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罪之聲

罪之聲

The Voice of Sin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 2020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0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0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入選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優秀劇本獎等10項大獎 ★ 經過35年而甦醒的宿命……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2021
07/16
上映
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最新預告:花束般的戀愛 預告
★ 「百變影帝」菅田將暉x「國民妹妹」有純架純共譜現代浪漫愛情故事 ★ 《現在,很想見你》《淚光閃閃》導演土井裕泰又一經典愛情劇作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劇本 ★ 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37億 ★ 看似浪漫,卻寫實又殘酷…共鳴度百分之百的戀愛故事 ★ 急速熱戀、難以忘懷的「最棒的5年」——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2
04/20
上映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2010
12/31
上映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Hanamizuki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由《戀空》、《淚光閃閃》幕後團隊製作,導演則為土井裕泰,這是一部以名曲「花水木」為主題的純愛電影,由新生代人氣偶像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 住在北海道釧路的明星高中女生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生田斗真飾演)邂逅相戀,但畢業後,紗枝為完成理想而考入東京的大學,康平卻為承擔家計出海當漁夫,兩人在承受遠距戀愛的相思之苦後,為對方著想而選擇放棄,卻又在各自經歷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全片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透過女主角父親生前在庭園所種的一棵花水木默默注視下,演釋出一對飽受命運捉弄的真情愛侶,在彼此不斷錯失又不斷思念下,相愛分離又重逢的溫暖純愛物語。 電影拍攝地點橫跨北海道釧路市、東京、紐約、多倫多等地。尤其男女主角從小成長到邂逅相戀的北海道第四大城釧路市,更是風光明媚。當地四季分明的北國風光,亦隨著劇中人物的心境起伏與彼此的惦記思念,盡收眼底。 除了因多霧而有「霧城」別稱的浪漫釧路市外,其周邊的白幌港漁港、霧多布岬燈塔、關別、丹別等著名火車站,亦是片中男女主角留下足跡的主要場景,已成為情侶們旅遊朝聖的熱門景點。
2007
03/30
上映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溫馨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的純愛鉅作! ★導演土井裕泰繼【現在,很想見你】另一深刻感人的催淚電影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當紅小生妻夫木聰首次合作的感人大戲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讓您體驗一場最無私的愛情 愛 是不後悔的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兩人逐漸相互吸引,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壓得兩人情路坎坷,而當一場突然的意外發生時,迎接她們的不是一片光明,而是更深的哀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