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6/24
上映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自由之路 預告
本片是《楚門的世界》導演最新執導的作品,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Slavomir Rawicz半自傳小說《漫漫長路:追尋自由的真實故事》,柯林法洛、艾德哈里斯、莎柔絲羅南主演。 西元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人亞努茲(吉姆史特格斯 )被蘇聯軍官當作間諜和破壞分子進行審問,雖然他拒絕簽署認罪書,但是他的妻子卻被迫指認他,亞努茲因此被判勞改二十年。 在西伯利亞的勞改營中,他認識了來自各國的囚犯,其中有美國人史密斯(艾德哈里斯)和俄國人瓦爾加(柯林法洛), 經過長時間縝的討論,他們決定囤積糧食,準備逃離集中營。
2010
01/22
上映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最後代表作 ★眾星雲集,三大巨星聯手接演,傾力演出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2008
11/28
上映
非法警戒

非法警戒

PRIDE AND GLORY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非法警戒】由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及強沃特三大男星主演,描述一個警察世家面對家族成員涉入紐約警界的煽動性貪污醜聞之際,骨肉之間對立衝突所產生的勇氣和情感的道德糾葛。 四名紐約市警因埋伏行動敗露,不幸罹難殉職,使得整個紐約警界氣氛緊張,全面提高戒備。由於一名殺警兇嫌逍遙法外,案子偵察也疑點重重,曼哈頓警局首長老法蘭斯提爾尼(強沃特 飾)就指派同為警探的兒子雷提爾尼(愛德華諾頓 飾)負責調查這個案子。雷不情願地接下這個任務,但是卻得知犧牲的警員曾是他哥小法蘭斯提爾尼(諾亞艾莫瑞奇 飾)的手下,以及妹夫吉米艾根(柯林法洛 飾)的搭檔。 表面上,案子似乎是一般緝毒行動的悲劇性失控,而導致擦槍走火,然而 雷深入偵辦案情之後,他發現警方抵達現場獵捕之前,竟有人向毒販通風報信,而且這個人竟然是警局內部自家人。更嚴重的是,證據開始指向一個令人無法置信的事實,嫌疑犯可能是他哥和他妹夫。 隨著問題愈演愈烈,這樁棘手的案件,迫使這個警察世家陷入正邪對抗,他們必須在忠於警界榮耀或忠於家族榮譽之間,做出抉擇。 【非法警戒】由迦文歐康諾執導,編劇是喬卡納漢和迦文歐康諾,故事構想來自迦文歐康諾 、葛瑞格利歐康諾和羅勃霍普斯;製片是葛瑞格利歐康諾,執行製片是Toby Emmerich、Cale Boyter和Marcus Viscidi,共同製片是Josh Fagan,聯合製片則是羅勃霍普斯。 除了主要演員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和強沃特之外,其他重要演員包括諾亞艾莫瑞奇(【冰上奇蹟】、【獵風行動】)、珍妮佛艾爾(【無可救藥愛上你】、【傲慢與偏見】)、約翰歐提茲(【異形戰場:適者生存】、【邁阿密風雲】)、希亞溫漢(【啦妹當家】、【猛虎島】)、法蘭克葛里羅(【甜姐不辣】)和蕾克貝爾(【頭彩冤家】、【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Declan Quinn,製作設計Dan Leigh,剪輯Lisa Zeno Churgin和John Gilroy,服裝設計Abigail Murray,以及電影配樂Mark Isham。 【非法警戒】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Solaris演藝公司和歐康諾兄弟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8
08/29
上映
殺手沒有假期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上映日期:2008-08-29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2008絕妙透頂的殺手電影! ★歐美影評盛讚黑色幽默極品 評價媲美【黑色追緝令】! ★芝加哥太陽報權威影評Roger Ebert 四顆星滿分評價! ★柯林法洛 雷夫范恩斯 兩大動作巨星顛覆形象 化身冷面笑匠! ★2008日舞影展開幕片 全球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IMDB兩萬五千影迷推薦 評分高達 8.1分! 8/29 決戰布魯日(在比利時) 殺手都活不久,除了江山輩有新人出,放個假都有可能丟掉小命?這份工作你要嗎?兩位職業殺手雷(柯林法洛 飾)與肯(布蘭登葛里森 飾),為老闆(雷夫范恩斯 飾)搞定倫敦一件難搞的生意後,接受了老闆的提議來到比利時度假,美麗的風景與沒有工作壓力的生活頓時讓兩人感到輕鬆不少,隨著時光一天天過去,兩人的工作狂老闆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點消息都沒有。 身處異鄉的兩人發現自己被包圍在瘋狂觀光客、奇怪藝術家與雷邂逅的神秘美麗女子間,一切景物看似平常又怪異的令人抓狂,他們的老闆似乎不只是遺忘他倆而是另有打算...他們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開始變成夢魘,一切的一切讓這兩個殺手開始思考起,從來沒想過的人生與未來...
2008
03/14
上映
命運決勝點

命運決勝點

Cassandra's Dream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伊恩(伊旺麥奎格飾)與泰瑞(柯林法洛飾)是一對住在倫敦南方的兄弟。從小生長在母親強勢、父親無能的家庭,使得兩人的家庭觀與眾不同。對窩曩丈夫忍無可忍的母親,將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兩個兒子身上,她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兩兄弟有一天能像他們的舅舅那樣,成為成功的商場霸主,賺進大把鈔票。 長大後的兩兄弟,哥哥伊恩夢想開飯店,目標當一個酒店大亨,弟弟泰瑞則是不學無術,成了一名賭徒。都需要錢的兩個人,因為一次賽狗簽賭而發了筆橫財,兩兄弟先是開心地買了艘豪華遊艇,伊恩後來更憑著名貴的跑車把上美女,大享艷福。 只是,意外之財果然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吃喝玩樂一下子就揮霍一空,兩人很快又陷入經濟困境,無奈之餘只好向舅舅討救兵。怎知舅舅並不如母親所形容的一帆風順,反倒是有一屁股麻煩,更糟的是,這還即將引發成全家族的危機…舅舅因此開出條件:要錢,就先解決問題。而問題要解決,就得要兩兄弟動手殺人!除此之外,還得附帶處理一堆舅舅捅出的婁子…面對這種始料未及的狀況,這對早已為錢產生嫌隙的兄弟,更開始各懷鬼胎、相互猜忌… 為了錢,兩兄弟會反目成仇?還是血濃於水的兄弟情,將喚起他們的良心?當親情、摯愛與金錢相互衝突時,原以為最愛的家人,有可能連張支票都不如…
2006
07/28
上映
邁阿密風雲

邁阿密風雲

Miami Vice

上映日期:2006-07-2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邁阿密風雲】一片的黑白警探拍檔是瑞卡度陶布斯(【雷之心靈傳奇】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以及桑尼柯克特(【反恐特勤組】、【亞歷山大帝】柯林法洛飾)。他們奉命臥底調查一起害死數名聯邦調查局臥底探員的緝毒行動,希望能夠破獲提供毒品的販毒走私集團,並逮捕藏身在幕後的大毒梟。 他們在臥底調查行動中,遇到一名美艷中國女子伊莎貝拉(【藝伎回憶錄】鞏俐飾),她專門負責為這個組織龐大、全球化的販毒/走私集團處理洗錢以及金錢投資的工作。風流倜儻的浪子桑尼柯克特起先是為了接近集團核心和伊莎貝拉約會,沒想到他們倆竟然真的愛上對方,而桑尼則游走在黑白兩道的危險邊緣,最後必須做出痛苦的抉擇。至於瑞卡度陶布斯則在臥底調查行動總算有了進展的時候,發現對方也對他們起了疑心,於是派人綁架他的女友,同時也是他在警局的同事楚蒂(【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瑞絲飾),這時瑞卡度和警方以及各執法單位被迫立即採取行動,希望能及時救出被挾持為人質的楚蒂,同時一舉逮捕策劃這項毒品交易的嫌犯。瑞卡度和桑尼臥底行動中為販毒集團運送毒品到南邁阿密,他們在執行臥底行動時必須游走在法律邊緣,有時候必須違背他們信奉的執法原則,這也是他們最大的內心掙扎。
2006
06/30
上映
心塵情緣

心塵情緣

Ask The Dust

上映日期:2006-06-30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美麗的卡蜜拉(莎瑪海耶克 飾)來自墨西哥,在這個美國經濟蕭條的年代中,她只能在餐廳擔任女侍。滿腔熱情的她卻可惜目不識丁,她渴望能嫁給美國人,用最快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身分地位…。 文藝青年亞圖洛(柯林法洛 飾)來自義大利,一心想在這個夢想國度中擁有名望、時尚與金錢,饒富才華的他積極想有一番作為,儘快出人頭地,但卻總事與願違…。 有一天,落魄不堪的亞圖洛來到了卡蜜拉服務的餐廳用餐,卡蜜拉鄙視地給了他最差的服務,而他也以”輕蔑”回報了她。兩人雖然表面上對彼此都極度不滿,但好感卻不自主地從心中升起。終於這兩個一心追求夢想的年輕人,不畏眾人的眼光,在這個充滿階級差距的年代裡,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卡蜜拉與亞圖洛會改變追求名利的初衷嗎?他們能在世俗牽絆下勇敢在一起嗎?
2004
11/26
上映
亞歷山大帝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 飾),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人津津樂道。 雖然他繼承了父親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方基墨 飾)訓練有素的軍隊,但他打敗波斯帝國,把當時的西方世界幾乎全數納入版圖,又將勢力擴展至東方的印度,他的豐功偉業是父王所難以望其項背的。他和首席大將軍希費斯特(傑瑞德列托 飾)的同性情誼引人注目,他是否密謀殺害父王、奪取王位,而與母親(安吉莉娜裘莉 飾)種下愛恨難解的心結,讓人好奇。
2004
09/10
上映
玩命911

玩命911

Intermission

上映日期:2004-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Intermission Trailer
「愛情這檔子事兒,是說不準的!」:勒希夫在電影開場時故作姿態的說道,他是一個混跡於當地的英俊阿飛。當他毫不遮掩的跟咖啡店的櫃臺小妹調情時,那美眉簡直快被他的魅力給迷倒了~他又靠近了一些:「但另一方面,妳覺不覺得我可能只是一個搶劫櫃臺的人渣?」話沒說完,女孩鼻子上就已重重地挨了一拳,搜刮完收銀機裡的鈔票,勒希夫拔退就跑~留下摀著鼻子、血流如注的女孩傻癱在地上。一路飛奔逃竄的勒希夫順手抓起路邊工地的鐵鍬,兇狠揮舞,沒多久就成功劫走一輛轎車…..正當他以為一切搞定,心情爽快的駕車遠颺時,路邊的小古惑仔菲利普不知從哪冒出,用力將一顆棒球那麼大的石頭向擋風玻璃砸來…..就在車內三字經不絕於耳的時候,小菲利普早已騎著腳踏車逃逸無蹤~ 另一方面,為考驗女友荻愛德麗的忠誠,在超市上班的約翰竟想出提出假分手的爛招。個性剛烈的女友雖然傷心,但仍裝出一副要分就分的無所謂模樣,而且沒多久就搭上了在銀行擔任主管的禿頭山姆,拒絕陷入分手懊惱的情緒中~~弄巧成拙的約翰又在一次衝突中與老闆對嗆,當場被掃地出門。面對愛情、事業的雙重失落,他開始六神無主……… 而原本是居家好男人,以開巴士為業的米克,在一次為閃避意外的駕車途中不慎將車翻覆,無辜被炒魷魚~對社會心懷怨懟且背負沈重經濟壓力的他開始對一切價值都不相信,決心報復社會…………… 這時候,滿腦子壞主意的勒希夫盯上了一家銀行,他準備招兵買馬,幹場大的!約翰與米克被他輕鬆說服,準備賭上一切扭轉命運,加入這一場驚天動地的玩命行動!!!
2003
08/29
上映
反恐特警組

反恐特警組

S.W.A.T.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一個被洛杉磯警探逮捕的毒販首腦即將被洛杉磯警局移送到美國聯邦監獄服刑,而負責這次罪犯移送的任務就是洛杉磯警探丹哈里森帶領的SWAT 反恐特警組,美國最優秀,最厲害的打擊罪犯小組。這原本只是一趟普通的押解任務,直到這名毒販首腦提出一百萬美元以交換自己自由的提議後,整個押解犯人的計劃就完全變調走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