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19
09/20
上映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2012
10/12
上映
機器人與法蘭克

機器人與法蘭克

Robot And Frank

上映日期:2012-10-1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最佳科技貢獻獎,為傑克席瑞爾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即率領《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吉拉、《蘇西的世界》蘇珊莎蘭登、《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麗芙泰勒、《X戰警》詹姆士馬斯登等頂尖實力派演員,攜手共創充滿溫暖人情味的新科技時代! 阿茲海默症並沒有放過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飾),逼得他記憶喪失無法自理生活而陷入危機,唯一的好友只有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飾)。他的孩子一昧的專注於事業,鮮少與他互動的女兒麥娣妽(麗芙泰勒飾),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但兒子杭特(詹姆士馬斯登飾)知道父親不願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高價買了一名機器人照料他的日常生活。 沒想到法蘭克一開始排斥的機器人,竟懂得為他自己辯護:「你若退貨,我又會被送回倉庫,重新待價而沽了...」,當法蘭克發現機器人有些程式設定上的漏洞可以為他的人生帶來多采多姿的生活時,機器人那坦率的性格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諸多優點竟與他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情誼...。
2012
01/06
上映
窗台危機

窗台危機

The Ledge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查理漢納、派翠克威爾森與泰倫斯豪爾主演。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夏娜(麗芙泰勒飾)。夏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拯救愛人夏娜?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警探哈里斯 (泰倫斯豪爾飾)前來勸阻跳樓,兩人展開一場掏心掏肺的心靈對談,他們都急需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無神論者的他,會為愛情做出多大的犧牲?劇中探討愛情和信念之間的關係,讓你不得不捫心自問;能為心中的堅持,做出多大的犧牲或改變?
2008
08/22
上映
陌路狂殺

陌路狂殺

The Strangers

★【魔戒】精靈女王 麗芙泰勒久違多年最新驚悚力作! ★全美首周票房破2100萬美金 ★改編自真實事件 一對年輕情侶空閒時前往度假小屋渡假,意外遭歹徒闖入,這三名聲名狼藉的歹徒,連續犯下多起闖空門並殺害屋主的殘暴血案,此時這對情侶將必須想盡辦法和歹徒對峙,尋求活命……。
2008
06/13
上映
無敵浩克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上映日期:2008-06-13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無敵浩克 預告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 劇情緊接著第一集,布魯斯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世界各國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麗芙泰勒飾),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就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2008
04/30
上映
老媽愛死你

老媽愛死你

SMOTHER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29歲的諾亞(戴克斯薛普飾)是一個幽默、樸實和生活很有規律的男人,但是不論白天或是晚上,在家裡或是在工作,他的母親大人-瑪莉蓮(黛安基頓飾)總是不斷的打電話給他,她過度的關心總是會讓諾亞哭笑不得的必需過濾她的電話逃避她。 諾亞雖然是一個很聰明並且熱衷於工作的物理治療師,有一天卻被他那貪心又心胸狹窄的老闆羅夫和羅夫16歲的兒子唐納開除了。被開除之後,諾亞帶著頹喪的心情回家,卻驚訝的看到他老婆的表哥突然出現在家裡,並且以在附近上課及寫劇本的理由住進了他家。當任職於國小老師的老婆-克萊兒(麗芙泰勒飾)回家後,諾亞跟克萊兒討論他失業的問題,諾亞表示一直很想自己開一家物理治療中心,而克萊兒也表達完全的支持。 但克萊兒一直努力的嘗試著要與諾亞有個小孩,經過一年卻苦未成功,克萊兒告訴諾亞以後只要是排卵週,他們都必須為了懷孕盡可能的要經常上床。彷彿諾亞的麻煩還不夠多似的!緊接而來的60歲寶貝老媽忽然帶著5隻狗戲劇性的出現在門口,跟兒子與媳婦哭訴如何與老爸吵架,要求諾亞讓她與她的狗可以在他家渡過今晚…。從此諾亞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面對一天到晚懷疑老爸出軌的老媽與滿腦子只想立刻生小孩的老婆,還有不肯資助他創業的老爸以及找工作的壓力…諾亞該如何找回他原本平靜的生活呢?
2004
04/30
上映
紐澤西愛未眠

紐澤西愛未眠

Jersey Girl

上映日期:2004-04-3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音樂界的公關高手歐立(班艾佛列克 飾演)任職於紐約曼哈頓,他舌燦蓮花、口才一級棒,是個超級工作狂,事業如日中天,生命完美無缺,似乎擁有了一切。歐立在公司舉辦的聖誕節派對上,巧遇聰明性感的出版社編輯葛楚(珍妮佛蘿培茲 飾演),兩人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看似幸福無比。 孰料就在寶貝女兒誕生之際,葛楚因為難產過世,讓產房外守候的歐立痛不欲生。這場悲劇,讓歐立突然變成了單親爸爸。他情緒崩潰、驚慌失措,難以勝任這個新的角色,他失去了幸運之神的眷顧,最後也丟掉了工作。 萬念俱灰的歐利,迫於無奈,只好搬回故鄉紐澤西州的郊區,和老爸爸同住。在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鄉下地方,歐利找到了一個普通無聊的工作。他深愛著女兒葛娣(蕾可卡絲楚 飾演),因為她的容貌神似亡妻。葛娣超喜歡鄉村生活,認為紐澤西就是天堂! 歐利帶女兒去租錄影帶時,邂逅了在那裡工作的瑪雅(麗芙泰勒 飾演),這位妙齡女郎聰明風趣、纖細感性,充滿了女人味。她和歐立的對話,讓歐立重新思考生命的優先順序,挑戰了他既有的價值觀和人生規劃。歐立開始了解,有時他必須放下昨日的自我,誠實面對今天的自己,才能活得自在開心。在女兒的幫助鼓勵下,歐立開啟塵封的心扉,再次相信愛情,浪漫動人的戀情於是上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