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8/28
上映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

Kraven the Hunter

最新預告:獵人克萊文 預告
超限制級漫威英雄大開殺戒 最強動保人士換人當? 電影描述主角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惡棍英雄,亞倫泰勒強森在這部限制級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經典世仇,獵人克萊文。
2024
08/07
上映
鬼才之道

鬼才之道

Dead Talents Society

最新預告:鬼才之道 預告
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與鬼經紀人Makoto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力爭上游的厲鬼們,要如何繼續成名陽間,創造新的都市傳說呢?「一個人的才華,有時候要變成鬼才知道。」打破想像、超乎預期。
2024
06/21
上映
到我們為止

到我們為止

It Ends with Us

最新預告:到我們為止 預告
莉莉相信她已經找到了賴爾的真愛,但當一次痛苦的事件引發了過去的創傷時,她必須決定是否只有愛才能維持她的婚姻。然而,當她的初戀回到她的生活時,事情變得複雜了。
2024
05/10
上映
絕命塔羅牌

絕命塔羅牌

Horrorscope

最新預告:絕命塔羅牌 預告
當一群朋友魯莽地違反塔羅牌占卜的神聖規則時,他們在不知不覺中釋放了被詛咒的牌中困住的難以言喻的邪惡。他們一一面對命運,最終與死亡賽跑。
2024
03/22
上映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

史賓格勒一家在這集中,回到魔鬼剋星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與第一代的隊員重逢,並期望最高機密的研究室能夠研發出更先進的抓鬼技術。不過此時一件神秘的古老文物,釋放出一隻邪惡的惡靈,造成地球即將再次進入冰河時期,他們現在必須聯手保護家園並且拯救世界。
2024
03/08
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漫威動畫神片總於推出練集 蜘蛛人再度穿梭多元宇宙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字宙】的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克林的全職社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而且在面對威意見粉紛時,痕累累的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2024
02/14
上映
蜘蛛夫人

蜘蛛夫人

Madame Web

她的能力,決定世界命運 「就在此時,在另一個平行宇宙…」 不同於大家熟悉的類型,【蜘蛛夫人】是一部關於漫威漫畫中最神秘女英雄的起源電影。在這部超級英雄片中,達珂塔強生飾演凱西韋伯,一位住在曼哈頓具有預知能力的急救員,為了面對她過去不為人知的秘密,她與另外三位年輕女孩共同合作,希望能發展出更強大的能力,但是致命的危機就即將來到。
2024
02/02
上映
愛愛愛上你

愛愛愛上你

ANYONE BUT YOU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碧雅與班看似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但是在一次一夜情之後,兩人之間的愛的火花卻演變成你死我活的熊熊怒火。勢不兩立的兩人,卻在一場舉辦在澳洲的婚禮中,發現自己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堆,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碧雅與班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完美的夢幻情侶。
2023
11/24
上映
拿破崙

拿破崙

Napoleon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2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 影片描述法蘭西皇帝拿破崙成敗參半的崛起與殞落。除了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調度的多場大規模寫實戰役之外,電影更深入描繪拿破崙與他的唯一真愛,皇后約瑟芬之間火爆又無法自拔的複雜關係,同時展現他在軍事策略與政治謀略的天份。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字」,令人聞風喪膽的法國小巨人拿破崙,被世人認為是世界歷史上最優秀的軍事家之一,於1804年登基為法蘭西皇帝後,四處征戰的他稱霸整個歐洲大陸,或許在眾人眼中他是一位充滿魅力的統治者,但是在敵人的面前卻是一位傲慢的暴君。電影描述拿破崙在法國革命後的迅速崛起,直到滑鐵盧戰役後的殞落,他戲劇化又傳奇的一生終於將在大銀幕上曝光。
2023
11/17
上映
恐怖感恩劫

恐怖感恩劫

THANKSGIVING

感恩節傳統的發源地,美國麻州普利茅斯,在黑色星期五賣場促銷活動的當天,發生了一起暴動悲劇,一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肆虐這個平靜的城鎮。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