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11/10
上映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A River Runs Through It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河戀》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曾於1977年獲得普立茲獎提名,在文壇享有崇高地位。電影劇情描述麥克連一家的歡笑與淚水,提出最尖銳的生命提問:「我們如何做才能讓心愛的人停止摧毀自己?」;導演勞勃瑞福細細琢磨,頌揚自然與詩意的人文景觀,被譽為是他最優美的電影之一,也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的經典之作!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20世紀初期,諾曼和保羅兩兄弟與父母居住在美國西北部尚未開發的蒙大拿州大黑腳河畔,一家人感情甚篤。他們的父親是當地長老教會牧師,兩兄弟很自然地從小就在父親的講道教育中學習人生信念和生活原則。除了聖經上的真理,父親也傳授兩兄弟蠅釣的技術,因為牧師父親相信透過需要搭配節奏的蠅釣,可以更進一步體會上帝創造的大自然生命規律。在大黑腳河畔蠅釣,因此成了麥克連家情感交流和傳承價值觀的重要活動,也是兩兄弟最難忘的成長記憶。 1919年秋,諾曼前往離家幾千英里的達蒙斯學院就讀,萌發了當教授的念頭。保羅則留在家鄉讀大學,畢業後在當地報社工作。1926年,諾曼回到了家鄉,再和弟弟一起去釣魚,發現保羅已變成了蠅釣高手;然而,保羅卻迷上了賭博,成了警察局的常客。 之後諾曼接到了芝加哥大學的聘書,離家在即,父子三人再次來到大黑腳河釣魚,諾曼要保羅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保羅不願意離開蒙大拿。就在諾曼動身去芝加哥的前一天,發生了無法預料的悲劇…諾曼在遲暮之年回到蒙大拿,想起了往日的種種,在大黑腳河邊用顫顫巍巍的手拋出了魚線,大河流淌著生命的意義… 全片不僅充滿詩意的美感,對於親情和大自然的愛,描繪得生動且深刻。而布萊德彼特更因這部電影而喻為勞勃瑞福的接班人,他出色的演出為他日後演藝生涯奠下良好的基礎。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執導,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電影根據查爾斯馬丁(Charles Martin)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名外科醫生與一名將準備婚禮的女性,因為在飛機失事後被困在暴風雪的山中,而在受困等待救援的日子,他們在過程中對彼此漸漸產生好感。 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追兇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7
11/03
上映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 飾)是一個充滿魅力、熱愛冒險的有為才俊,在他遠赴非洲工作時卻被診斷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得倚靠機器才能呼吸,而他美麗的妻子黛安娜(克萊兒芙伊 飾)不顧眾人反對,將羅賓帶回家生活,她的愛讓羅賓重獲新生,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追緝聶魯達

追緝聶魯達

Neruda

2017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代表,堪稱是當今南美洲最值得期待的準電影大師帕布羅拉瑞恩執導新作,以全知觀點旁白敘事,最後巧妙將角色賦予文學性。描述諾貝爾文學得主聶魯達,因共產黨員身分,於冷戰時期受到智利政府追捕、肅清的逃亡歲月。 文壇大詩人聶魯達擔任智利國會議員時抨擊政府不遺餘力,右派政權的總統下令逮捕他,追求完美的年輕探員奧斯卡(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演)誓言要將他緝捕到案,聶魯達只好帶著妻子展開長達四年的躲藏與亡命之旅。但很快的,聶魯達發現了這個貓捉老鼠的遊戲是塑造自己成為傳奇英雄的絕佳機會,於是,他開始處處留下線索給奧斯卡..... 影片由奧斯卡警探的主觀出發,伴隨他的內心獨白,共同踏上追緝聶魯達的冒險旅程。看似精彩刺激、鬥智鬥力的追捕行動,卻又巧妙地融合藝術、政治與文學性,讓人拍案叫絕。 以《NO》角逐奧斯卡、《贖罪俱樂部》奪得柏林評審團大獎的智利導演,將鏡頭轉向四○年代末期遭政府通緝的智利流亡詩人聶魯達。影片透過演技派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所飾演的警察視角,在相互鬥智之間,描述聶魯達如何藉由文字與當權者抗衡、為自由發聲的故事。
別闖陰陽界

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90年經典驚悚片重啟!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因好奇使然熱衷於研究瀕死經驗,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死而復生」‧‧‧究竟從鬼門關走一圈後,是否真的能滿足想像中探索未知的慾望呢?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2017
10/27
上映
季春奶奶

季春奶奶

Canola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每人生命之中,都有一位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