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13
上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上映日期:2017-07-13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猩球崛起》前傳系列狂掃全球逾380億票房,第三部曲再創系列顛峰。《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麥特李維斯執導,茱蒂葛瑞兒、伍迪哈里遜主演。世界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再度回歸。 人類及猩猩史詩般終極決戰,誰才是最後主宰世界的物種?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猩球崛起》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 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2016
02/05
上映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們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上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億萬年前小行星的軌道偏離,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背景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展開,暢想一隻巨龍與人類共處的世界。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且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兩人因此結伴在神秘又充滿危險的大地上展開冒險,在旅途中,阿羅逐漸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和小巴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
2014
02/21
上映
藥命俱樂部

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57分 傳記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化妝獎項,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馬修莫康納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14公斤,瘦到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 德州之子朗伍羅夫是一個水電工以及牛仔。在1985年,他荒淫無度,而緊接著被證實呈H.I.V.陽性反應,並只剩下30天的生命。但他卻沒有、也不會輕易接受這死亡宣告。他的病揭露了當時美國政府對於H.I.V.認可治療方式的缺乏,因此朗跨越了邊境來到墨西哥。在那邊,他找到了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並開始將這些藥品偷渡進美國,挑戰醫療、科學團體,以及他的主治醫生伊芙薩克斯。 跟同性戀扯不上關係的朗,卻意外找到了一個同伴,同樣也是HIV患者的蕾昂。他是一個變裝癖者,跟朗一樣有著對生命的渴望。蕾昂同時也跟朗有著同樣的目標:避開政府的檢視以及對抗體制,將這些未經許可的藥帶進來販售給那些同樣在掙扎的人們。他們開始稱自己為藥命俱樂部,這些患者可以在這裡一次得到一個月份的有效治療。在德州的中心,朗領導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有規模。隨著朋友、病人的加入而成長,朗開始學會在所剩不多的生命中為了尊嚴、教育以及接納而奮鬥…
2010
09/10
上映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2009
10/16
上映
蜜月變奏曲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蜜拉喬娃維琪2009最新驚悚鉅作! ★當「惡靈古堡艾莉絲」遇上「殺手47」,到底鹿死誰手!!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2009
07/31
上映
追愛自由行

追愛自由行

Management

《馬利與我》珍妮佛安妮斯頓愛情新喜劇,現代版《當哈利碰上莎莉》,美國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首度編導的電影作品。 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 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瑜伽教練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2006
08/18
上映
神鬼2勢力

神鬼2勢力

Bandidas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動作
1818年,在歐洲讀書的富家嬌嬌女瑪麗亞(莎瑪‧海耶克飾)回到墨西哥陪伴銀行家老爹,沒想到父親在一夕之間離奇死亡,萬貫家財被美國人惡意霸占。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搶劫老爹的銀行,靠自己的雙手討回一點公道。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搶劫當天卻半途殺出另一個搶匪─窮女孩莎拉(潘妮洛普‧克魯茲飾),兩人互看不順眼,卻又不打不相識,竟然結為一對「搶劫姐妹花」,聯手搶遍墨西哥各大銀行,一路把前來調查的美國警察(史提夫‧贊恩飾)玩弄得團團轉不說,最後更打算靠著一身好本領,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美人計,要替備受美國壓迫的墨西哥人民伸張正義!
2005
04/22
上映
撒哈拉

撒哈拉

Sahara

最新預告:Sahara (2005) - Trailer
魅力超凡、機智多謀的冒險家德克彼特(馬修麥康納 飾)是美國國家水底暨海洋機構(National Underwater and Marine Agency)的調查員,他在埃及尼羅河一帶進行尋寶任務時,拯救了差點被暗殺的伊娃蘿雅絲(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優雅迷人的她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科學家,奉命率領研究團隊調查一種恐怖傳染病的起因,此病已在北非迅速蔓延,造成數千名感染者陷入瘋狂、開始吃人肉、最後死亡。 他們發現傳染病的肆虐,係因環境遭到空前廣泛的污染,污染源指向西非獨裁者的核廢料工廠。再不阻止這場浩劫,全球的海洋生物都將滅絕。德克彼特和他的夥伴艾爾(史帝夫贊恩 飾)駕駛高科技遊艇與時間競賽,熾熱的沙漠帶來嚴厲考驗,他們除了要對抗殘暴嗜殺的西非獨裁者,背後還有詭計多端的億萬富翁要應付。在滾燙移動的撒哈拉沙漠中,他們發現一處由奴隸開採的金礦,還意外揭開兩個遠久秘密的真相。身處重重危機的他們,必須打贏這場戰爭,因為這個世界輸不起。
2003
08/22
上映
奶爸安親班

奶爸安親班

Daddy Day Care

上映日期:2003-08-2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怕在一波一波的裁員中,下一個就是你。在《奶爸安親班》中,艾迪墨菲飾演的理查就是這樣的歹命!他與好友兩人同時在一夕之間丟掉了飯碗,臉上無光的兩人雖然想趕緊找份像樣的工作,卻一直找不到,所以只好待在家中照顧自己的小孩。一天,看著自己的小兒子,查理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開一家「奶爸安親班」。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查理還是堅持己見,而從開張的第一天開始,查理才恍然大悟,照顧小孩的工作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工作!而查理的麻煩並不只於此,更大的危機則是來自於同一學區,用軍事管理方式管教小孩的超級貴族安親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