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交錯效應
我要評分
交錯效應

交錯效應

THE AIR I BREATHE

一位名叫「幸福(Happiness)」的股票經紀人(佛瑞斯特惠塔克 飾),有著穩定的收入與工作,但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他覺得乏味和無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同事私下在討論一支 穩贏不賠的賭盤,於是他投上了一生的積蓄再向黑道大哥Fi-ngers(安迪賈西亞 飾)借了巨額的賭資,不幸全部輸光後在無力償還的情況下,他的人生徹底毀滅,唯一一次打破平靜生活的「冒險」最後竟也迫使他走上了絕路。

第二段的主要人物「喜悅(Pleasure)」(布蘭登費雪 飾)則是F-ingers的手下,因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深得Fingers賞識,也因此當Fingers的姪子身陷險境時,他義不容辭的去幫忙,透過幫忙脫離險境而慢慢展現出這位外表冰冷但內心卻善良多情的打手鮮為人知的一面。他的「喜悅」來得很不尋常,在這段不斷出現的追殺打鬥中,他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預知能力失效了,而這卻反而讓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悲傷(Sorrow)」(莎拉蜜雪兒吉蘭 飾)則是一位美麗又有潛力的偶像新星,她的經紀人合約不幸落入Fingers的手中,而Fi-Ngers則有意藉此契機將生意擴及正當的娛樂事業,此時愛上「悲傷(Sorrow)」的「喜悅(Pleasure)」試圖拯救她,但她卻始終無法逃離Fingers的魔掌….在被逼到走投無路想放棄生命時,另一個人的出現又使得她的生命出現曙光。

最後這段故事的主角「愛(Love)」(凱文貝肯 飾) 是一位充滿熱忱的醫生,深愛他最好朋友的老婆吉娜(茱莉蝶兒 飾)。事出突然地,吉娜被蛇咬傷,除非能在時間內完成輸血,不然只剩24小時能夠活命。可是,吉娜的血型卻十分罕見,100人之中只有2人具有跟她相同的血型。「愛(Love)」拼命地想要找出這種血型的捐助者,也因此帶出「幸福(Happiness)」、「喜悅(Pleasure)」、「悲傷(Sorrow)」、「愛(Love)」及「Fingers」之間互相衝擊的命運。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