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1
上映
惡夜殺神

惡夜殺神

Vanquish

★《惡魔島》製片團隊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絕地戰警》系列編劇打造全新女英雄 ★《捍衛任務》《惡靈古堡:最終章》露比蘿絲再展拳腳功夫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最佳劇本 ★限時一晚、分秒必爭!為救出愛女,她在所不惜! 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
2020
10/16
上映
奪命守門人

奪命守門人

The Doorman

一名因為受傷而退役的海軍陸戰隊員 (露比蘿絲飾),再回到家鄉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高級公寓的門衛的工作,卻被她發現自己很久之前不見的家人原來也住在這棟公寓裡,就在他還來不及懷念這段遺失許久的親情時,他偶然聽到了雇傭軍打算不擇手段的破壞公寓,以取回隱藏在建築物中的珍貴藝術品,而這個藝術品就隱藏在她家人的房間深處…
2018
08/10
上映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7
12/29
上映
歌喉讚3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歌舞
《歌喉讚》和《歌喉讚2》全台票房創下 1億7千3百萬新台幣!「美麗女聲」所向無敵,這次又會遇到那些強勁的對手?
2017
01/27
上映
惡靈古堡:最終章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演保羅安德森夫妻檔再續《惡靈古堡》系列作品第六作,也將是最後一部。這次片中也有不少亞洲臉孔,混血外型的ROLA在日本是當紅模特兒,片中飾演女戰士取代李冰冰,成為重要角色,還有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 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