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正宗巨齒鯊

正宗巨齒鯊

The Black Demon

★《食人魚3D》製片打造繼《巨齒鯊》後,好萊塢最「鯊」災難鉅獻 ★ 啟發自墨西哥民間傳說,本該滅絕的史前巨獸「巨齒鯊」再度狂暴現身! ★《藍波:最後一滴血》動作名導阿德里安格鲁伯格執導 ★《賽道狂人》《無限殺戮日》演技派型男喬許盧卡斯主演 ★ 在牠面前,人類將淪為獵物 保羅(喬許盧卡斯 飾)帶著家人到墨西哥旅遊,並參觀他的公司所擁有的鑽油平台,當他們來到平台上時,發現裡面一片混亂。倖存的工作人員告訴保羅,平台遭到墨西哥民間傳說的怪物「黑魔鯊」攻擊,那是頭早已滅絕的巨型鯊魚「巨齒鯊」。面對這頭人類懷抱強烈恨意的海底巨獸,保羅和家人該如何逃出生天……。
2020
11/13
上映
祕密:夢想的力量

祕密:夢想的力量

The Secret: Dare to Dream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勵志作品《祕密》。故事描述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的寡婦米蘭達(凱蒂荷姆絲 飾)在一場風暴過後,雇用了一名水電工布雷(喬許盧卡斯 飾)修繕受損的住家。在閒暇之餘,布雷會與米蘭達分享他的人生哲學「吸引力法則」,布雷相信只要打從心底渴望某件事物,宇宙自然會有力量助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2018
11/30
上映
被遺忘的幸福

被遺忘的幸福

What They Ha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日舞影展。雙金影后希拉蕊史旺睽違兩年演出。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2012
09/21
上映
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

Stolen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次導演依舊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飆車、搶命。 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銀行行動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避免人贓俱獲,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金盆洗手,並與女兒艾莉森修復關係,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 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巨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憑著一個5K20編號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拍檔-蕾莉(瑪琳艾珂曼飾),再大幹一票。 尼可拉斯凱吉、喬治盧卡斯片中在廢棄遊樂園中正面對決,讓尼可拉斯凱吉親自上陣奮勇飛車落水救愛女,為了打造出這場動作戲,賽門威斯特不惜耗時兩週,找來挖土機在遊樂園中開挖出一個深達6公尺的大池塘,耗費許多人力及技術,並且連拍數日,最終才得以完成。
2012
03/09
上映
強‧艾德格

強‧艾德格

J. Edgar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作,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讓FBI強盛一時的強‧艾德格‧胡佛局長的故事。《自由大道》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Dustin Lance Black編寫劇本。 強‧艾德格‧胡佛(J. Edgar Hoover)大學畢業後進入司法部工作,在1919年24歲的他就因為表現出色,升任當時調查局的情報組主任,五年時間內就升任局長。直到1935年他40歲時,更獲當時總統羅斯福重用,用行政命令將該機構擴大為聯邦調查局FBI,由他親自主持,直到1972年以77歲高齡去世。 胡佛在任的近50年裡,美國換了8位總統,沒有一個總統敢換掉他,因為他掌握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對美國總統來說是最大的威脅。胡佛也曾因為不擇手段的調查和迫害激進人士而臭名遠播。 胡佛防堵美國遭共產黨赤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許多現代的辦案技巧,例如指紋辨識系統、維持犯罪現場以及許多刑案的鑑識概念都是來自他的主張。因此建立的快速打擊犯罪系統,也讓他成為人民擁戴的英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有一場和同性密友艾彌漢默的激烈吻戲,唇破血流,這也是李奧納多繼《全蝕狂愛》後,第二次和男人在銀幕上有親吻鏡頭。
2010
10/22
上映
命中注定多個你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在愛情喜劇片《命中注定多個你》中,荷莉貝倫森(凱瑟琳海格 飾)是前途看好的宴會籌辦人,艾瑞克梅瑟(喬許杜哈明 飾)則是大有可為的電視網運動台總監。然而,在一場災難性的初次約會之後,荷莉和艾瑞克兩人僅存的共同點就是討厭對方及疼愛他們的乾女兒蘇菲,不過在他們倆的生活突然以蘇菲為中心之後,他們逼不得已只好暫時撇開彼此的歧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在互相打拼事業及競爭社會地位的同時,設法找出兩人的平衡點。 《命中注定多個你》由葛瑞格貝蘭提(電視影集《家族風雲》、《Everwood》)執導,編劇是伊安迪契曼&克莉斯汀洛斯克羅賓森,是兩人首度為劇情電影編劇的作品。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包括凱瑟琳海格(《男女生了沒》、《27件禮服的祕密》)、喬許杜哈明(《變形金剛》電影系列)、喬許盧卡斯(《美麗蹺家人》)、克莉斯汀娜漢卓克斯(電視影集《廣告狂人》)及海斯麥克阿瑟(《超級盃奶爸》)。 《命中注定多個你》製片是巴瑞約瑟夫森及保羅布魯克斯;執行製片則是丹妮絲狄諾維、史考特尼邁爾、諾姆懷特、凱瑟琳海格、南西海格及布魯斯柏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安德鲁唐恩(《珍愛人生》)、製作設計麥赫阿莫(《屍樂園》)、剪輯吉姆佩吉(《鷹眼》)、服裝設計黛博拉麥奎爾(《男孩我最壞》、《好孕臨門》)及配樂布萊克尼利(《婚禮約會》、電視影集《Everwood》)。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理想人生都有不同的計劃,對於荷莉貝倫森而言,她的計劃就是擴展她的小型高檔精品咖啡店成為餐廳,甚至或許有朝一日能在各地開分店;至於對艾瑞克梅瑟而言,他的計劃就是從廣播技術員升任為全國性電視運動節目的正式導播。 然而,我們計劃的人生往往不符合我們當前的人生,荷莉和梅瑟就遭逢這種情況,他們共同的最好朋友諾法克夫婦艾莉森和彼得突然過世,使得兩人各自的計畫只好暫緩。不過,荷莉和梅瑟始終互相厭惡和忍受對方的存在,但如今他們發現兩人必須一同擔任艾莉森和彼得女兒蘇菲的監護人。
2006
05/26
上映
海神號

海神號

Poseidon

航行在北大西洋的豪華遊輪“海神號”在除夕夜這晚熱鬧非凡,乘客正在跨年晚會上狂歡慶祝。 “海神號” 是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它共有20層樓高,800間艙房,以及13層乘客專用甲板。 今晚乘客都聚集在遊輪上華麗的大舞廳參加跨年晚會,他們一起向邁可布萊德佛船長(安瑞布魯格飾)舉杯,感謝他讓他們擁有一個歡樂假期,這時遊輪上的專屬樂團(由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領軍)也開始唱歌助興。 就在這時候,留在艦橋上的大副卻察覺事情不太對勁。他在掃瞄海平線時發現一道高達一百英呎的驚天巨浪正快速地向他們衝過來,於是他急速轉向,試圖避開這道致命猛浪,但是已經太遲了。 這艘超級遊輪在巨浪的猛烈撞擊下向左傾斜,最後完全翻覆,乘客和船員不是被船身壓死,就是被沖到船外葬身海底。船身的主體結構完全瓦解,瓦斯漏氣造成大火,而電力也完全失效,絕大部份的船身都陷入一片漆黑。 巨災發生後只有數百名生還者擠在倖免於難的大舞廳,但是它也完全沉入海底,而船長認為他們應該留在原地等待救援。 但是一名職業賭徒約翰狄倫(喬許盧卡斯飾)卻寧願靠自己找到出路,於是不顧船長的命令決定離開舞廳。這本來只是他的個人行動,但是八歲大的康納(吉米班奈特飾)卻把他攔下來,要求他帶他和他的單親媽媽瑪姬(潔欣黛巴芮飾)一起走。另外有一位心急如焚的父親勞勃倫西(寇特羅素飾)為了尋找他的女兒珍妮佛(艾咪羅珊飾)和她的未婚夫克利斯汀(麥克吳吉飾),也決定跟他們一起去。才不到一個小時前,這對年輕的未婚夫妻還鼓不起勇氣說出他們已經訂婚的事實,現在卻必須面對更大的危險。 雖然狄倫不希望被這群人拖累,但是他還是被迫帶領這些人試著逃出去。後來加在途中又加入一名害羞的偷渡客(米雅曼斯崔洛飾)、一名本來想要自殺卻重新找到求生意志的男人(李察德瑞福斯飾)以及一名對遊輪熟若指掌的服務生(佛瑞迪羅德奎茲飾)。 這群人下定決心要設法穿過翻覆遊輪扭曲的鋼架和殘骸爬到海面,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並鼓起最大的勇氣和時間賽跑,希望能夠逃出生天,而他們存活的重要關鍵就是互相信任。
2005
11/18
上映
美麗待續

美麗待續

An Unfinished Life

上映日期:2005-11-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戀戀情深】、【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哈爾史卓爾睽違四年最新溫馨力作! ※珍妮佛羅培茲褪下華服、展現不凡演技代表作,強勢問鼎2006年影劇大獎! ※金獎得主勞勃瑞福、摩根費里曼首度合作之顛峰代表作。 ※摩根費里曼繼【登峰造擊】後最精采、賺人熱淚的演出! 命運坎坷、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珍(珍妮佛羅培茲 飾)一直與女兒相依為命,在命運捉弄下,她帶著女兒搬去與原本就疏離的公公(勞勃瑞福 飾)一同居住,在這段一同相處的日子裡,每個受傷的心靈都嘗試去原諒彼此,並且一起治癒過往那些塵封已久的傷痛。
2005
07/29
上映
機戰未來

機戰未來

Stealth

上映日期:2005-07-29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動作
美國軍方為阻止恐怖攻擊,成立了Stealth三人飛行小組,以最先進的戰機於最快時間消滅全球恐怖危機。這項計劃還研發出空前最新武器—雷達無法偵測的人工智慧戰機,並被送往太平洋的空軍基地,向飛行員學習戰鬥的技巧。不久,這場簡單的訓練卻成了軍方最恐怖的夢魘—戰機因遭雷擊重組迴路,竟開始有了主見,不再聽命於任何人,還經常有商及無辜的冷血行動。逼不得已,軍方只好派出Stealth小組三位頂尖的飛行員,全力阻止它挑起另一次世界大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