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伊尼舍林的女妖

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2022
03/03
上映
蝙蝠俠

蝙蝠俠

The Batman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長:2小時56分 動作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2021
04/29
上映
一級任務

一級任務

VOYAGERS

★ 壓抑慾望被解封,無重力多人廝殺混戰 ★《鋼鐵英雄》《捍衛任務》億萬製片打造,超越想像嶄新烏托邦 ★《藥命效應》《分歧者》導演尼爾伯格 探索人性最深處 ★ 台灣區中文主題曲: Miss Water 開水小姐《Take me right now》Feat. Fi-Né 粉內 病毒肆虐全球,地震海嘯浩劫四起,物資匱乏進而引發各地戰亂,使地球難以適合人類生活。全球聯合啟動「方舟計畫」,培育30位菁英男女,肩負存亡使命,出發前往其他星球探索新居住地。但船艦上卻發生離奇死因,頓時全體陷入極度混亂,彼此產生嫌隙懷疑,在抵達目的地前,他們為求自保,展開惡戰;青年男女血氣方剛,被壓抑的原始慾望也瞬間解封…
2020
08/05
上映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2020
01/23
上映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

The Gentlemen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想金盆洗手的毒梟和美國富翁交易的故事。 馬修麥康納飾演在英國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人,決定將他的帝國販售,然而底下卻有一群人伺機而動。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8
12/07
上映
寡婦

寡婦

Widows

★女人當自強!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領軍《寡婦》翻轉當代城市的沈淪腐敗 ★金獎提名大導史提夫麥昆攜《控制》暢銷原著編劇 ★打造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片 ★老當益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火力再全開 強力加入《寡婦》 曾經以電影《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首位非裔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本次攜手《控制》暢銷作家吉莉安弗琳。在犯罪、激情和腐敗的摩登城市背景之下,打造了年度驚悚動作鉅片。《寡婦》的故事背景設立在當代的芝加哥;四個寡婦維若妮卡(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 飾)、愛麗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琳達(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飾)以及貝兒(辛西婭艾利沃 飾),這四個原先生命毫無交集的女人,唯一的共通點就只有她們死去的無能丈夫都因犯罪行為而欠下了一屁股債給她們。現在,她們決定必須要拿回人生主導權,打造一個自己能夠主宰的未來。此外,本片更邀請到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勞勃杜瓦、丹尼爾卡盧亞、盧卡斯哈斯及布萊恩泰瑞亨利共同同台飆戲。
2018
02/23
上映
羅曼律師

羅曼律師

Roman J Israel, Esq.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丹佐華盛頓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之作,提名2018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獨家腥聞》金獎編導丹吉洛伊第二部自編自導電影。 故事講述一名洛杉磯律師羅曼(丹佐華盛頓 飾演),是一個在法庭上充滿理想主義的辯護律師,有他長期堅持不懈的原則與固著,當他的長期搭檔因心臟病意外過世,他得適應新的律師事務所、其中新的合作夥伴──一位激進的白人律師(柯林法洛 飾演)不擇手段的處事態度,讓羅曼身陷一系列混亂事件之中,為了脫離危機他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為了完成《羅曼律師》,導演丹吉洛伊特地飛到紐約說服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參與。那是在丹佐完成《心靈圍籬》(Fences)後不久,兩部電影中的角色截然不同,在《羅曼律師》中,主角是一名充滿理想主義的社會運動律師,美國70年代社會運動旺盛的風氣是丹吉洛伊導演所好奇與嚮往的,他與丹佐兩人在當時的午餐約會上越談越興奮,也在討論中加入越來越多元素,在為期一年的籌備中,兩人彼此激盪讓劇本及角色越加鮮明,他們在主角的性格中加入了自閉症以及亞斯伯格症的背景,讓主角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包含一些障礙。而在造型上,則是完全忠於當時代的風格-寬鬆翻領大衣、破舊公事包以及爆炸黑人頭,丹佐甚至將體重增加、露出牙縫,做出和過往截然不同的視覺呈現。
2017
12/22
上映
聖鹿之死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驚悚
2017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與柯林法洛合作,妮可基嫚、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拉菲卡西迪、《敦克爾克大行動》貝瑞科漢加入卡司。 一個男孩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時常找醫生史帝夫聊天,史帝夫以為男孩只是尋求某種形式上的家庭溫暖,卻慢慢發現男孩怪異的行為,甚至男孩還邀請史帝夫加入他的家庭。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史帝夫原本寧靜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 電影描述一個富有魅力的外科醫生史帝夫(柯林法洛 飾),當接受他幫助的少年情形越發詭異與嚴重,他得避免再發生不可挽回之事前,做出犧牲。妮可基嫚將飾演醫生史帝夫的妻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演少年的母親。 本片導演尤格藍西莫接續與《單身動物園》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合作編寫劇本,兩人之前二部影片也是一起合作。
2017
07/28
上映
魅惑

魅惑

The Beguile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魅惑》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最新執導的驚悚作品。 故事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