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2019
09/27
上映
瞞天機密

瞞天機密

Official Secrets

台灣出身的英國女孩,以良心與勇氣揭發國家的違法機密!伊拉克戰爭真實背景改編,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描述中文翻譯員凱薩琳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挺身捍衛相信的真相。 真相,永遠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 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演),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 於是,她與律師(雷夫范恩斯飾演)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此事,挺身捍衛她所相信的真相,並成功引發世界輿論的關注與譴責。在此同時,她也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在生活、婚姻與自由都即將面臨威脅之際,她該要如何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而這個世界,又將如何回應她的勇氣呢?
2017
03/17
上映
搖滾不靠爸

搖滾不靠爸

Len and Company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拜託振作!不要什麼都想靠爸!】  連恩是享譽國際的搖滾樂手兼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儘管名利雙收,人生卻失控暴走。巨星風采背後的糜爛生活,不但讓摯愛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去,也讓連恩開始思考人生的真義。他拋下一切逃離紐約,將自己和世界隔絕起來,開始一段離群索居的自我放逐。沒想到平靜的隱居生活,卻殺來兩個不速之客:一個是許久不見的兒子麥斯,帶著自組樂團的創作母帶來向老爸討教;另一個是曾經操刀製作專輯的歌手柔伊,爆紅之後無所適從,只想有個懂她的人能傾訴。面對突來的改變,連恩失落已久的搖滾魂,即將被這兩個闖入的年輕人喚醒,全數傾巢而出!
2015
05/29
上映
百老匯風流記

百老匯風流記

She's Funny That Way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主要敘述一名年輕的好萊塢女星的成功經歷。女星伊莎貝拉帕特森透過與記者的一對一訪談,回憶起自己當年如何從一名應召女郎變成當紅的女演員。當年伊莎為了籌措自己演藝事業的基金,瞞著父母做起了兼職的伴遊小姐,在一次際遇中她遇到了舞台劇導演亞諾‧艾伯森(歐文威爾森飾)而改變了她的人生,亞諾在事後借給了伊莎三萬美元以鼓勵她追尋自己的夢想,沒想到隔天,伊莎卻出現在他導演的舞台劇選角中,諷刺的是,伊莎面試的角色正是一名應召女,與她對戲的正是亞諾的妻子黛爾塔西蒙斯(凱瑟琳哈恩飾)。 舞台劇裡男主角塞斯(萊斯伊凡飾)一直忘不了與黛爾塔在倫敦的那一夜,處心積慮的想要贏回她的芳心,而舞台編劇約書亞(威爾佛提飾)則對伊莎一見鍾情,但卻沒想到伊莎的心理醫生卻剛好也是約書亞的女友珍(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就在這樣你和他、他和妳、妳和你的層層關係裡,一段複雜卻又甜蜜的誤會讓彼此的人生走向不同的道路。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2012
06/29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柏執導,《社群網戰》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主演,拍攝耗資超過兩億美金,最新一集首度打造3D版。影片重新詮釋蜘蛛人高中時代,除了維持一貫飛天遁地的炫目動作,更加入少年初戀的苦澀情懷,片中作惡的壞蛋──蜥蝪人,破壞力超強,幾乎把紐約夷為平地。 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艾瑪史東飾)後,純純的初戀為他的生命帶來一點信心。 帕克一直尋找著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靠著父親唯一的遺物,他找到父親當年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斯飾)。沒想到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本片最新反派「蜥蜴博士」由英國實力派演員瑞斯伊凡所飾演,是因為實驗意外而創造出的變形怪獸。蜥蜴博士的出現在紐約掀起生化危機引發動亂,而他背後隱瞞的秘密及對蜘蛛人的挑釁,更是為本片劇情埋下震撼伏筆。
2007
05/11
上映
紅氣球之戀

紅氣球之戀

Enduring Love

空氣中滿溢著鄉間氣息,妝點一個完美的假日求婚午後,喬(丹尼爾克雷格飾)準備好鮮花、香檳和訂婚戒指,正和女友克萊兒(珊曼莎摩頓飾)徜徉在藍天綠草之際,遠處竟飄來一個失控的鮮紅熱氣球、驚慌失措的男孩,和一名竭力想拉住熱氣球的男子。喬和三位見義勇為的路人齊奔過去,然而卻控制不住因強風而再度升起的熱氣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終至墜落…… 重回現實,喬的腦海中始終無法抹去意外發生的畫面,他責怪自己鬆手造成這次意外,心中的懊悔與內疚揮之不去,良心備受煎熬,女友的貼心陪伴仍然於事無補。正當喬努力忘卻這段痛苦回憶之際,當時一起參與救援的阿德(萊斯伊凡斯飾)卻突然造訪,並暗示喬是造成意外的兇手。 喬刻意避開阿德,但他卻不斷出現在喬的日常生活中,因為在那場墜落意外中,阿德對喬有了微妙的感覺…… 一觸即發的愛,讓人忍無可忍,喬決定自己將這紛亂的生活,親手做個徹底了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