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Ingeborg Bachmann - Journey Into The Desert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2023年入選柏林影展新作 ★歐洲電影獎影后薇琪克雷普再度挑戰歷史名人,詮釋奧地利詩人巴赫曼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於她的最新作品中描繪了奧地利詩人英格褒.巴赫曼 (Ingeborg Bachmann)。巴赫曼是一位跨媒體工作的哲學博士,也是戰後婦女權利和解放運動的重要人物。 1958 年夏天,英格褒・巴赫曼和馬克斯・弗里施 (Max Frisch) 已是國際文壇名人,他們在巴黎初次相遇,兩人的戀情就此展開。 四年相戀的期間,弗里施開始嫉妒巴赫曼的名聲,巴赫曼也逐漸發現他強烈的嫉妒心。事後巴赫曼意識到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一直在受苦,以及受苦之深;她在柏林的演講,寫下著名的一句話:『真相是人類可以忍受的』。 在離開了馬克斯之後,巴赫曼與新結識的年輕男伴一起前往埃及撒哈拉沙漠,完成這趟她嚮往已久的旅程。 電影透過交織眾多的時空來回跳躍,表現其反敘事的目標。兩段戀情的描述,表現出巴赫曼在文學和生活中,對愛與尊重的希望。
2023
02/17
上映
愛在生命終結時

愛在生命終結時

More Than Ever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 2022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人生最後代表作 ★ 面對生離死別,一部讓人心痛無法忘懷的作品 從伊蓮罹患罕見肺疾的那天起,她和馬帝奧的幸福生活遭逢前所未有的巨變。生命倒數,儘管恩愛如初,伊蓮卻像個失魂的溺水者,無法忍受自己在愛人的凝視中殘喘苟活,直至生命的盡頭。受到與自己心有靈犀的部落格鼓舞,她決心獨自踏上夢寐以求的旅程。在恬靜遼遠的北歐湖畔,她是否會找到關於生命的答案?
2023
02/10
上映
束縛

束縛

Corsage

★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奧地利代表 ╳ 晉級15強短名單 ★ 2022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最佳演出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 2023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國際影片提名 ★ 2022 倫敦影展 最佳影片 ★ 2022 芝加哥影展 最佳演出 歐洲最美皇后的華麗解放! 一段動人傳奇故事,就在拉緊與鬆綁之間奮力呼吸。 人前她是深受愛戴的茜茜皇后,人後她是一位母親、王室成員,也是維繫著一場失溫婚姻的女人。1877年的聖誕節前夕,奧匈帝國皇后伊莉莎白迎來了40歲生日,雖貴為皇后卻無法展露真實的自我,只能透過節食瘦身、維持美貌來滿足她的形象與地位。然而渴望知識和自由的她,對日復一日的束縛感到窒息,絕望難耐之下不僅頻頻踩線打破體制,甚至為即將啟程的旅行密謀了一個完美計畫,那將為她帶來最終極的療癒和解脫⋯⋯。
2022
05/13
上映
柏格曼的島

柏格曼的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的島 預告
一對美國編導夫妻克莉絲與東尼來到瑞典法羅島度假,希望能在這個造就瑞典國寶導演伯格曼無數傑作的影迷寶島,找到下一步作品的創作靈感,完成劇本。但在到處都能見到電影大師過往風采的柏格曼之島,這對夫妻的關係卻逐漸出現分歧,克莉絲只能陷入了她所的創作世界,希望能在故事與故事之間,找到人生的解答...。
2018
11/09
上映
蜘蛛網中的女孩

蜘蛛網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全新電影講述天才女駭客「莎蘭德」與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身陷在不同組織、甚至涉及官方機構等如蜘蛛網般複雜的威脅困境中,兩人將如何從這致命的難題中脫身呢? 《蜘蛛網中的女孩》改編自暢銷犯罪驚悚小說「千禧三部曲」正宗續作,將由《暫時停止呼吸》的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更找來影集《王冠》的克萊兒芙伊飾演地表最強的神秘女駭客「莎蘭德」角色、瑞典影帝斯維爾古德納森飾演”千禧年雜誌”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本片亦是該系列中首部改編即為英文版本的電影。
2018
02/02
上映
霓裳魅影

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戰後倫敦,知名裁縫師雷諾斯伍德考克(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與他的姊姊絲蘿(蕾絲莉蔓薇爾 飾)身處英國時尚的中心,以獨特風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著裝。伍德考克的生命中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這位抱定獨身主義的單身漢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陪伴,直到他結識一名年輕堅強的女子艾爾瑪(維琪克雷普 飾),她很快的成為他不變的繆思與情人。 他發現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因為愛情而陷入混亂。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在這部最新作品中精彩的描繪出一名藝術家的創作歷程,以及讓他的世界得以運轉的女人們。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1970
01/01
上映
最後的威猛

最後的威猛

The Last Verme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後的威猛 預告
一名藝術家被懷疑在二戰期間販賣藝術品給德軍納粹。
柏格曼島

柏格曼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島 預告
一對夫婦決定到啟發英格瑪柏格曼創作靈感的小島上,完成他們新片的劇本,想不到虛實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