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櫥窗人生
我要評分
櫥窗人生

櫥窗人生

BETELNUT GIRLS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文藝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文藝

上映日期 2016-11-25

導演 薛賢堅(Tony Xue)

主要演員 曾珮瑜(Tseng Pei-yu)許騰介 洪都拉斯(Honduras)陳為民(Bruce)王丁築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6

禁錮在玻璃櫥窗裡的靈魂 街頭最彪悍的美麗身影!

麗珍(曾珮瑜 飾)個性彪悍、出入簡樸,晚上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老闆(洪都拉斯 飾)協助下養家活口。儘管周遭誘惑威脅不斷,她卻從不曾低頭。

身為菜鳥警察的康偉(許騰介 飾)被指派上攤監管巡視,長期看著檳榔西施的日常,體諒辛苦,總狠不下心開出罰單。他與麗珍因職業關係不打不相識,開始了親密的交往。此時,鄰居與親戚的冷言閒語也逐漸侵襲,而賭性堅強的父親(陳為民 飾)則留下賭債爛攤。一向越挫越勇的麗珍,還能在看似沒有選擇的人生中,讓自己擁有選擇並開啟幸福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