老奶奶…沒想到竟因此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衷心喜愛老奶奶的卡蜜兒,是否有機會重新認識法蘭克的另一面?而一切情勢將如何變化呢?看來男女共處一室,果真很難清清白白!
2007
03/16
上映
近距交戰

近距交戰

Joyeux Noël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天亮時,我們該戰爭?還是和平? 《近距交戰》的劇本靈感,來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4那年的聖誕夜裡,在前線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1914年夏天,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德國、法國和蘇格蘭三國的軍隊在法國邊境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場空前近距離的戰爭。由於這場戰爭造成的死傷無數,越發使得三國之間的仇恨更為加深…。 然而平安夜的腳步悄悄降臨到了戰地,戰場上的前線士兵們在寒風凜烈下,無不渴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夜晚…至少一個晚上,於是三國的將領們決定短暫歇兵,讓每個弟兄們都可以享受一個真正的平安夜。 這一晚,他們化解了心結,彼此開始熟絡了起來。然而過了這一個夜晚,他們又得在提起槍,面對再度開戰的局面。三國的將領們會決定如何呢?明天後,他們要面對的究竟會是戰爭後的和平?抑或是短暫和平後的戰爭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