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31
上映
嗜殺路人甲

嗜殺路人甲

The Strangers: Chapter 1

一對年輕情侶前往美國西北之旅,他們計畫展開新的生活,卻在旅程中途出了意外,汽車意外在一座詭異的小鎮拋錨了,於是他們被迫就近在一間偏僻的小屋裡過夜。入住後的夜晚,三名戴著面具的陌生人竟突然入侵,毫不留情、毫無動機地襲擊並脅迫這對情侶,求助無門的恐懼隨之而來……《嗜殺路人甲》為本恐佈系列電影的首部曲,劇情驚恐超乎想像、引人入勝。
2024
01/05
上映
叛諜檔案

叛諜檔案

The Bricklayer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全面攻佔》傑瑞德巴特勒 親自傾力監製。 ★《全面攻佔》原班億萬團隊打造全新動作篇章!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亞倫艾克哈特退去總統職位,化身硬漢特務,火爆登場! ★改編自暢銷作家-諾亞博伊德的同名神作,書評讚譽精彩刺激超越「神隱任務-傑克李奇」 ★CIA美國中情局慘遭構陷,創局以來最大危機! 犯罪集團藉由殺害外國記者,以栽贓敲詐美國中央情報局,中情局長官懷疑組織遭內鬼滲透,因此召回退休特務-瓦爾展開調查,同時揭開一場國際陰謀。
2021
10/29
上映
偷天俠盜團

偷天俠盜團

The Misfit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The Misfits」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2016
11/11
上映
絕地逃亡

絕地逃亡

Skip trac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成龍力拼喜劇巨星強尼諾克斯維爾,激發爆笑火花! 絕美范冰冰打上大銀幕,化身動作派,冒險演出! 好萊塢格局,大手筆逃遍世界,笑彈連發! 香港探員班尼(成龍飾)跟蹤黑道老大維克多長達十數年,為搜集他犯罪證據而被捲入一場「計中計」中,還將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牽扯進來。在這場被中國特警、香港黑道、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強尼飾),他是一個正被維克多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3人最終將怎樣結束這場撲朔迷離冒險。
2014
01/10
上映
鋼鐵力士

鋼鐵力士

The Legend Of Hercule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特效團隊聯手結盟,斥資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 《鋼鐵力士》將不著重於神話塑造,片中不會出現神怪小說的奇幻元素,整體氣質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在希臘神話的眾多英雄之中,半人半神的海克力士一出生便力大無窮。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
2006
11/03
上映
魔男生死鬥

魔男生死鬥

The Covenant

上映日期:2006-11-03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根據美國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描述在1692年的美國麻州,有五個暗藏神秘魔力的家族,組成了一個同盟會,並簽訂了保密誓約,他們雖然無所不能、隨心所欲,卻必須行事低調、深居簡出,甚至使用魔力還會耗損生命力。然而,其中某個家族對於權力慾望過分貪婪而背棄誓約,因而被同盟會放逐,並從此消逝蹤跡…直到四百多年後的今天,一樁校園的謀殺案,讓同盟會發現背叛家族的後嗣竟挾帶邪惡力量返回人群,宣示一雪當年恥辱。面對大敵當前,盟約遭到嚴厲挑戰,而由新世代魔男繼承的同盟會,又該怎麼利用他們世代傳承的各種異魔力,對抗黑暗勢力重建新盟約?
2004
09/24
上映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Exorcist: The Beginning

蘭卡斯特墨林神父認為他見到邪惡的真面目。墨林神父(史戴倫史柯斯嘉飾)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不斷地受到可怕的噩夢侵擾,他在戰時親眼目睹上帝的信眾遭到殘暴地殺害,於是他對人性和上帝都失去信心,他再也無法誠實地面對自己,甚至稱自己為上帝的子民。 為了逃避他所見到的恐怖景象,墨林於是從家鄉荷蘭一路遠避到非洲,他在開羅遊蕩時遇到一名稀有古董收集家,對方邀請他加入一支英國考古探險隊,奉命前往肯亞的偏遠地區圖爾卡納挖掘古蹟。原來他們在當地發現一座保持得完好無缺的拜占庭基督教教堂,這位古董收藏家希望請畢業於牛津考古學系的墨林神父趕在那批英國探險隊之前,先趕往古蹟遺址尋找一件藏在教堂內的神秘古物。 的確有一樣比人類歷史記載還要更古老的東西,在這座教堂的地底下安靜地沉睡著,等待著被鮮血喚醒。突然間,當地的村民和奉命保護這座古蹟遺址的英國士兵都陷入瘋狂,墨林則無助地看著這一座遠在非洲的無辜村莊,遭到殘酷的戰火摧殘,無辜人民的鮮血灑在在東非草原上,然而最可怕的慘劇才正要開始。 墨林神父在邪惡誕生之處,看見邪惡的真面目。
1970
01/01
上映
沉默的證人

沉默的證人

Bodies At Res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警匪
導演雷尼哈林結合好萊塢及香港動作元素,打造警匪作品。 法醫陳家豪(張家輝飾)與實習法醫喬琳(楊紫飾)在某個夜晚進行驗屍工作,卻突然有一幫悍匪衝入,帶頭的Santa(任賢齊飾)不為劫財,竟是要劫屍!要求取走屍體身上的一顆子彈,不然眾人難以活命,停屍間突然成了戰場,現場所有人突然間被逼入絕境,生死決定都在眾人的一念之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