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3/09
上映
桃姐

桃姐

A Simple Lif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2011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許鞍華導演執導,由葉德嫻與劉德華繼《法外情》後再度合作,敘述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之情。 鍾春桃十三歲開始在梁家擔任傭人,總共六十年。梁家最近十年就剩桃姐和梁家的少爺Roger一起生活。主僕之間相處頗有默契,但鮮有交流。有一天桃姐突然中風送院。 怕成為別人負擔的桃姐,主動要求入住老人院,Roger心裡過意不去,但亦不得不承認這是對大家最好的安排。老人院是一個被大社會冷落的小世界,桃姐認識了自以為風趣兼興趣多多的堅叔、恬靜安份的梅姑、勢利又善妒的金姨,彼此各有不同經歷和際遇,但現在都是境況相同的「淪落人」,而桃姐和Roger從這時才開始真正展開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情。 導演許鞍華以該片監製李恩霖真實故事為本,刻畫劉德華與葉德嫻主僕間深厚的情誼,側寫香港世道變遷,兩人細膩感人的互動與導演從容揮灑的節奏,簡單真實撼動人心。 片中有相當多中港影視圈名人客串演出,包括徐克、洪金寶、于冬 (本片出品人)、宮雪花、 寧浩(《瘋狂的賽車》導演)、鄒文懷、羅蘭、黃秋生、杜汶澤等人。
2011
01/21
上映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Shaolin Temple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新少林寺 預告
★2011開春最強華語賀歲鉅片!揭開中國武術起源奧秘。 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 飾),被視如親弟手足的副官曹蠻(謝霆鋒 飾)出賣,導致女兒身亡、愛妻(范冰冰 飾)離去。仇恨讓侯杰痛不欲生,但他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悟道啟發侯杰參透襌理,並化解他與少林寺少僧淨能(吳京 飾)等三人之間的成見,使他們化敵為友。歷經一番大徹大悟後,侯杰決心皈依佛門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曹蠻,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少林寺」名稱由來 少林寺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禪宗祖庭,由於其座落少室山下荗密的叢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建於北魏太和十九年,在唐朝時,期享有盛名,以禪宗和武術並稱於世。民國時期被軍閥石友三幾乎焚毁殆盡。
2010
10/08
上映
通天神探狄仁傑

通天神探狄仁傑

Detective Dee

上映日期:2010-10-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公元690年,武則天(劉嘉玲飾) 即將正式登基,成為中國數千年帝制歷史中弟一位女皇帝。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漸近完工,武則天的登基大典也已就緒。路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不料,匪夷所思的命案竟接連在洛陽發生!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未燒進的部分也焦黑如殘枝廢炭•••更讓五才天心驚的是,受害者幾乎都是她親政之後提拔的親信! 顯然,兇手是在挑戰她的權威!命案必須破,才能人心安定,自己登基後地位也才穩固。就在此時,武后收到法力高強且多年來與她關係密切國師陸離的訊息,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素有「文武具備通天神探」美譽的狄仁傑:當年,因為皇帝年幼、她決定垂簾聽政,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大臣便是狄仁傑。狄仁傑因此獲罪,被下放到焚字庫服刑,一晃就是八年。她下令將狄仁傑(劉德華飾)盡速昭回調查此案。 狄仁傑經歷了八年磨難,他從一個意氣風發、鋒芒外露的辦案高手,變成了一條沉穩內斂、曖曖內含光的漢子。他終日於焚字庫裡面對高溫的熊熊大火,焚燒著過期的奏摺,看著帶了來自洛陽信件的上官靜兒(李冰冰飾),狄仁傑似乎早已作好準備… 就在狄仁傑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處處。有太多人不願他找出真相,太多人想除他而後快。狄仁傑一秉神聖使命,堅持步步深入。然而越往下查,案情越來越盤根錯節,牽連既深且廣。狄仁傑誓言,不管兇手官位多高,勢力多大,不惜生命也要查明真相,維護地國安危… 《通天神探 狄仁傑》片中找來劉德華飾演唐朝名將、東方福爾摩斯並精通武功的狄仁傑。李冰冰則飾演武則天得力女將,同時也是歷史上為一一為能文能武的「女丞相」上官靜兒,其他演員還有劉嘉玲、梁家輝。這是徐克導演的第50部作品,也是繼【七劍】後,蟄伏五年回歸武俠片的作品。更是劉德華從影以來首次演出徐克的電影。這是一部集合懸疑、偵探、動作和武俠的全新類型,徐克導演運用最頂尖的技術展現獨特東方想像、拍出大唐盛世最壯麗的場面。而其中動作場面的風格更回歸徐克導演早期經典武俠片飄逸的美感,同時片中大量的特技以及詭譎的場面更媲美好萊塢魔幻大片。
2010
04/02
上映
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

Future X-Cops

西元2085年的未來世界,人類仰賴著高科技太陽能天幕籠罩著才得已有生存空間。這項技術是由馬博士研發而成,但恐怖分子們為了謀取巨額的能源利益,正在進行一個透過時空倒轉的技術,將帶領一批用未來技術改造的半機械人,回到西元2008年刺殺馬博士。 一位2085年的警察周志豪(劉德華飾演)不惜穿越時空,設法拯救馬博士,並在過程中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到底他該如何打擊犯罪,為自己死去的妻子報仇並完成任務呢?
2008
04/03
上映
三國之見龍卸甲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最新預告:三國之見龍卸甲
2008年4月3日早場起 趙子龍,活於漢末三國鼎立的年代,本是寂寂無名,但因為一份使命感促使他加入了蜀軍,憑著武藝超群、有勇有謀,以及對劉備忠心耿耿,除成為五虎大將軍一員,更有「常勝將軍」之稱號。 三國之見龍卸甲敘述了趙子龍(劉德華 飾)由年輕到晚年出征鳳鳴山一役的內裏,在鳳鳴山一役,趙帶領的趙家軍拚死抵抗魏之圍攻;當時魏領軍之將為曹操的孫女曹嬰(Maggie Q 飾),他對趙鍥而不捨,誓要一雪三十年前趙子龍以智謀戰勝已故爺爺曹操之恥。 東漢末年,魏軍強勢壓境,初任工兵的趙雲遇上打抱不平的同鄉羅平安(洪金寶 飾),兩人一見如故,互訴對亂世的一片憧憬。進而效法桃園三結義,兩人結拜,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相信亂世出英雄,英雄創時勢。而在鳳鳴山一役被困間,羅安平突與趙子龍細談前塵過去,一個是成名之將軍,正要出世,修成正果;一個是世俗小人,努力入世,圖個功名富貴。二人一陰一陽,相生相剋,在「為何而戰」一命題上引起激辯,究竟大家是為了功名?為了劉備?還是為了正義? 趙子龍的英明神勇加上沉穩執著,讓蜀國如虎添翼,不但屢屢立下戰功,更曾以數十騎拒曹操大軍,而有「一身是膽」的美譽。劉備在長坂坡失利,但趙子龍為免除羅平安遺失劉備妻兒的死罪,於是他單槍匹馬殺入曹營,七進七出長坂坡,救出甘夫人與阿斗,從此一戰成名,這次事蹟就是廣為後世傳頌的「單騎救孤」。因單騎救孤有功,趙雲被委以重任與蜀國上將黃忠老將軍一起出征定軍山,此役是蜀國收取漢中奠下蜀國基業的重要一仗。不料黃忠為了爭功在羅平安的鼓動下提前出兵,卻不小心中了曹操的奸計傷亡慘重,危難時刻趙雲及時趕到救了黃忠和羅平安,並在諸葛亮的妙計下燒掉曹軍糧草再立大功。趙雲榮升為五虎大將,而此時的羅平安心中卻是百味雜陳。 時間如梭,五虎大將的關、張、馬、黃都先後辭世,兩鬢斑白的諸葛亮再一次策動殲滅曹魏大計,不服老的趙雲堅持要做先鋒大將。此次的勁敵是曹操的孫女曹嬰,這個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弓馬嫻熟,智勇雙全,帶著十萬大軍欲生擒趙雲以了祖父心願。不料羅平安卻在最後一刻出賣了他最好的兄弟趙雲,將趙雲出征的軍機賣給了曹嬰;而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也把趙雲當成誘敵之傀儡,寄望曹嬰和趙雲的大戰,能讓他暗渡陳倉,用全軍在三個時辰裡攻下魏之主城六郡。此次此刻,趙雲命在旦夕,回憶往事如過往雲煙,一幕幕征戰中的腥風血雨,一陣陣軍旅間的喜笑悲愁,紛紛出現在這老將軍的眼前。 談及三國,大家都會將著墨點落於劉、關、張三兄弟或諸葛亮身上,鮮少人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三國,此次借用了過去沒有詳談的角色,五虎大將軍趙子龍。他是三國這個大混世時代中,少有在人格和性格上均沒有出現喪志的人物,同時間亦是沒有死於非命,能得「好死」的大將軍。直到最後三國歸一統,趙子龍在歷史上仍是留名萬古的大英雄。
2007
12/28
上映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2007
03/16
上映
門徒

門徒

Proteg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阿力(吳彥祖飾)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飾)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這麼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也都未曾見過。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越感到迷失,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並且舉家移民,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一邊當毒販,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然而,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2006
12/08
上映
墨攻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距今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此時,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進而一舉攻打燕國,慢慢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包圍僅有孺婦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大敵當前,梁王向以「守城主」自居的墨家祈求一支足以匹敵的守軍;但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革離。 信心十足的趙國軍隊一開始根本不把革離放在眼裡,沒想到他屢屢出奇致勝,成功抵擋住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讓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梁國在革離的帶領下全心練兵,他並教導居民製造特別兵器,加強防守實力,以隨時應付趙國的突擊,使得梁城上下,無不對革離折服。然而,忽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祕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也日益加劇,危機一觸即發。 城外,巷淹中使出不同的攻城方法,卻只是徒增士兵傷亡,無法攻占梁城,更令革離聲望傳遍各地,遠遠超過了無能的梁王和強悍的巷淹中。趙軍無心攻戰之際,趙王卻突然下令撤軍﹗巷淹中雖傳令撤退,自己卻堅持留下,繼續作戰,以慰戰死的同袍在天之靈。約有二千名對巷效忠的部屬,自願留下完成攻城之業。 得知只剩二千趙軍,梁王自以為能輕易應付,急著把革離趕走,梁城民眾也逐漸忘記他曾有的功勞,重返從前生活,疏於防守。就在此刻,巷淹中率趙軍再次攻城,不費吹灰之力便攻陷梁城。巷淹中沒有捉到革離,以城民作為人質,逼革離現身。 革離的出現,與梁城的命運,在戰爭的起落中懸而未決。
2005
11/18
上映
童夢奇緣

童夢奇緣

Wait Till You Are Older

上映日期:2005-11-18 片長:1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十二歲的光仔〈薛立賢 飾〉是個不快樂的小孩,自從媽媽自殺後他便沒再長高。光仔一直認為這是爸爸〈黃日華 飾〉與新媽媽〈莫文蔚 飾〉的錯,因此一直討厭這個家,終日希望長大後能夠獨自生活。 一天在公園裡,光仔遇上傻傻的流浪漢〈馮小剛 飾〉,自稱提煉了一種能夠快速成長的藥水。陰差陽錯下,藥水令光仔在一夜間變成一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成長後的光仔〈劉德華 飾〉既驚又喜,終於踏上了夢寐以求的旅程。他外表雖是成年人,卻仍是十二歲小孩的心智,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光仔決心追求他的夢中情人也是他的老師Miss Lee〈應采兒 飾〉,二人更一拍即合;但時間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別快,每晚的年紀都在急劇遞增。情竇初開的光仔在忐忑之餘,還發現了一個有關媽媽自殺的真相。光仔一邊急於尋找解藥,一邊要想個辦法,重拾一個溫馨的家…………
2004
07/16
上映
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

House of Flying Daggers

「佳山佳水佳風月千秋佳色,癡迷癡色癡情夢一代癡人」。在歷史上,唐朝的文學、藝術、宗教皆有高度輝煌的成就。 時值大唐盛世,在斑斕絢麗的牡丹坊內,一位眉清目秀、體態俏麗的舞伎伴隨著東方樂音、翩翩起舞,宛如躍出壁畫的敦煌飛天仙女,散發最誘人的姿色,讓人很難相信她雙眼失明。 她是「飛刀門」幫主之女(章子怡 飾演),委身在舞館賣藝,不懂武功的她仍盼望有朝一日,能為滅門血案和慘死的父親報仇。 為了追查「飛刀門」餘孽的下落,金捕頭(金城武 飾演)和劉捕頭(劉德華 飾演)來到了牡丹坊,正欣賞著盲舞伎精彩絕倫的表演。突然之間,她一劍刺向劉捕頭!劉捕頭巧妙躲過這一擊,迅速將這位小妹拿下。 月黑風高之夜,身手矯健的黑衣人救出了她。在逃亡途中,黑衣人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小妹。令人吃驚的是,這個黑衣人竟然是金捕頭。金捕頭萬萬沒有想到,小妹另有難以告白的隱情,而接下來他所經歷的一切,也都讓他匪夷所思……。 逃過了層層埋伏和處處追殺,他倆來到一片花海,在漫天遍野的花海中,金捕頭面對妖艷的小妹,兩人情不自禁地共墜愛河。正當小妹與金捕頭卿卿我我之際,劉捕頭突然出現。 難解的三角戀情背後,有令人無法置信的陰謀。在漫天的雪花飛舞之中,大唐官府與「飛刀門」都亮出底牌,驚天動地的故事磅礡上演。當激情化為仇恨,當忠誠變成背叛……愛,是最致命的暗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