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05
上映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根據《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噪反三部曲》改編,道格萊門執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主演。 故事描述人類移民在新世界的星球上,感染了「噪音菌」,男人會開始聽見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一日,少年陶德(湯姆霍蘭德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2017
08/25
上映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

American Made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美國製造》製片群包含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美麗境界》、布萊恩奧利佛《黑天鵝》和泰勒湯普森《聖母峰》、道格戴維森《神鬼無間》以及金姆洛斯《臥底》。
2017
05/19
上映
危牆狙擊

危牆狙擊

The Wall

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於中東戰場上,與伊拉克的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唯一的掩體是一堵殘破的牆。在烈日當頭,必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入夜驟寒,還得提防惡狼襲擊,兩名狙擊兵是否能平安脫離險境…
2014
05/30
上映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2010
11/26
上映
不公平的戰爭

不公平的戰爭

Fair Gam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不公平的戰爭 預告
改編自普萊姆在這本名為《公平遊戲》(Fair Game: My Life as a Spy, My Betrayal by the White House) 的回憶錄中,談及這宗身分洩露事件、其後的結果以及前白宮助手利比做偽證的審訊。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布希、稱布希政府「傲慢和不容忍其他意見」。她還堅信事件由布希的前政治顧問羅夫一手策劃。 普萊姆的丈夫威爾遜03年到尼日利亞調查之後,並沒有發現白宮所說的伊拉克在當地尋求製造核武器的證據,並為此撰文反駁白宮的說法。之後,普萊姆的CIA間諜身分被曝光。在書中談及這宗泄漏身分醜聞時普萊姆表示,感覺好像被人痛打一頓。她認為,那是布希政府對她丈夫質疑有關伊拉克情報言論的報復。 至少布希政府的4名官員曾與記者討論普萊姆的身分,但只有利比被控及被定罪。普萊姆在書中寫道,丈夫威爾遜曾說服自己,認為羅夫將會被控。但在獲悉羅夫可以逍遙法外後,她感到「迷惑不解及憤怒」。 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參議院調查這宗洩露醜聞的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參議員,完全無視事實的真相,並轉移聽證會的方向。她還在書中批評涉及這宗醜聞的記者,稱他們願意為布希政府利用,妨礙調查。
2008
02/14
上映
移動世界

移動世界

Jumper

上映日期:2008-02-14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動作
★【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全新鉅作 ★洞穿空間,無所不能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2005
06/10
上映
史密斯任務

史密斯任務

Mr. & Mrs. Smith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埋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們沒有料到,傳說中的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史密斯夫婦決定拿錢辦事,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當今好萊塢最性感男女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高科技諜報驚悚動作鉅片,刺激、懸疑、激情、幽默,魅力無法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