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2
12/23
上映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2017
04/21
上映
生存家族

生存家族

Survival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沒有電力怎麼活 咬緊牙關也得過 在一個司空見慣的早晨,正準備要起床上班、上學的鈴木一家意外發現家裡所有東西都沒電了,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停電,沒想到是擴及整個國家的大事件,全國的電力都徹底消失了,交通停擺、手機失靈,一切回歸最原始的自然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難,鈴木一家能不能團結一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2016
12/02
上映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2016
02/26
上映
岸邊之旅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改編自改編湯本香樹實同名小說,《東京奏鳴曲》黑澤清編導,《寄生獸》深津繪里、《珈琲時光》淺野忠信主演。 失蹤三年的丈夫優介(淺野忠信 飾),某天突然出現在妻子瑞希(深津繪里 飾)面前,邀請她踏上一趟他回家之前所經歷的旅程,眼前的優介坦誠自己已是死去的靈魂,屍體早已沉沒在大海中被魚蝦吞噬殆盡;然而身體的體溫,鬍渣的觸感、緊抱的臂彎都無法讓瑞希相信這個事實。 無法克制傷感與不安的瑞希,隨著旅途的進行,逐漸認識枕邊人不為人所知的脆弱一面,然而越接近終點就越接近永別的時刻,瑞希要如何經歷整理好心情來面對這趟悲傷旅程?而丈夫在旅程終點想告訴她的又是什麼呢? 繼《完美的蛇頸龍之日》之後黑澤清再次述說戀愛絮語,他放下自己最拿手的駭­人元素,改將鏡頭對準一對夫婦的生離死別。深津繪里和淺野忠信攜手踏上旅程,走過天人­永隔的不捨與思念,也從中道盡了愛情的千變萬化。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2010
11/19
上映
惡人

惡人

Villain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惡人 預告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以一樁神秘的殺人案,揭開現代人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扶桑花女孩》李相日執導。 屍體發現於三瀨嶺,死者是平凡的粉領族石橋佳乃…,經警方追查,發現看似乖巧清純的石橋佳乃竟耽溺於網路世界、甚至涉及援交。輾轉追查,警方發現建地工人清水祐一(妻夫木聰飾)涉嫌重大,然而,他卻已不知去向…。 經過一層層抽絲剝繭,警方發現,性情孤僻安靜的清水祐一,透過上網結識石橋佳乃,因為性情害怕孤單,清水祐一情願忍受佳乃忽冷忽熱的態度…。 在他人間蒸發後,平價西裝店女店員光代(深津繪里飾)成了警方鎖定的案情關鍵人…,原來,數月前,厭倦枯索乏味生活的她,上交友網站認識了清水祐一。 維持淺淺友誼關係的兩人,都沒有透露進一步發展的意願,然而,日後當光代鼓起勇氣對清水祐一告白,卻對彼此的生命,投下重大危機…。 更撲溯迷離的是,案發後幾天,隨著祐一的失蹤,光代也巧合地消失了…,究竟誰是加害者、誰是又被害者?猶由墜入五里霧的案情,真相究竟是什麼?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