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BIG

BIG

BIG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BIG 預告
816 病房的小孩身上都劃上了勇士的印記,這是跟病魔纏鬥的徽章。整日鬧哄哄病房裡有在動物園長大的源源;老躲在自製機器人裡的是延;騎著車在醫院走廊冒險的羅恆;屁股長了球球只能穿裙子的努拉;厭世音樂少女珈農與情竇初開的中二少男大杉;以及老是吵架鬥嘴,到了緊要關頭卻又互相扶持的家長們。 這裡有耶穌 V.S. 地藏王、有輪椅尬車大會,有小孩說要喇舌一起睡!?苦樂共享的 816 病房,把握每個當下,珍惜好好說再見的機會。到底是誰把門上的 816 塗改成 BIG? BIG 代表什麼?全員又是為了什麼秘密任務而逃離醫院呢⋯⋯? 電影故事源起是多年前魏德聖在電視紀錄片中訪談一位已截肢康復的癌童,這位女孩樂觀的態度,給了他相當大的震撼與啟發,故決定將這齣埋藏許久的劇本付諸實現。本片描述 6 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不同面向的家庭,因故搬到同一間兒童癌症病房,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電影打破大眾對於兒童癌症病房嚴肅的刻板印象,導演期盼用明亮的畫面、輕鬆的劇情帶領觀眾重新感受生命的美好。 9 歲的童星鄭又菲從小就有公主夢,家人也一直讓她留著寶貝長髮,得知角色必須剃髮的時候內心十分抗拒,一度考慮放棄試鏡,但在聽完導演的劇情解說之後深受感動、毅然答應演出。魏德聖表示拍攝時看到小小年紀的她態度專注,剃完髮更沒有表示後悔或哭泣,成熟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曾沛慈也十分心疼戲中的女兒源源,更為她的敬業感到驕傲。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2023
03/15
上映
夢遊樂園

夢遊樂園

Melody-Go-Round

上映日期:2023-03-15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入圍第2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等四項金獎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温昇豪、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曾珮瑜大銀幕演技狂飆戲劇張力爆棚 ★導演賴國安繼《上岸的魚》再創魔幻寫實鉅作 受夠父母的16歲少女(程希緹 飾),闖入一座詭譎的奇幻遊樂園,她表裡不一的爸爸(温昇豪 飾)與別有居心的媽媽(曾珮瑜 飾),這對有名無實的夫妻,竟然被一群詭異少年綁架到樂園裡關起來!貌合神離的一家人深陷一場比現實更殘酷的遊戲⋯
2020
07/03
上映
破處

破處

Leaving Virginia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想登大人?少年郎脫魯必看寶典 ★荒謬「性」喜劇國片 人不中二枉少年 ★濃濃青春賀爾蒙的冒險電影 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的《九降風》編劇之一蔡宗翰最新原創力作《破處》,由《殺手歐陽盆栽》、《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執導,《醉‧生夢死》攝影張誌騰掌鏡,並找來了有「小梁朝偉」之稱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員黃肇軒與台灣新演員楊懿軒主演,共譜出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 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 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2018
03/16
上映
上岸的魚

上岸的魚

A Fish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台灣新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上岸的魚》,罕見以亞洲人熟悉的「前世今生」貫穿故事,劇情描述一對上班族夫妻(鄭人碩、曾珮瑜 飾),不僅要照顧年老失智的父親,更因為兒子(白潤音 飾)對前世存有記憶、直吵著要「回家」尋找前世父母而頭痛不已,心力交瘁下甚至波及他們原本幸福的婚姻…。 你記得前世的一切嗎? 努力打拼的浩騰(鄭人碩 飾)與妻子雅紀(曾珮瑜 飾),雖然忙碌卻十足幸福。浩騰經營父親的水煎包店,雅紀則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有天,他們的兒子怡安(白潤音 飾)跟老師提起他「以前的家」、「以前的爸媽」,竟連姓名和住址都說得一清二楚…。 雅紀認為兒子還存有前世的記憶,浩騰則擔心他頭腦有問題,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就在這時,浩騰的父親出了意外,生活重擔更如雪上加霜。雅紀不滿浩騰總是忽略她的感受,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為成全浩騰當個孝子,她帶著怡安離開了這個家。就在雅紀忙於工作時,竟發現兒子怡安越來越怪異,甚至不時離家出走,要去找他「以前的爸媽」。為一探究竟,雅紀決定和浩騰一起去尋找怡安口中「以前的家」。然而他們真的找得到嗎?怡安所說的都是真的嗎?當雅紀和浩騰踏上這趟「前世之旅」,他們當初共組家庭的初衷,也逐漸被喚醒…。 《上岸的魚》是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賴國安師出台灣國寶級燈光大師李龍禹,曾跟隨《雙瞳》導演陳國富、參與電影《只要為你活一天》拍攝。過去他為兩岸拍攝過數百支廣告片,近年則將人生方向轉向電影,在年過40時決定重拾電影夢。
2018
02/15
上映
角頭2:王者再起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角頭2-王者再起》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是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就是一首悲歌!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角頭,一角之頭,即一方之霸。 一開始是地方人士調解鄰里糾紛,保衛地方不受外人侵侮,挺身而出,因漸受眾人尊重,終成鄰里間之意見領袖,以人情、鄰里道義、忠誠為出發,稱之角頭。因為地方上人才良莠不齊,某些佔地為王、為惡,亦稱「角頭」。但延伸至今,角頭一詞漸被汙名化,淪為地下社會一隅之代名詞。
2016
11/25
上映
櫥窗人生

櫥窗人生

BETELNUT GIRLS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文藝
禁錮在玻璃櫥窗裡的靈魂 街頭最彪悍的美麗身影! 麗珍(曾珮瑜 飾)個性彪悍、出入簡樸,晚上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老闆(洪都拉斯 飾)協助下養家活口。儘管周遭誘惑威脅不斷,她卻從不曾低頭。 身為菜鳥警察的康偉(許騰介 飾)被指派上攤監管巡視,長期看著檳榔西施的日常,體諒辛苦,總狠不下心開出罰單。他與麗珍因職業關係不打不相識,開始了親密的交往。此時,鄰居與親戚的冷言閒語也逐漸侵襲,而賭性堅強的父親(陳為民 飾)則留下賭債爛攤。一向越挫越勇的麗珍,還能在看似沒有選擇的人生中,讓自己擁有選擇並開啟幸福嗎?
2012
11/09
上映
南方小羊牧場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劇情
《2013台北電影節》參展影片。《有一天》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林慶台、蔡振南、聶雲主演,一部在南陽補習街的輕快愛情喜劇。 捏著女友小穎(謝欣穎飾)留下的「我去補習了」的紙條,阿東(柯震東飾)來到南陽補習街,當起了影印店特派員。阿東每天一邊人機合體的快手印製大批考試卷,一邊期待在街上再見到小穎,再續情緣。 有天他發現必勝補習班的考卷背面出現一隻充滿溫情小語的小綿羊插畫,是補習班助教小羊(簡嫚書飾)的傑作,嚮往成為插畫家的她只能暫窩補習班,把夢想寄託在考卷背面,期待學生注意到她的「南方小羊牧場」,但是學生們對她畫的小羊卻毫無反應,沒有人知道小羊的前男友阿濤(張書豪飾)用一架紙飛機就與她分手,而這一則則的可愛插畫,其實也是失戀的小羊給自己的愛情倒數。 某天,阿東在這張考卷上加畫了一隻大野狼,還自為以幽默的胡言亂語與小羊對話,而無意間印出去的考卷竟引起學生們熱烈迴響,愈來愈多動物加入這場羊狼的紙上對話,儼然把考卷變成為一個真正的「南方小羊牧場」! 而補習街中的各種人物也捲入了他們的愛情對話:里長伯兼阿東的房東(蔡振南飾)、精明愛錢的補習班招財妹(郭書瑤飾)、麵攤老闆(林慶台飾)、班主任(聶雲飾)、黃金炒飯哥(陸廷威飾),這些人將一點一滴的改變阿東對愛情的看法,而阿東和小羊可以放下逝去的戀情,攜手走向未來嗎?
2008
11/28
上映
停車

停車

Parking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找到停車格,不要以為很幸運…… 台北母親節,陳莫 (張震 飾) 和妻子 (桂綸鎂 飾) 約好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並排停在他的車旁,擋住了他的出路。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尋找違規停車的人,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失去獨子的老夫婦和早慧的孫女,烹煮魚湯的獨臂理髮廳老闆,一心想逃脫馬夫魔掌的大陸妓女,被討債流氓圍堵的香港裁縫師,還被流氓蓋布袋,打得鼻青臉腫。 搞了一個晚上,陳莫到底有沒有辦法安然回家呢? 是的,停車位很難找,一旦找到了,可別高興得太早……。 本片入圍本屆坎城影展一種注視單元,世界首映後更受到各國影展爭相邀訪,鍾孟宏曾執導紀錄片《醫生》並且入圍金馬獎,這次《停車》邀請到了諸多演技實力兼具的演員如張震、桂綸鎂、高捷、杜汶澤、戴立忍、九孔、納豆、金士傑……等人,開創出電影諷刺幽默的風格,讓你在為主角遭遇緊張的同時,也被逗得發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