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光年映畫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深海擴散

深海擴散

Sea Fev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繼《深海終劫站》後,跨國團隊打造全新變種異獸驚嚇大銀幕 ★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爛番茄指數超高好評,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口碑沸騰 闖入禁忌海域,遇上不明異形攻擊!研究生席芭的船在北極遠洋遇到神秘異形,生物一一寄生於船員身上,引發前所未有的災難。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深海異獸,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孤僻的女海洋生物學家西沃恩,跟隨著一艘破舊的拖網漁船出海,進行為期一週的研究,原以為單純的任務,卻因與整組船員格格不入而備感壓力。 但船行至大西洋深海區,卻意外陷入不明海底生物的陷阱,船員一個個遭到感染,生命受到威脅,西沃恩必須克服她的性格,尋求與大家的和解,並贏得眾人信任,不過卻發現一切可能都太遲了……
2020
05/29
上映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愛過我

Babyteeth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2019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倫敦影展、芝加哥影展、鹿特丹影展觀摩單元 ★2019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權威影評爛番茄指數滿分推薦,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繼《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我就要你好好的》後,初夏與你相約最揪心的愛情電影。 ★『笑談生死議題卻又不失重量』_Variety ★『劇情笑中帶淚,感人指數破表』_IndieWire ★『一鳴驚人的處女作』_The Playlist 「我是你們眼中最狠又任性的女兒,但請成全我人生最後一場戀愛。」罹患重病的青春期少女蜜拉愛上一位毒販摩西,使她對生活產新的渴望,將傳統的道德觀念拋在腦後。 愛在生命終結前的故事,早就被好萊塢和日本拍爛了。導演夏儂墨菲卻能擠進大師如雲的威尼斯主競賽,贏得滿堂彩,靠的正是不落俗套,精采縝密的結構,張狂的光影、動人的配樂,用輕盈陳訴死亡,喜劇中蘊藏著悲傷,看似反類型,卻開出一片新天地。新生代演員伊麗莎斯坎倫和托比瓦勒斯的對手戲,也充滿爆發力。 十六歲的蜜拉,患有絕症,當她在火車站遇見摩西,世界就此翻轉了;摩西不是標準的白馬王子,而是個滑頭毒販。蜜拉不想當乖乖牌,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活出生命最後璀璨,和摩西轟烈地展開痛苦又甜美的戀愛。她萌芽初戀引發的種種瘋狂舉措,卻成為父母最大的夢魘。想不到本來可能是一場災難的關係,卻使他們在混亂中找到平靜與幸福。 癌症末期的高中少女蜜拉,有疼愛她的醫生父母天天呵護,願意陪她走完人生最終也是煎熬的人生旅程,卻殊不知一場邂逅改變了蜜拉一切命運。 摩斯,一名玩世不恭的小毒販讓蜜拉無可救藥愛上他,甚至決心要跟摩斯談生命最後一場戀愛,正當蜜拉的父母親無法接受這事實時,她卻堅持帶回摩斯要跟他一起同居,四個人被迫住在同個屋簷下,將會發生什麼樣意想不到的變化呢? 兩個萌懂無知的少男少女,從不打不相識到真心相愛後,與家人漸漸融化彼此的隔閡,但隨著死亡倒數慢慢逼近…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2020
05/15
上映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Dancer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二十週年全新數位修復。2000年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女演員獎。北歐歌手碧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的演出,她生動真實的飾演的視障單親母親的悲慘命運,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捷克女子莎瑪(碧玉飾)1964年帶著十二歲的兒子偷渡到美國,她在地下織品工廠做女工餬口,與琳達(凱薩琳丹妮芙飾)是同事,兩人有著相濡以沫的同事感情。莎瑪每天長時間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 現實生活是如此窘迫,莎瑪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向面對生命的崎嶇,她常常幻想自己是個歌舞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著曼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唱著跳著,隨著節拍舞動,眼前的煩惱難關就暫時消失了。 雖然歌舞明星的幻想可以帶給莎瑪快樂,甚至生命的動力,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由於莎瑪沒有取得正式居留權,不時要躲避移民局的調查逮捕,更悲慘地是,一名面善心惡的警察鄰居偷了她的錢,情急之下,莎瑪將這名警察殺死,來自東歐移民弱勢族群的她,自此更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黑暗中漫舞》是2000年坎城影展的最大贏家,一舉攫得金棕櫚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著名冰島女歌手碧玉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獲得女主角獎的殊榮。本部片號稱北歐影史耗資第一的電影(一億兩千萬瑞典幣),並出動一百部攝錄影機同時拍攝,場面十分浩大。  依據導演拉斯馮提爾的說法,本片是《破浪而出》、《白痴》之後的良心三部曲(Gold Heart)的終曲。
2020
04/17
上映
戀愛倒帶中

戀愛倒帶中

On a Magical Nigh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愛情
老公、床伴、三人行不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打造全新法式魔幻版《婚姻故事》,描述結婚長達20年的瑪麗亞,從結婚那一刻起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在被丈夫發覺後,她住進『212號套房』,碰上一段神奇魔幻之夜。 法律系教授瑪麗亞與他初戀情人結婚長達二十多年,雖然膝下無子,但也過著相敬如賓的婚姻生活,殊不知瑪麗亞卻有一個多年小秘密。原來打從結婚那一刻開始,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從路邊咖啡店的店員甚至到她的堂哥,多年來無一不獵,卻會乖乖準時回家當個『好妻子』。 某晚被丈夫發現她的出軌證據,在兩人大吵一架後,瑪麗亞選擇負氣離開,並住進了一間『212號套房』,沒想到房裡等待她的卻是『小鮮肉』時期的老公......在措手不及、虛實難辨的狀況下,她即將迎接人生最難以忘懷的魔幻之夜。
1999
08/14
上映
機遇之歌

機遇之歌

Blind Chance

上映日期:1999-08-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機遇之歌 預告
生命中有些小插曲會改變你的一生,由不得你,至少對於波蘭學生威第克是如此。 很多因素影響24歲的威第克---他的父親,自己的期望,還有家庭的傳統。由於父親的慫恿, 威第克選擇就讀醫學院,而在父親死後,他決定輟學,提著行囊趕赴火車,準備過另外一種生活。火車開了,他急忙追趕…… 假如他趕上火車,將在車廂裡遇到一位忠誠的老共產黨員Werner。在他的影響下,威蒂克將加入 共產黨青年組織。在某一次共聚會中,他將與一位美貌並有著不同世界觀的女人相戀。一天,為了參加在國外舉行的一個國際共產會議,威第克必須坐飛機出國,可惜因國內的罷工而無法成行..... 假如當初他被鐵路警察攔下來,無法順利趕上火車,往後的生涯將很不一樣。他將站在反對黨的那 一邊,與一群為自由及理想打拼的人一起奮鬥。他將成為一名虔誠的信徒,信仰上帝,然後和一名漂亮的猶太女郎交往。而當他要上飛機參加國外舉行的天主教會議前夕,被當局以印刷非法讀物之名 ,拒發護照而無法成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