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間諜之妻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風起雲湧的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響起前奏,一對夫婦的命運也將面臨滔天巨浪。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 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導演黑澤清首次挑戰歷史題材,邀請濱口龍介加入編劇陣容,並由東京事變吉他手長岡亮介(浮雲)擔綱配樂,共創史詩。以二戰期間的日本為舞台,從大時代的宏觀格局,聚焦端看人性良善、情感之抉擇,淋漓盡致、一氣呵成。
2016
07/08
上映
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

Creepy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柏林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片!改編前川裕的同名小說《Creepy》,關於一對夫婦因奇怪的鄰居而不安,更漸漸被恐懼吞噬的故事,圍繞著兩件疑雲重重的案件發展,對如何在心理上製造陰暗與恐怖氛圍掌握的非常精妙,人氣作家綾辻行人更大讚故事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前川裕因本書榮獲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最佳新人獎。電影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池田千尋共同執筆改編,將會有更多不同於原作的「黑澤清式」恐怖奇異美學。 一場意外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從警界退休,也讓他與太太康子(竹內結子 飾)搬離原本的地方開始新生活,高倉也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開始過著穩定的日子。 某天,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突然找上,想拜託高倉調查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只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卻已喪失相關記憶,案情也因此陷入懸而未決。 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飾)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慢慢與高倉夫妻熟識,只是西野時好時壞的性格及奇怪的舉動讓夫妻兩人感到壓力。公事私事皆不順的高倉,竟收到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更因此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2016
02/26
上映
岸邊之旅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5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改編自改編湯本香樹實同名小說,《東京奏鳴曲》黑澤清編導,《寄生獸》深津繪里、《珈琲時光》淺野忠信主演。 失蹤三年的丈夫優介(淺野忠信 飾),某天突然出現在妻子瑞希(深津繪里 飾)面前,邀請她踏上一趟他回家之前所經歷的旅程,眼前的優介坦誠自己已是死去的靈魂,屍體早已沉沒在大海中被魚蝦吞噬殆盡;然而身體的體溫,鬍渣的觸感、緊抱的臂彎都無法讓瑞希相信這個事實。 無法克制傷感與不安的瑞希,隨著旅途的進行,逐漸認識枕邊人不為人所知的脆弱一面,然而越接近終點就越接近永別的時刻,瑞希要如何經歷整理好心情來面對這趟悲傷旅程?而丈夫在旅程終點想告訴她的又是什麼呢? 繼《完美的蛇頸龍之日》之後黑澤清再次述說戀愛絮語,他放下自己最拿手的駭­人元素,改將鏡頭對準一對夫婦的生離死別。深津繪里和淺野忠信攜手踏上旅程,走過天人­永隔的不捨與思念,也從中道盡了愛情的千變萬化。
2009
04/10
上映
東京奏鳴曲

東京奏鳴曲

TOKYO SONATA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大獎 ★芝加哥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 「老婆,我失業了…」 一句男人開不了口的話 奏鳴曲,一種樂器獨奏的曲式;東京,一座經濟風暴肆虐的城市。失業者孤立無援,獨自奏著輓歌,深怕旁人聽見。我,還有機會重來嗎? 46歲的龍平為老東家賣命多年卻突遭裁員,面對殘酷的現實,龍平拉不下臉跟妻子坦白,只好每天西裝筆挺出門「上班」,到公園排隊領免錢飯。為了不露馬腳,「流浪上班族」必須瞎忙,手機每小時自動響5次,不過講完無聲電話還是得去一趟職業介紹所,畢竟正職一份好過東躲西藏。然而身無專長的龍平只能四處碰壁,回家還得面對兒子挑釁。大兒子阿貴行蹤不定,某天出現就說要當美軍傭兵;小兒子健二想學鋼琴,龍平認為「不行就是不行」,眼見一家四口裂縫越來越深。 正當龍平的謊言將被揭穿的同時,意外卻在此刻闖入!誰也沒料到,在這個連搶匪都會失業的年代裡,命運將以何種形式,重新引領他們看見希望的曙光?
2007
07/20
上映
叫魂

叫魂

Retribution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日本,東京~警探吉岡 (役所廣司飾) 與同僚宮地 (Miyachi) 接手調查一宗紅衣女生在灣岸地區海水池中溺死的案件,但沒想到種種證據顯示,兇手竟然是吉岡本人!深受困擾的吉岡,還不時受到一個穿紅衣的女鬼纏繞~ 同一時間,東京接二連三發生了多宗手法相同、行兇者各異的謀殺案,每個案件的嫌疑犯都聲稱曾見過一個紅衣女鬼。經過吉岡的深入調查,他發現這些神秘命案竟然跟岸邊一所早已荒廢的精神病院有關,甚至連他的女友春江 (小西真奈美), 亦牽涉在這撲朔迷離的連環謀殺事件之中…… 吉岡除了遇到心中滿腹怨念的紅衣女鬼纏身;他開始發現,這一切的離奇謀殺案暗藏恐怖玄機竟源於他失去的兒時記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