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24
上映
從前有個美國舞孃

從前有個美國舞孃

You Don't Nomi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榮獲 2020 佛羅里達影評人協會 最佳紀錄片獎 ★入圍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 ★2019 翠貝卡電影節首映獲得熱烈回響 ★2019 舊金山同志影展 ★2019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2019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2019 BFI 倫敦電影節 ★揭發經典邪典電影《美國舞孃》背後種種祕辛! 「鞭辟入裡又充滿樂趣。」─《好萊塢報導》雜誌 1995年,由荷蘭名導保羅范赫文執導,號稱「尺度不設限」的《美國舞孃》被公認為年度爛片,甚至包下金酸莓獎7項大獎,范赫文還成為首位親領金酸莓獎的影人,女主角伊莉莎白柏克萊的演藝生涯更因此而沒落。25年後,導演傑佛瑞麥克海爾回顧此部舞孃電影始祖,重新探討暴力色情美學,並邀請伊莉莎白柏克萊重返舞台,接受遲來的肯定與掌聲。
2017
02/24
上映
愛國者行動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驚悚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2013
08/02
上映
降魔戰警

降魔戰警

R.i.p.d.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動作
超自然版《MIB星際戰警》,《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執導恐怖色彩的超自然動作喜劇片。由《狡兔計畫》萊恩雷諾斯、《創:光速戰記》傑夫布里吉、《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主演。R.I.P.D 顧名思義是追捕那些逃避進入陰界並以各種型態隱藏在人世的幽魂,送回屬於他們的地方。 尼克(萊恩雷諾斯飾)是一個能力頂尖的警察,在一次捉捕行動當中因故身亡。死後的他並沒有直接上天堂或是下地獄,而是被送往R.I.P.D,也就是驅魔局。驅魔局是專門把不願離開人世間的壞亡靈和怪物糾出來、送往他們應該被送去的地方,而不是留在人間。尼克因為辦案能力卓越而被送往驅魔局,在那裡,他被指派和一名死了很久的西部拓荒時代執法警官洛伊(傑夫布里吉飾)成為搭檔。 躲藏在人世間的壞亡靈們暗中計畫,收集一個已經破碎且四散世界各地數千年的神聖法器的碎片,一但收集完整再組合起來,就可以把無法到人間的壞亡靈們重新召回人世間,到時候,人類將無一倖免;這下子,尼克和洛伊更是責任重大。可是兩人不但辦案方式不同,個性也迥異,合作起來笑料百出,這對搭檔真的有辦法在時間限制中完成任務嗎? 本片改編自於2003年首次出版的系列圖像小說,雖然表面看起來是歸類於超自然種類的故事,但其實骨子裡是一部關於警探拍檔的喜劇電影。兩位主角探員的「歲數」相差了上百歲,辦案方式當然是大不相同,也因此,兩人之間的互動過程是最有趣的部分。
2011
06/03
上映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最新預告:X戰警:第一戰 預告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2010
11/05
上映
只愛多金男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只愛多金男 預告
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並找來《慾望城市》裡知名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參與演出這段以復古背景,探討女性心理的喜劇。 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 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 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這部以古諷今、反映現代女性拜金現象的電影,推出後,被美國媒體譽為製作精緻的公路喜劇片。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更對這個故事愛不釋手,她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
2009
02/13
上映
請問總統先生

請問總統先生

Frost/ Nix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由舞台劇改編,創美國2008年口碑場開片單廳票房最高記錄。 美國前任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因水門案醜聞被迫辭職之後,一直對媒體保持沉默,直到1977年夏天,脫口秀主持人大衛福斯特訪問前總統尼克森的節目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性節目。超過四千五百萬名觀眾急著想看尼克森這位因為水門案濫用身為總統職權因此而下台的前任總統會不會被訪問者福斯特突破心防,說出水門事件的真相,並為此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這場訪問當中,大衛福斯特及理查尼克森針鋒相對、唇槍舌劍,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個是涉及多件瀆職案件的前任總統,兩人擦出精采無比的火花,但是他們倆都心知肚明,當訪問結束,這兩人一定會分出高下,其中一位一定會成為贏家,而另一方則會在全國觀眾面前灰頭土臉地蒙羞。 而尼克森自信滿滿的覺得以自己的辯才無礙,一定可以扳倒大衛福斯特的攻勢,提醒世人他在任內達到的成就,希望藉這個機會改變人們對他的負面印象,讓他有機會重返政壇,捲土再來。但大衛和他的團隊也不惶多讓,到處蒐集資料希望能讓這位前總統俯首認罪。 這場歷史性的訪問不但永遠改變了新聞訪談的內容和方式,並且捕捉到尼克森這位前任總統對著鏡頭承認他濫用職權,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鏡頭。這不但讓尼克森本人感到極度的訝異,也震驚了全世界的觀眾。 本片由曾執導《美麗境界》和《達文西密碼》的金獎導演朗霍華導演,編劇則請來曾撰寫《最後的蘇格蘭王》劇本的彼得摩根,將這場震驚世人的訪問搬上大銀幕,並揭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政治秘辛。演員則沿用舞台劇中的兩位主角─硬裡子演員法藍克蘭吉拉飾演美國唯一在任內辭職的前任總統理查尼克森、英國演員麥可辛飾演脫口秀名主持人大衛福斯特。
2008
09/05
上映
交錯效應

交錯效應

THE AIR I BREATHE

一位名叫「幸福(Happiness)」的股票經紀人(佛瑞斯特惠塔克 飾),有著穩定的收入與工作,但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他覺得乏味和無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同事私下在討論一支 穩贏不賠的賭盤,於是他投上了一生的積蓄再向黑道大哥Fi-ngers(安迪賈西亞 飾)借了巨額的賭資,不幸全部輸光後在無力償還的情況下,他的人生徹底毀滅,唯一一次打破平靜生活的「冒險」最後竟也迫使他走上了絕路。 第二段的主要人物「喜悅(Pleasure)」(布蘭登費雪 飾)則是F-ingers的手下,因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深得Fingers賞識,也因此當Fingers的姪子身陷險境時,他義不容辭的去幫忙,透過幫忙脫離險境而慢慢展現出這位外表冰冷但內心卻善良多情的打手鮮為人知的一面。他的「喜悅」來得很不尋常,在這段不斷出現的追殺打鬥中,他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預知能力失效了,而這卻反而讓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悲傷(Sorrow)」(莎拉蜜雪兒吉蘭 飾)則是一位美麗又有潛力的偶像新星,她的經紀人合約不幸落入Fingers的手中,而Fi-Ngers則有意藉此契機將生意擴及正當的娛樂事業,此時愛上「悲傷(Sorrow)」的「喜悅(Pleasure)」試圖拯救她,但她卻始終無法逃離Fingers的魔掌….在被逼到走投無路想放棄生命時,另一個人的出現又使得她的生命出現曙光。 最後這段故事的主角「愛(Love)」(凱文貝肯 飾) 是一位充滿熱忱的醫生,深愛他最好朋友的老婆吉娜(茱莉蝶兒 飾)。事出突然地,吉娜被蛇咬傷,除非能在時間內完成輸血,不然只剩24小時能夠活命。可是,吉娜的血型卻十分罕見,100人之中只有2人具有跟她相同的血型。「愛(Love)」拼命地想要找出這種血型的捐助者,也因此帶出「幸福(Happiness)」、「喜悅(Pleasure)」、「悲傷(Sorrow)」、「愛(Love)」及「Fingers」之間互相衝擊的命運。
2007
09/07
上映
非法制裁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當法律無法給你公道!你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家人?你會不會豁出去拼了? 尼克休姆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兩個優秀的兒子和美麗的老婆,但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讓他的幸福完全破碎,他兒子在便利商店遭到打劫的黑幫混混砍殺,最後仍不治死亡。 他原本以為法律會還給他一個公道,讓那個壞人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但是沒想到律師卻跟他說,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證,恐怕兇手只會被判刑幾年,於是尼克休姆決定自己來制裁這個斷送他兒子美好前程的混混,可是沒想到他展開報復之後,「非法制裁」的反噬力量更是意想不到的像他撲來,因為黑幫的老大也對他全家下達追殺令,讓他陷入最大的恐懼,而不得不與他們正面宣戰……
2006
07/28
上映
赤裸真相

赤裸真相

Where the Truth Lies

最新預告:Where the Truth Lies
當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怎樣的慾望才不算過火? 從單純的熱情到瘋狂的迷戀;從原初的慾望演變成矇蔽欺騙;從懷疑的本性到背叛的根源……謀殺與勒索,真相與謊言,你看見了什麼?你願意相信什麼? 藍尼莫利斯和文斯柯林斯是5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搞笑雙人拍檔,魅力征服電視螢幕與各大夜總會,全美國的少女都將兩人視為最崇拜的偶像,同時更贏得東岸黑幫大佬兼酒店老闆薩利的歡心,對兩人特別關照,凡事有求必應。 但是,就在他們事業達到顛峰之際,一樁離奇的兇殺案讓一切風雲變色,在藍尼和文斯酒店套房的浴缸裡,竟然發現妙齡女子莫琳的屍體,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有力的不在場證明讓他們免於被起訴,但是兩人之間從此出現了裂痕,紙醉金迷的演藝生涯也隨之結束。 時空推移至70年代,年輕性感的記者凱倫歐康納,野心勃勃決意解開十五年前的謎團,將兇殺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揭露出來,她說服出版商給文斯一百萬美元,只為了披露他與藍尼的傳奇軼事,但附帶條件是:一定要全盤托出這對夢幻組合解散的真相,以及莫琳死亡之實。 沒有想到,命運讓凱倫與藍尼在高空上邂逅,慾火輕觸即發,一場相互設計的遊戲也隨之展開,只不過,在繼續尋找線索的過程中,凱倫涉入越深,卻也越無法自拔,真相似乎就在眼前,又遍尋不著,三人之間的意亂情迷終會導致怎樣的下場?有些秘密,或許不該被說出來...
2003
12/05
上映
神秘河流

神秘河流

Mystic River

上映日期:2003-12-05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吉米(西恩潘)、戴維(提姆羅賓斯)和西恩(凱文貝肯)原是童年好友,長大後卻各奔東西,幾乎形同陌路。 廿五年後,曾經混過太保的吉米成了雜貨店老闆,西恩投身警界,戴維則是個藍領階級。 此時吉米十九歲的女兒慘遭殺害,負責偵辦的警官正是西恩,無獨有偶的是戴維也被牽扯進這個懸案裡,使他們三人在闊別廿五年後又各自在一種奇怪的情愫下重新聚首。 西恩與他的搭檔(勞倫斯費雪朋)不但必須為難解的案情傷腦筋,還得防止復仇心切的吉米先一步找到兇手; 被扯入這樁血案的戴維則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否則他的人生將從此墜入深淵;同時他們三人還得回顧廿五年前那個同時改變三個人的人生悲劇。 在西恩的抽絲剝繭下,眼看著偵查即將終結,真相即將揭曉,廿五年來籠罩三人的陰霾是否能就此煙消雲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