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岸邊之旅
我要評分
岸邊之旅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改編自改編湯本香樹實同名小說,《東京奏鳴曲》黑澤清編導,《寄生獸》深津繪里、《珈琲時光》淺野忠信主演。

失蹤三年的丈夫優介(淺野忠信 飾),某天突然出現在妻子瑞希(深津繪里 飾)面前,邀請她踏上一趟他回家之前所經歷的旅程,眼前的優介坦誠自己已是死去的靈魂,屍體早已沉沒在大海中被魚蝦吞噬殆盡;然而身體的體溫,鬍渣的觸感、緊抱的臂彎都無法讓瑞希相信這個事實。

無法克制傷感與不安的瑞希,隨著旅途的進行,逐漸認識枕邊人不為人所知的脆弱一面,然而越接近終點就越接近永別的時刻,瑞希要如何經歷整理好心情來面對這趟悲傷旅程?而丈夫在旅程終點想告訴她的又是什麼呢?

繼《完美的蛇頸龍之日》之後黑澤清再次述說戀愛絮語,他放下自己最拿手的駭­人元素,改將鏡頭對準一對夫婦的生離死別。深津繪里和淺野忠信攜手踏上旅程,走過天人­永隔的不捨與思念,也從中道盡了愛情的千變萬化。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