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8
上映
劇場版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vue Starlight

★「武士道」超人氣大型跨媒體企畫推出全新動畫電影 ★ 日本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影評網4.4星好評推薦! ★ 第25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 評審委員推薦作品 ★ 主題曲獲選令和3年動畫歌曲大賞 編曲獎、用戶投票獎 ★ 動畫原班音樂劇女星、人氣聲優再戰大銀幕! ★ 站上了「命運的舞臺」,9位少女的故事新篇章就此展開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上映 以成為未來的舞臺劇演員為目標,就讀「聖翔音樂學園」的9位少女,站上了「命運的舞臺」,在悲劇之後「新章」再次啟動…。「我們已經站上舞臺了」聖翔音樂學園三年級生愛城華戀,她最後的星之慶典就此拉開帷幕。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2
10/21
上映
犬王

犬王

INU-OH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 改編自日本作家古川日出男名著《平家物語 犬王之卷》 ★ 《乘浪之約》、動畫《兵乓》導演 湯淺政明 最新動畫鉅作 ★ 《乒乓》、《惡童當街》知名漫畫家 松本大洋 擔綱角色設計 ★ 《月薪嬌妻》、《法醫女王》金牌編劇 野木亞紀子 撰寫劇本 ★ 日本人氣樂團「女王蜂」主唱 Avu-chan 獻聲主演 ★ 以「能樂」為題材,講述一段亂世中的永恆情誼...。 ★ 第78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日本長篇動畫首次入選 ★ 2021 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長片競賽部門優秀獎 ★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最優秀動畫獎「今敏獎」 室町時代的京之都,在近江猿樂的比叡座家中誕生了異形之子.犬王。他被周圍的人疏離,並用葫蘆面具遮蓋住自己的面孔。某日,犬王與被平家詛咒的盲眼少年.友魚相遇,為了在亂世中生存,他們成為夥伴,也產生堅定的友情,並發揮才能打造出多首名曲,成為獨一無二的表演者使人們為之狂熱。而在能劇界頂點等待著兩人的究竟是…?由隱藏在歷史深處的能劇師.犬王與友魚,帶來永恆的友情物語。
2021
10/08
上映
龍與雀斑公主

龍與雀斑公主

Bell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劇情
★ 第74屆坎城影展「坎城首映」單元正式入選 ★ 「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2021年最新力作 ★ 迪士尼《冰雪奇緣》動畫師Jim Kim跨國打造歌姬「貝兒」 ★ 細田守繼《夏日大作戰》睽違10年又一網路世界題材作品 ★ 你是誰?妳又是誰?另一個自己、另一個現實。 ★ 獻給“活在”新時代的所有人們— 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Belle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8
11/09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十二月初,《吠舞羅》的成員們忙著為唯一的女性成員櫛名安娜做慶生準備。 而同個時刻,新誕生的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亦蠢蠢欲動。 《無色之王》盯上的對象,是擁有強大力量與破壞衝動的周防身旁的煞車,《吠舞羅》的幹部十束多多良。 安娜生日前夜,十束為了拍攝夜景來到頂樓,並在那兒遇見《無色之王》,遭其開槍命中。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10/12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升上國中後遭排擠的八田美咲,深受班上的獨行俠・伏見猿比古所吸引。伏見彆扭的性格,來自空虛的家庭環境,以及偏執的父親・仁希的影響。 八田靠著自己的開朗活力與毅力跟伏見建立起友情,逐漸成為伏見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活在小小世界裡的國中生,踏進因德勒斯登石板而動盪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10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6
09/15
上映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Yu-Gi-Oh!: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全球超人氣動畫《遊戲王》再度躍上大銀幕! 漫畫連載20週年紀念作品! 漫畫原作高橋和希親自擔當編劇、角色設計、製作總指揮! 日本上映2天突破1億日幣,總票房逼近8億日幣! 全新原創故事、超熱血場面,遊戲vs海馬終極對決! 完成「千年積木」的武藤遊戲,喚醒身體內的另一種人格——闇遊戲。過去的歲月裡,善良的武藤遊戲與朋友們並肩作戰,並與頂尖的宿敵:海馬娛樂集團的社長海馬瀨人進行對決。 由於過去的因緣,導致武藤遊戲不得不與存在於身體裡的另一個自己戰鬥。 武藤遊戲終於要與闇遊戲正式訣別,踏上各自的旅途。 與闇遊戲的最終決戰之後,武藤遊戲一行人重新回歸平凡生活。 然而,此時他的眼前卻出現了神秘少年藍神。同時,全世界接二連三發生神秘失蹤事件。與此同時,海馬只一心一意想尋找到千年積木。而當所有積木都完成之時,決鬥將要再度揭開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