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Dino King 3D: Journey to Fire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遠赴內蒙古、甘肅等地取景,真實還原白堊紀景緻,內容寓教於樂,闔家觀賞首選! 距今7000萬年前的白堊紀,特暴龍「斑點」與他的兒子「小斑」在一次戰鬥中失去了家人,從此父子倆相依為命。在斑點的細心照顧下,小斑逐漸成長茁壯。某天,小斑意外遭到綁架,斑點因此展開尋找兒子的冒險旅程。旅程中,斑點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和敵人......
2020
05/29
上映
諜影殺機

諜影殺機

The Suspec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多年前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陽光大男孩形象走紅的孔劉退伍後回歸演藝圈,首度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飾演一名孤軍奮戰的韓國特務,轉型肌肉猛男,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樣樣來。 池東哲(孔劉 飾)原是北韓特務,卻遭母國背棄,甚至失去了家人,不得不亡命南韓街頭。 他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找到致其妻女死亡的罪魁禍首。他一邊以擔任私人司機維生,一邊四處尋找仇人的蹤跡,誰知節外生枝,被捲入一樁謀殺案之中,目擊案發現場並意外持有被害者遺物的東哲,也因此成為該事件的頭號嫌疑人。 受到多方圍堵攔截的於是展開了一場與死神搏命、以一擋百的自清與復仇之旅…! 孔劉在首映會上說:「第一次看到完整正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緊張到捏一把冷汗!我們用了許多創新的攝影角度和極具衝擊性的動作場面,雖然拍攝過程真的非常很驚悚,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會真的沒命,不過看到成品之後,不得不說其實也有點自我陶醉在這些帥氣的場景之中!」
2018
09/28
上映
物怪

物怪

Monstrum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2018
01/12
上映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2016
11/04
上映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